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同学”的英文怎么说请大家给我说说!!!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同学的英文是classmate
同学: [ tóng xué ]
1. (fellow) classmate 其它相关解释:
例句与用法: 1. 这个男孩和新同学在一起感到不自在。
The boy felt uncomfortable with his new classmates.
2. 我的同学借了我的橡皮忘...
classmateschoolmateschoolfellowstable-companion
用不着那么复杂的解释classmate(复数加s)
classmate,class,students
同学: [ tóng xué ] 1. (fellow) classmate 其它相关解释:
例句与用法: 1. 这个男孩和新同学在一起感到不自在。 The boy felt uncomfortable with his new classmates. 2. 我的同学借了我的橡皮忘了还。 My classma...
最简单的:classmate复数要加s同学嘛,用不着像上面一样这么麻烦的解释
classmates
classmamtes
同学(复数)
classmate classmamte
classmate classmates(复数)
同意楼上的
classmate classmates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同班同学的英语翻译 同班同学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同班同学的英语翻译 同班同学拼音:tóng bān tóng xué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 classmate中文解释:在中小学或大学里属于同一班级的同学 && 汉语造句:我挑出几条英语成语,考了一下我的同班同学。I found some gay,give my classmate. 我的同班同学马华是其中之一。One of them is my classmate Ma Hua. 那个女孩就是我的同班同学。B: That girl is my classmate. 同班同学学校里属同一个班级的成员A member of the same class at school. 摩尔:不。我们只是同班同学。她让我好无聊。Moore: No. We are just classmates. She really turns me off. 他知道自己失败以後,就怀恨所有的同班同学。Knowledge of his own failure has empoisoned him against all the classmates. 是的,在本月底我们同班同学将要参观一个工厂。Yes, our classmates will be visiting a factory at the end of this month. 他以前的同班同学现在是一位著名的科学家。His former classmate is a famous scientist 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同班同学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法】 offence of homicide by conspiracy 【医】 simultaneous induction 【计】 simultaneous control selfsame\n【医】 identical 【计】 simultaneous translation 【计】 synchronous mode 【化】 isohormone 【化】 homopolysaccharide 【医】 allotropy 【经】 trade association dues 【医】 allotropic 【计】 simultaneous transmission 【机】 metamer 【医】 isotoxin 【法】 children of the same venter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计】 response time requirement termagancy 【医】 Trichomastix cunicali 【计】 display control unit 【医】 【经】 investment in default 【医】 Beigel' chignon 【计】 maintenance center\n【化】 maintenance center 【化】 desaspidin stander-by\n【法】 bystander同校同学用英语怎么说
沪江词库精选同校同学用英语怎么说、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schoolmate
She bore up with her schoolmates.
她与她的同学们并驾齐驱。
I recognise my primiary schoolmate Mary in the photo.
我从照片上认出了我小学时的同学玛丽。
& And they were on such intimate terms, it was no wonder that their schoolmates suspected the worst. &
"因此二人更加亲厚,也怨不得那起同窗人起了疑"
Through the open window I saw my schoolmates already in their places.
从开着的窗子望进去,我看见同学们都已在座位上坐好了。
Many of my professors and schoolmates strongly recommend Business and Hotel Management to me.
我的一些老师和同学都强力主张我学工商与酒店管理专业。
The teacher advised me not to hash up old bitterness against her schoolmates.
老师劝我不要重提同学们的旧怨。
He was often ridiculed by his schoolmates because he wore thick spectacles.
他因戴了深度眼镜常受到同学们的戏弄。
It has been their hope that their schoolmates in Beijing would establish an alumni association of their own.
外地的校友希望北京能成立一个校友会。
Doctor’s careful work has won schoolmate's affirmation, simultaneously activity itself has also exercised everybody.
医生细致、认真的工作赢得了同学的肯定,同时活动本身也锻炼了大家。
When his schoolmate made the last goal, the boy gave out with an untrammeled yell.
那个男孩在他的同学踢进最后一球时不禁纵声欢呼。
英文翻译推荐
be green with envy
be lost in envy
green-eyed
2017同校同学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基于新课程标准编写的小学英语教材要求教师转变忠实于教科书的教材观,重新认识 ...(二)充分利用,展开训练 利用教材的结构特点,展开训练说和写、读和写相互结合和...
用心 地多听他人说 英语,有助于培养对英语的敏捷反应。因此,培养学 生认真听...教师除了向学生讲明专心听同学发言的好处 外,在教学上要 采用生动、形象、活泼...
小学生学习英语的重要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小学开设英语课程的...人口讲英语, 三分之一 75%的电视节目是英语, % 四分之三的邮件是用英语...
中英文对照的小学生文明礼貌用语_六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中英文对照...英汉礼貌用语的语用差异... 5页 免费 小学生四字文明礼貌用语 2页 免费 ...
关键词:小学掌握英文单词少儿英语 同系列文档 人教版一年级上册语文期末... 二...小姐 parents 父母 baby 婴儿 kid 小孩 classmate 同学 queen 女王 visitor 参观...
由其指定另一个同学讲出另外 5 个单词,讲不出者被罚下,另找一 名同学回答...小学英语游戏教 学就是教师在课堂上充分利用各种游戏形式, 尽可能将枯燥的语言...
常用的小学英语教学方法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全面提高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这也 是我教学中...后来才知道我讲的口语大部分同学听不懂,而教学的部...
Sir. 鸡蛋在哪里? 老师:你能用“鸡蛋”一词造句...一张桌子上摆了许多日常用品之后, 他请全班同学给...适合小学生讲的英语小故... 6页 1下载券
一、听说作业 《课程标准》明确提出,听、说、读、写训练是小学阶段英语教学的...一课后,我布置学生用英语调查班上每位同学的兴趣爱好,并完成表格,为开展 运动会...
小学生英语书写习惯的培养策略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书写好的同学给人的映像...但实际上,在《英语新课程标准》指导下,抓好听、说、 读的同时,越来越多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同班同学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