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了”早上好用日语怎么说呢

上火的日语翻译_上火的日语怎么说 - 汉日词典_日语词典 - 词典网日&语 日汉词典
&&& && &&上火的日语翻译 上火拼音:shàng huǒ
日语解释:(上火儿)(1)〈中医〉のぼせる.便秘または鼻腔?口腔などの炎症をさす.他这几天上火了,老流鼻血/彼はこの2,3日のぼせているので,よく鼻血が出る.(2)(上火儿)〈方〉(=发怒)怒る.かっとなる.菜点了半天还没上来,他上火了/料理を注文してずいぶんたつのにまだこないので,彼は腹を立てた.1.[中医]のぼせる(便秘や鼻腔口腔の炎症を指す)2.怒る词典网汉语解释:(1) ∶生气,恼火你先别上火,听我慢慢说(2) ∶中医指大便干燥或鼻腔粘膜、口腔粘膜等发炎 && 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上火日语 快速查询:相关词语 〈方〉(文火)強火.強い火.炒肉丝要用武火/肉の千切りを炒
外出する.街へ行く.買い物に行く.你今天上街不上街?/君はき
上等である.高級である.上等货/上等な品物.高級品.上等料子
いさり火.漁をするときにたく火.漁り火
(1)(季節性のあるものが)売り出される,店頭に現れる.刚上
前学期.上学期我们还没学微积分呢/前学期,私たちはまだ微分?
息が続かなくなる.息が切れる.息を切らす.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跑
〈旧〉(君主に)上奏する.
前回.我上次见到他是在五一节/私がこの前彼に会ったのはメーデ
(1)上級に報告する,申告する.事故原因立即上报! /事故の
(1)店頭の商品を増やす.(2)上等品.上級品
祭礼を執り行う.
取り付けることができる.这个螺丝也上得上/このねじ釘でも取り
〈方〉(1)甚だしい.ひどい.(2)面倒である.
(?下议院)(両院制の)上院.(アメリカの)上院.(イギリス
(1)(=上辈)祖先.他们家上辈子是清朝 Q的镇江总兵/彼の
失火する.火事を起こす.房子着火了,快来救啊/火事だ,早く来
(ストーブの)円形の上ぶた.火消しぶた.
(接火儿)〈口〉(1)砲火を交える.撃ち合いをする.交戦する
〈方〉(=发怒, 恼怒)怒る.憤慨する.腹を立てる
ベッドを下りたり上ったりする.老人自从患了中风,上下床都很不
〈法〉上訴する.控訴する.上诉法院/控訴(上訴)裁判所.被告
(上半截儿)上の半分.这根竹竿的上半截太细/この竹竿の上半分
更多日语词典 〈動〉タヌキ.『量』只.“貉”の通称.
木炭画.木炭画
〈旧〉結婚式の招待状.“喜帖子”ともいう.婚礼の招待状
[GB]2710[電碼]5478(Ⅰ)(1)光.輝き.つや.
〈医〉前駆期.前駆症状期.
〈農〉処女地.未墾地.荒れ地.“生地”“生荒地”ともいう.未
(1)現在任じられている.担当している.他现任厂长/彼は現在
乱世.戦乱の世.混乱した時代.乱世
〈植〉ニンジン.『量』根,个.『参考』“红萝卜”ともいう.“
汉日词典 日语词典拒绝访问 |
| 百度云加速
请打开cookies.
此网站 () 的管理员禁止了您的访问。原因是您的访问包含了非浏览器特征(37da80dc0a91437c-ua98).
重新安装浏览器,或使用别的浏览器百度拇指医生
&&&普通咨询
您的网络环境存在异常,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你好用日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