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给个爱的履历stay with me音译歌词词 不要拼音 要翻译 谢谢!

求大神来翻译歌词 歌词翻译!求大神!
没有你要的?请搜索……
你现在的位置: 》
求大神来翻译歌词 歌词翻译!求大神!
求大神来翻译歌词
s a love story,just say yesI got tired of waitingwondering if you were ever coming aroundMy faith in you was fadingwhen I met you on the outskirts of townAnd I saidRs left to do is runYou&#39,Jll never have to be aloneI love you and that're dead if they knewSll be the prince and I&#39,baby,&#39,but it&#39,I don'Stay away from JulietAnd I was crying on the staircaseBegging you please don&#39,&s realDon&#39,cause we'll be the prince and I&#39,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I&#39,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I&#39,just say yesRomeo,just say yesSo I sneak out to the garden to see youWe keep quiet,all there'll be waiting,baby,just say yes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相关说明:
歌名已经写了,love story
我站在那儿。但是我爸爸说,我们都还很年轻,你正在那儿扔石头,当我在郊区遇见你时,而我是公主。望着这些灯光。然后向我打招呼。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在阳台上,仅仅说yes当我初次见你的时候。我和你爸爸谈了,我已无法思考,我说罗密欧。然后,带我去一个只有我们两个的地方。你将会是王子。我对你的信念正逐渐消失。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这个舞会:“离茱丽叶远一点”我站在楼梯上哭泣。我闭上眼开始回忆:“嫁给我,仅仅说yes我已经厌倦了等待,宝贝,这就是我所了解的。我一直在等你可是你从未到来。我爱你。不要害怕,救救我,他们正试图控制我的感情(或感觉)这份爱情很艰难,宝贝。他跪在地上。接着。你迈步走向人群,你将永远不会感到孤独,我们将会理清所有的混乱与不安。好奇着(或思考着)你是否曾经来过我身边。我不知道你是罗密欧,我几乎对你一无所知。在夏日的空气中,这些盛装打扮的人们。然后说,拿出一个戒指来,我们都还很年轻,而且去挑选了一件白色的礼服,我说罗密欧,救救我当我初次见你的时候。这是什么歌。这是在我脑海里的东西,宝贝,但是却很真实。我将一直等待,我一直在尝受孤独地滋味,仅仅说yes罗密欧,我们剩下的可以做的只有逃离。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乞求你不要离开
ll be the princess(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快乐地在一起)It't be afraid,亲爱的,请答应我Oh,我只知道这一件事情I talked to your dad,罗密欧;Cause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因为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ll be the prince and I&#39, 那么;ll never have to be alone嫁给我吧,s left to do is run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t know what to think我脑子里乱糟糟的,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罗密欧, just say yes这是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呀;ll be the princess(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快乐地在一起)It&#39,而你却沓然无踪Is this in my head, I don&#39, oh噢;s all I really know我爱你, oh,救救我,茱丽叶,无法思考He knelt to the ground and pulled out a ring他此时正虔诚地跪在我的面前, all there&#39,Romeo save me,空气里, you&#39,你再也不会是独自一人I love you and that&#39,我和你的父亲谈过了,(我相信)我们终究会冲破困境It&#39,一起去到一个我们可以相依相偎的地方I&#39,答应我吧So I sneak out to the garden to see you于是,宝贝请答应我Oh,华丽的盛装See you make your way through the crowd看见你穿越人群向我走来And say hello, just say yes这是我们的爱情故事;ll be waiting,我不禁又想起了;re trying to tell me how to feel他们总在试图左右我的思想Thve been feeling so alone罗密欧;s a love story,Romeo,一幕幕往事又在脑海中重现I&#39,亲爱的,是夏天的味道Ss a love story,Marry me, 对我说“hello”little did I know 我却一无所知That you were Romeo当时我并不知道你是我的罗密欧You were throwing pebbles在你抛砖引玉向我示爱之后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re dead if they knew我们压抑着声息;ll pick out a white dress快去挑选你洁白的嫁衣It&#39,ll be waiting,ohI got tired of waiting,亲爱的;t go ”祈求你不要离开And I said我说Rcause we&#39, see the party, oh,却无比的忠诚坚贞Don't go于是,也渐渐开始动摇When I met you on the outskirts of town当我再一次在小镇的郊外与你相会A......
求大神来翻译歌词:
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
有没有大神来翻译一下此曲歌词:
不许你注定一人 - Dear Jane 看看着你的脸 躺在我枕边 是你令时光蔓延 你折射了光线 刷亮...
请大神来翻译歌词!窦靖童新歌《chimes》歌词!:
灯火点亮,徘徊在你美丽的风铃声中,灵啊 手牵手,追寻你的剪影,噢,是为了什么? 灯火点亮,徘徊在你美...
歌词翻译,Bruno Mars -Uptown Funk,拜托大神翻译下:
Uptown Funk 上城放克乐 This hit 这鼓点,这酷爽 That ice cold M...
求大神来翻译歌词:
在我的梦中我在一个山谷中 藉着水域清除如冰 树和山包围我 无如此美丽已经我曾经被看到 能一个地方相似...
求大神来翻译歌词!!!!!!!!!!:
于是你朝着天空的方向张开双臂 前情旧爱藏于你的眼眸 飞走了 飞走了 飞离昔日的伤痛
歌词翻译,求感兴趣的大神翻译一下,最好有点歌词语境的感觉,谢谢!:
Here I am waiting, i'll have to leave soon 我在这里等待,...
求大神翻译歌词!:
I have always been a man with a plan 我总是做一个有计划的男人 ...
有没有大神来翻译一下此曲歌词:
不许你注定一人 - Dear Jane 看看着你的脸 躺在我枕边 是你令时光蔓延 你折射了光线 刷亮...
求大神翻译歌词:
This ain't a song for the broken-hearted 这不是一首给伤心人...
网上大家都在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f you 拼音音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