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表示转折 表示反抗的 反抗  和  反発 的区别?

17日のニューヨーク原油先物相場は、原油の在庫が市場の予想以上に減少したことから、買い注文が膨らみ、値上がりしました。
17日のニューヨーク・マーカンタイル取引所の原油先物相場は、取引の指標となるWTIの7月渡しが、前の日に比べて56セン
ト高い1バレル=71ドル03セントで取引を終えました。
この日発表された週間の石油在庫統計で、原油の在庫が市場の予想以上に減少したことから、需要と供給のひっ迫感が強まり、買い
が優勢となりました。
また、外国為替市場でドルがユーロなどに対して下落し、ドル建てで取引される原油に割安感が広がったことも相場を押し上げ、4
日ぶりに上昇に転じています。(18日09:46)
以上是日本留学网/exam/日语组小编整理的2011年03月日语能力测试的《[日语阅读学习]经济:NY原油は反発、終値71.03ドル》文章,恭祝大家考试顺利通过!..
[日语阅读学习]经济:NY原油は反発、終値71.03ドル的相关文章
110. ??? ? ??=??? ?? 顺顺利利,无忧无虑
?: ??? ?? (??? ? ??/??? ??) ??? ????? ?? ??? ??? ? ???? ???./她一声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无法理解被人的痛苦。
111. ???=???? 勉强,硬要
?: ???? ???? ?? (???/????) ???? ?? ?? ??.
勉强喝下了社长给倒的..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一级词汇测试练习11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一级词汇测试练习11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0|
上传日期: 00:23:25|
文档星级:
全文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 1000 积分
下载此文档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一级词汇测试练习11
官方公共微信ニューヨークの株式市場は、先週末より110ドル以上値上がりし、1万700ドル台を回復、1年3か月ぶりの高値水準となりました。 週明け19日、マサチューセッツ州で行われている上院補選で、医療保険改革法案に反対する野党・共和党候補の優勢が伝えられ、法案成立が不透明との見方が広がりました。このため、法案が成立すると業績悪化が見込まれる保険や医薬品関連株が買われ、株価が上昇しました。 終値は前の週より115ドル78セント高い1万725ドル43セントと、およそ1年3か月ぶりの高値水準で取引を終えました。(20日08:55) 以上是日本留学网/exam/日语组小编整理的2011年03月日语能力测试的《[日语学习网]经济:NYダウ大幅反発、1万700ドル台回復》文章,恭祝大家考试顺利通过!..
[日语学习网]经济:NYダウ大幅反発、1万700ドル台回復的相关文章
110. ??? ? ??=??? ?? 顺顺利利,无忧无虑
?: ??? ?? (??? ? ??/??? ??) ??? ????? ?? ??? ??? ? ???? ???./她一声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无法理解被人的痛苦。
111. ???=???? 勉强,硬要
?: ???? ???? ?? (???/????) ???? ?? ?? ??.
勉强喝下了社长给倒的..日语一级(JLPT1)词汇及练习题 第216期(2)
  -------------- 22212 -------------- 答え (1)2 8万人のQ\を荬扦毳攻骏弗啶虾J心冥摔扦俊 句意:能够容纳八万名观众的体育场在上海市内建成。 {入[のうにゅう]:缴纳;交纳 [しゅうよう]:收容;监禁;收监 Ъ{[しゅうのう]:收纳;收藏 S容[きょよう]:容许;宽容 (2)2 惜しくも1点の差でn国チ`ムに?欷郡⒃俣忍椁筏郡い人激Α 句意:以一分之差惜败给韩国队,我想再度进行挑战。 抗[たいこう]:对抗;抵抗;抗衡 挑[ちょうせん]:挑战 抗争[こうそう]:抗争;反抗 反k[はんぱつ]:弹回;排斥;抗拒;不接受;反攻;反抗;(行情)回升 (3)2 困っている人をたら、何とかしてあげたいと思うのはそもそも人情だが、残念ながら、今のr代になってそれはもう失っていくばかりだ。 句意:看到别人遇到困难,总想能够做点什么帮人一把,这是人之常情。然而遗憾的是,在当今时代,该想法在逐渐消逝。 心情[しんじょう]:心情 人情[にんじょう]:人情;爱情 感情[かんじょう]:感情;情绪 g情[じつじょう]:实际情况;真情 (4)1 ケ`キ屋に通りかかって、つい香りのT惑にけて、布を_けてしまった。 句意:路过点心屋的时候,禁不住这香味的诱惑,不由自主的打开了钱包。 T惑[ゆうわく]:诱惑 迷惑[めいわく]:麻烦;烦扰;困惑;为难;讨厌;妨碍 嵴T[かんゆう]:劝诱;劝说 推][すいせん]:推荐;推举 (5)2 道端に放された粗大ゴミは通行の妨げとなったが、v心を示してくれる人がいない。 句意:被丢弃在路边的大件垃圾阻碍了交通,但却没人在意。 放[ほうき]:放弃 放置[ほうち]:放置(不理);置之不顾 位置[いち]:位置;地位;场所;境遇;立场 破[はき]:(文件,契约,合同等的)废弃,废除;(判决等)取消,撤销 (空间、资源的)回收
------分隔线----------------------------
日语在线学习视频
日语考试复习
赞助商推荐爷_爷慢点哦嗯恩爷嗯快点_爷,你太大了,啊,啊,嗯,-爷_爷慢点哦嗯恩爷嗯快点_爷,你太大了,啊,啊,嗯,是什么意思-周公解梦爷_爷慢点哦嗯恩爷嗯快点_爷,你太大了,啊,啊,嗯,好不好 - 星座密码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栏目/内容页底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表示原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