内容摘要:
寿星送寿桃到你家,祝你健康长寿身体佳
寿星送寿桃到你家,祝你健康长寿身体佳,儿孙满堂很顾家,为人豁达个个夸,心里时时乐开花,好运连连把财发!&
寿星送寿桃到你家,祝你健康长寿身体佳
寿星送寿桃到你家,祝你健康长寿身体佳,儿孙满堂很顾家,为人豁达个个夸,心里时时乐开花,好运连连把财发!&
发布时间: 9:45:17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寿星送寿桃到你家,祝你健康长寿身体佳
Copyright @2009 - 2015 /www/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发现发布的信息,侵犯到你或不符合实情请来信通知我们删除或者进行修改,通信邮箱:(注意请把#改成@之后在发邮件)祝你健康!,Good health!,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祝你健康!
1)&&Good health!
祝你健康!
2)&&May I drink to your health.
祝你健康。
3)&&May your shadow never grow less!
祝你永远健康!
4)&&I hope that your health is as good as ever.
我祝你健康如恒。
5)&&I wish you the best of health!
祝你身体健康!
6)&&Wish you health and happiness.
祝你康乐。
补充资料:祝愿
【祝愿】  指僧人于受食等之际,以唱诵或叙述咒语的方式为众生祈愿。又作咒愿。据《十诵律》卷四一载,古代印度婆罗门于受食毕,为施主咒愿赞叹,后释尊沿用此法为沙门之制。《盂兰盆经》曰:“时佛敕十方众僧,皆先为施主家咒愿。愿七世父母,行禅定意,然后受食。”后佛教通常将祝愿为食时祝愿与法会祝愿。《增一阿含经》卷二九谓,依咒愿之功德可得六德,即施主与施物能各得三种成就。中国古代向神祷告,以求实现自己的愿望,也叫祝愿。如汉·焦赣《易林·小过之涣》:“求玉获石,非心所欲,祝愿不得。”佛教传入中国后,用咒愿心表示祝愿,祝愿和咒愿遂相互通用,并广泛流行。后一般指表示良好的愿望。如巴金《永远向他学习》:“走出医院的时候,我们衷心祝愿郭老早日恢复健康。”(吴明)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健康长寿是什么意思_健康长寿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健康长寿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健康长寿是什么意思 健康长寿在线翻译 健康长寿什么意思 健康长寿的意思 健康长寿的翻译 健康长寿的解释 健康长寿的发音
健康长寿 双语例句1. p2 # h'~4 k1 A7 D:L 此槐迄今已有1200多年的历史了,相传为菩萨所赐,净心定气绕福树三匝,可保此生健康长寿、平安幸福。&&&&Anyone who can appease his/her mind and control the breaths before circling the tree for three rounds will be blessed with health, safety and happiness.2. 老子在《道德经》中结合养生学的原理,以个体的生命为价值标准,阐明了节欲、崇俭的必要性,将少私寡欲、崇俭抑奢这些道德要求与人们希图健康长寿这一生理需要密切结合起来,将做人之道与养生之道密切结合起来。&&&&Based on the theory of preserving one`s health and taking individual life as the value standards, Lao Tzu elucidated in Tao Te Ching the necessity for temperance and thrift. He integrated the moral appeals3. 花茸鹿业公司奉献给您和家人的是健康长寿的世纪精品。&&&&Hua Rong Lu companies dedicated to you and your family's health and longevity of the century is fine.4. 奶奶只吃能健康长寿的食物。&&&&My grandmother eats nothing but macrobiotic food.5. 愿你健康长寿!愿我的灿灿宝贝健康、快乐每一天!&&&&I want to wish you longevity and health!6. 有了这三种药物,可以弥补血液,肾脏的好处,强筋骨,能使人健康长寿,使白发黑,精力充沛。&&&&With these three drugs, you can make up blood, benefits kidney, strong bones and muscles, can make a person good health and longevity, so that white hair black, energetic.7. 7. 古代称酒是百药之长,是医、药的朋友,可见它与人们的健康、长寿息息相关。&&&&Wine was regarded as the head of medicine in ancient times and it was closely related to people's health and life-span.8. 8. 有很多人想要长寿,但有些人活不长,因为健康状况差。&&&&There are many people who want to live long, but some can`t live long because of bad health.9. 经常锻炼和有营养的饮食能带给我们健康和长寿。&&&&EXAMPLE: Regular exercise and a nutritious diet can afford one with good health and longevity.10. 10. 这为人有微弱的免疫系统的,长期病症是特别最佳和如下所示的以下情况的:1提高免疫 2糖尿病 3心脏问题包括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压,和高胆固醇 4失眠,疲劳,强调忧虑 5肝炎 6过敏 7哮喘,结核病,慢性支气管炎 8更年期Synptoms 9胃和十二指肠的溃疡 10性官能不良 11肾脏官能不良 12个肿瘤在手术或病症以后的13恢复和恢复的boby能量长寿和加强健康 us$35.00&&&&It is especially best for people with weak immune systems, long term illness and in the following condition listed below11. 11. 美国联合健康集团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表明,精神信念是年逾百岁的老人经常提到的长寿秘诀。&&&&&&BOSTON - Faith and spirituality were cited most often by people over the age of 100 as the source of their longevity, according to a survey sponsored by a unit of UnitedHealth Group.12. 赋予我们腰带后面一个健康的胃,赋予我们一副猎狗般锐利坚固的牙齿,并赋予我们长期游泳运动者那强健的肌肉,这样我们便有可能享受长寿的人生。&&&&&&Give us hard tummies behind the cummerbund and long swimmer`s muscles under the hound`s tooth so that we may enjoy our long life.13. 天格、地格、人格三才(暗示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顺利与否)数理:火木火,说明成功运佳,向上发展容易达到目的,基础、境遇俱佳而安泰,必定长寿享福,配置吉祥。&&&&&&Day grid, ground grid, personality Sancai (hint person`s state of health and living well or not) mathematics: Fire Mu-huo, how successful Yunjia upward development of easy to achieve this purpose, the foundation, and Aetna trilingual situation must longevity enjoy life, configuration auspicious.14. 14. 良好的婚姻能够促进老年人的健康长寿,对健康具有保护作用。&&&&&&It draws a conclusionthat good marriage and suitable residence can protect old people's health.15. 15. 研究显示,全世界的人服用抗氧化剂长寿、更健康的生活。&&&&&&Worldwide studies have shown that people who take anti-oxidants live longer and healthier lives.16. 希望我们的可卡犬菲拉健康长寿。&&&&&&I hope our Cocker Spaniel Fila health and longevity.17. 在您六十大寿之际,请允许我向你表示最衷心的祝福,祝你健康、长寿、生活愉快!&&&&&&Allow me to congratulate you with all my best wishes upon your having reac hed your sixtieth birthday.18. 18. 首先,她始终保持活力,每周教授5堂瑜珈课。除传授瑜珈课以外,艾米仍然继续研究着健康、健身和长寿的课题。&&&&&&While the Beijing master class was not a teacher's training class over half the participants were teachers or potential teachers and they got a feel of the atmosphere in Bikram's Los Angeles flagship studio.19. 在人民生活日益改善、不断追求健康长寿的今天,不少国内外人士以食花星鱼壮身强体,也有不少病人非凡是手术后的病人,不惜高价购买花星鱼滋补身体,以求早日康复。&&&&&&In people the life is improved increasingly, pursue healthy long life ceaselessly today, many global personages spend astral fish with feeding strong body strong put oneself in another's position, also have many patients especially the patient after the operation, not hesitate to buy beautiful star fish at high price nourishing body, in an attempt to recovers at an early date.20. 这些都能带来健康长寿的人生。&&&&&&These replenish health and bring long life.健康长寿是什么意思,健康长寿在线翻译,健康长寿什么意思,健康长寿的意思,健康长寿的翻译,健康长寿的解释,健康长寿的发音,健康长寿的同义词,健康长寿的反义词,健康长寿的例句,健康长寿的相关词组,健康长寿意思是什么,健康长寿怎么翻译,单词健康长寿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