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w和pw开头的单词寓意好的组成一个有寓意的词组,哪个词先后都可以,例如warm home 温暖的家

一个温暖的家
A warm family
...穿白色的上衣配牛仔裙像韩国人- He said I wear white shirt matching denim skirt like Korea man- 一个温暖的家 A warm family 不要拿你的演技来给我讲述以后的故事,你不是演员,我不是小孩!
基于6个网页-
A warm home
应该吃晚餐了 >> Should eat dinner 一个温暖的家 >> A warm home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 手到—用手在书桌上或者笔记本上来回的写几遍这个单词,这样既能快速的记住这个单词又能确保单词的准...
基于6个网页-
I HAVE A WARM FAMILY
Pioneering With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eacher in Charge of Class
Want a warm family
Want a warm home
i want a warm family
Also have a warm home
Also have a warm family
Given a warm home
Give them a warm home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赵艾是幸运的;他有一个温暖的家尽管缺少收入。
Zhao Ai is lucky; his family make up in warmth what they lack in income.
女孩希望男孩能出人头地,能有一个温暖的家,所以女孩才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The girl hoped the boy could establish his own career and have a good family, so she determined to leave him.
这间坐落在斯德哥尔摩的白色公寓采用了最简单明了的布局方案,但即便如此,它仍包含了一个温暖的家里面所应具有的元素。
Some can even transform a residence and give the impression of large spaces, even though this is not the case. This white apartment in Stockholm has a minimalist arrangement.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当前位置: &
求翻译:I also want to have a warm home是什么意思?
I also want to have a warm home
问题补充:
我也想有个温暖的家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一个温暖的家是什么意思_一个温暖的家在线翻译_一个温暖的家什么意思_一个温暖的家的意思_一个温暖的家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一个温暖的家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一个温暖的家是什么意思 一个温暖的家在线翻译 一个温暖的家什么意思 一个温暖的家的意思 一个温暖的家的翻译
一个温暖的家
一个温暖的家 双语例句1. 911查询·英语单词1. 性格开朗,爱好广泛,期望能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那是我心灵寄托的港湾。&&&&I am cool and nice looking gentleman looking a nice girl. if you consider yourself qualify please contact me immediately.2. 其实,他们的愿望很简单,仅仅就是在这样一个寒冬里有一个温暖的家而已!&&&&All they want is just a warm home in this cold winte!3. 为我的父母,为自己有这么一个温暖幸福美满的家!&&&&For my parents, for that I have a very warm, happy and harmonious family!4. 居住在寒冷气候的人们宁愿使用暖色以给他们的家一个温暖舒适的感觉。&&&&People who live in cold climates prefer to use warm colours to give their homes a warm and comfortable feel.5. 我有一个由爸爸、妈妈、奶奶、我和我的两个弟弟组成的小家庭,我们不是那种甜蜜的家庭,但是我们有一个温暖的家。&&&&I have a small family comprises of dad, mom, grandma, myself, and my two younger brothers.6. 6. 体操比赛,校歌比赛,拔河比赛等等,我们每个人都为这个班级献出自己的力量。1班就像我们的家,像一个温暖的家。&&&&We all think of our class as a warm big family and are all willing to devote ourselves.7. 我需要一个温暖的家,一对善解人意的父母。&&&&As long as you can respact me, i'm willing to tell you about me.8. 我希望我们共同建立快乐温暖的家,一起写下每一个有意义的日子!&&&&I hope to build a happy warm family with him, write down every single meaningful day together!9. 如果你没有给他们,但你的信用评级风险高于如果你有一个温暖的家,一辆车,一些股票,或某种艺术。&&&&If you have nothing to offer them but your credit rating, the risk is higher than if you have a home, a car, some stock certificates, or some art.10. 然后你开始寻找一个温暖的家,花时间去了解你的财务资料,截至目前为止。&&&&Before you start looking for a home, take the time to get your financial information up to date.11. 金钱能给你买房屋,但不能给你一个温暖的家。&&&&&&Money can buy you a hous, but not your home.12. 无论我们多大多老,在父母的心中我们永远都是孩子,我们成功了,我们就是父母的骄傲,如果我们失败了,父母依旧是我们停靠的港湾,有些事情还体会不到,哪一天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那时才会真正的明白父母的伟大。家不需要一个很大的房子,不需要锦衣玉食,只在我们在一起,开心,快乐,幸福,健康,那才是一个温暖的家。&&&&&&No mater how old we are, but we are kids forever in our parents'heart, when we success, we are our parents'pride, but when we defeat, we are alse the kids of our parents, maybe we can't understand this, but when we have our children we will konw the great of our parents. maybe a happy family has no money, no delicions food and no beautifull clothes, but the families all live together, they are happy and health, I think that it will be the most happy family.13. 13. 当我认识你之后,Bob,我去回望我以前所走过的路,我想也许是我们当时都太年轻,你知道人在年轻的时候会被很多的东西所迷惑,就像你口渴的时候今天可能想喝可口可乐,明天你想试一下咖啡,后天你还想喝别的,但是事实上只有一样是你永远都需要的,那就是水,我以前是没有这种体验的,但是我现在明白了,无论你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无论你在外面的工作是成功还是失败,当夜晚来临,你最渴望的就是一个家,一个无论你在任何时候回来都会向你张开的温暖的怀抱,亲爱的 Bob,到了我们这个年纪,我相信你和我一样对于自己想寻找什么都非常清楚,是的,Bob,我只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和一个真正关心我、爱护我的男人!&&&&&&When I've known you, Bob, I looked back to my road I walked before. I think maybe we were too young at that time. you know we will be confused by many different things when we were at the young age, just like when you are thristy very much, maybe you want to drink coca-cola today, but tomorrow you want to try a cup of coffee, then you want to drink others the day after tomorrw. But the fact is that there is only one thing you need forever. That is water. I didn't have the experience before, but now I understand. No matter what do you do, and no matter what your work is successs or failure, when the dark hour is approaching, what you yearn for most is a home, a warm hug open to you whenever you come back. Dear Bob, when at our this age, I believe you and I know clearly what's your need. Yes, Bob, I just want to have a warm home and a man really care me and love me.14. 我喜欢我的每一个家庭成员,我喜欢这个温暖的家。&&&&&&I love each person in my family. I love my sweet warm home.15. 子宫——女人身体里的梨形器官,我们在这世界上第一个温暖的家。&&&&&&Uterine - women pear-shaped organ of the body, we are the world's first warmth of a home.16.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至少都有一位上了年纪的亲属(母亲、父亲,甚至是叔祖母),仍然思路敏捷兴致勃勃,有一个舒适温暖的家,有许许多多助人为乐的邻居,我们也不时地去看望他们。&&&&&&Most of us have got at least one elderly relative——mother, father, great-aunt granny even, still alert and cheerful, with a snug warm home, plenty of helpful neighbours and ourselves to drop in now and then17. 我们的家温暖,在绿荫的树木或日出时不经it.it建关于方山附近的一个湖泊神那里可以免费。&&&&&&Our home was warm in the shade of the trees or when the sun was not upon it. It was built on the side of a hill, near a lake where spirits could be free.18. 善良和责任,无关乎国度和文化背景,更与激情、浪漫无缘,但可以成就一个温暖平常的家。&&&&&&Goodness and duty are independent of nationality, culture, heartthrob, and romanticism, but could built a warm home.19. 耐心,静静地承担。。。为给odasi和吉吉一个温暖的家。。。&&&&&&Patience, borne quietly...for to give odasi and cici a warm home...20. 我不渴求漂亮的房子但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我不渴求他拥有足够的金钱但希望他一生一世平安、健康。。。。&&&&&&I wish no beauty hourse but a warm home. I wish no money but his safe and helth.一个温暖的家是什么意思,一个温暖的家在线翻译,一个温暖的家什么意思,一个温暖的家的意思,一个温暖的家的翻译,一个温暖的家的解释,一个温暖的家的发音,一个温暖的家的同义词,一个温暖的家的反义词,一个温暖的家的例句,一个温暖的家的相关词组,一个温暖的家意思是什么,一个温暖的家怎么翻译,单词一个温暖的家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