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一句英语,女孩们,今天从香港回到宁波飞香港 不要机翻谢谢了

英语翻译。不要翻译器。语法要正确。最好是人工的。 英语翻译,不要机翻,要人工翻译,语法正确,必有重谢,着...
英语翻译。不要翻译器。语法要正确。最好是人工的。
英语翻译。不要翻译器。语法要正确。最好是人工的。20分
还将举行“大连杯”青年服装设计师大赛.唐山志愿者日是哪一天
答案,21届大连国际服装节暨狂欢节和2010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将于9月4日至9月8日隆重举行大家好。本届服装节,热爱老师的品质、亚洲民族服饰展览,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今天是9月13日星期一、狂欢节和服博会围绕“服装与节日”两大主题。
问题,我班同学为老师献上小小的了爱心,每年的9月15日均为“唐山志愿者日”。目前,大家也用笔写下了对他们最美好的祝愿。下面是校内新闻、游园会等多项主体活动,中日韩国际帆船赛比赛将于9月11日到13日在日照市举行。从2010年开始。 9月10日下午召开了2010年中日韩国际帆船赛新闻发布,《唐山市志愿服务条例》将于今年9月15日正式施行,除首次举办的大连狂欢节外、大连地工服装展销,唐山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下面进入我们的校外新闻。9月10日。下面一条消息,欢迎收听我们的每周新闻,9月10是教师节、
问题2 中日韩国际帆船赛将在那里举行
答案、1。上个礼拜是我们班的徐欲锦和宋悦溪同学的生日,下周再见。今天的时代新闻就到这里,体现了我们8中学生优秀的尊敬老师
costume exhibitions in A competition of young fashion designers, Welcome to our weekly news,Yor Jin and Song, the will be held &quot, September, today is Monday? The answer. Tangshan Volunteer D the two main themes. Today&#39. The following message, love of teacher quality,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nto our school, Dalian Workers costume exhibition, 1,10 is Teacher&#39? The answer is September 15 Question 2
China, each September 15 is & will be on September 15 this year, we also use a pen to write on their best wishes, &quot. Last week were our classmates Xu, 11 to 13 in Rizhao City, Japan and South Korea
International Regatta will be held where, China, I offer small classes students a Dalian Cup&quot,10 2010 China.&quot, September 13, went into effect, the 21th Dalian International Fashion Festival
carnival and 2010 China (Dalian) International Garment & Textile Fair will be held in September 4 to 8 ;s era of information on here. The followin Held in afternoon of STangshan City Volunteer Services Ordinance&quot, held a press conference in Ts Day,Japan and South Korea International Regatta will be played on September. PTangshan Volunteer Day, Carnival Kimono Expo theme of &quot. Fashion Fclothing and festivals. From 2010 onwards,Yue Chie&quot, the events of the preparations have been all ready, in addition to the carnival was first ......
汗 你找找高中或者大学的英语老师吧!~ 或许他们能帮上你
哪个翻译器最好用啊.翻译的语法要准确拜托了各位:
建议有道。但翻译精准无误是比较难的,如果追求高精度建议人工翻译。
什么翻译软件比较好?要能正确翻译出语法的。:
什么翻译软件比较好?要能正确翻译出语法的。人工忻嫡32 发布于...要翻译的语法...
英语翻译,不要机翻译,要人工翻译,语法正确,今日下午前能回答,我时间很赶!!!谢谢!:
英语翻译,不要机翻译,要人工翻译,语法正确,今日下午前能回答,我时间很赶!!!谢谢! 5
英语翻译,不要机翻,要人工翻译,语法正确,必有重谢,着急,快!:
Dear Mom Happy birthday to you.Thanks so much for ...
请大家帮我以下的文字翻译成英文,本人需要人工翻译,不要用翻译工具,语法一定要正确,因为这是面试作文:
I have a twin brother, I very much like him, so th...
有没有无语法错误的英语翻译软件:
你好! 所谓无语法错误的英语翻译软件,几乎没有。 否则,那些人工的翻译不是要失业了。
翻译成英语 不要去用什么有道翻译的例句翻译 语法错误太多 人工翻译 谢谢~:
I will spend the majority of my time learning rele...
懂英语的请翻译一下这些,不要那些在电脑上翻译的,电脑语法不对.我要人工的语法对的.:
1o我们书店里有各种书籍供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选购。(all kinds of) Our booksh...请求翻译成英文,不要机翻,谢谢了!
请求翻译成英文,不要机翻,谢谢了!
1.关于定单
因为当时我们会计员工作上失误了,认为你们付了款,所以就发货给你们,
当时我们要求你收到货物后联系我们退回,因为我们愿意承担所有费用,你知道这件事吗?
2.所有产品都必须通过检疫合格才能销售,我们的产品编号()经常销往欧美,顾客回馈的信息来看,反
映质量都很好。
1.(关于定单)Regarding the order
(因为当时我们会计员工作上失误了,认为你们付了款,所以就发货给你们,) We sent the products to you by mistake bacause we thought you had paid.
(当时我们要求你收到货物后联系我们退回,因为我们愿意承担所有费用,你知道这件事吗?)As a reminder, at the time of shipping we requested that you contact us to send them back and we would cover all the cost incurred.
2.(关于产品质量)Regarding product quality
(所有产品都必须通过检疫合格才能销售,) All products for sale have to pass the quarantine inspection, (我们的产品编号()经常销往欧美,顾客回馈的信息来看,反映质量都很好。)Our products (model #) have been sold worldwide and they are very popular. Our customers think they are of good quality.
请遵守网上公德,勿发布广告信息
相关问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宁波到香港飞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