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打野英文怎么说 靠翻译机器人打野s7和纸条学英语

lol 英雄联盟 G2打野Trick:靠翻译机器和纸条学英语
作者:17173
 G2战队在2016年欧洲LCS夏季赛上绝对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整个赛季中,他们未失一场比赛夺冠,并为自己赢得了一个S6全球总决赛的席位。 作为G2战队的一份子,Trick在夏季赛中取得了高达6.79的KDA数据以及夏季赛MVP奖杯。最近Trick对国外媒体表示,他还没准备好被授予&欧洲第一打野&的头衔。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说自己是最强的,但是我肯定是比较出色的,&他这样说道,&多亏了我的队友,我这个赛季表现得非常棒。我还有很多的对手比如H2K的Jankos,Splyce的Trash以及Fnatic的Spirit。&  另外,他表示G2在夏季赛夺冠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当然要得益于他和他队友的表现了。他指出在ADC选手Zven以及辅助选手Mighty加入G2后,他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Trick加入到一个自己不熟悉的地区也会迎来一定的挑战,首先就是语言障碍。  &为了和队友交流我曾经用过机翻,&他说,&我还询问过那些游戏中常用的单词,然后记住它们。我还把便利贴贴在电脑屏幕周围,以便不时学习。& 现在他首次杀入全球总决赛,Trick表示他希望遇到闪电狼的打野Karsa,ROX的打野Peanut,还有他在CJ时的老队友现在的三星战队打野Ambition。 &我觉得面对Ambition会很有意思,尤其是我们之前在一个队伍效力过。我看他在韩国冒泡赛的表现非常惊艳。发育型打野非常依赖于队友。如果线上的选手犯了错,那么打野什么也做不了。如果队友表现也很好,我才能在野区有所作为。& 最后,Trick表达了自己对队伍的信心,分享了G2在下个赛季以及在国际赛场上的目标: &我想向大家证明欧洲赛区并不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CF手游专区
天下手游专区
Pokemon GO专区
Steam夏季促销时间公布,那么一起跟着蚕豆网小编来看看吧。...
又到了毕业季,多少情侣挺过了毕业考试,又开始面临感情的大考。《九阴真...
3D新式国风卡牌手游《龙符:天祭》今日首曝,由纵横中文超人气第一玄幻小说...
巨蟹座是夏天开始的第一个星座,守护星为月亮…《弹弹堂手游》代表月亮守护...
游戏类型:游戏礼包
剩余数量:762
剩余数量:0
新媒体推荐
每日提供新鲜游戏资讯,游戏礼包、游戏趣闻、圈内八卦,惊爆你眼球,带你装逼带你飞。数万手机游戏发烧友与你一同玩耍!
各种逗比游戏,各种新游、热游、妹子、福利,你想要的全都有!一起来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我的好游戏,时尚时尚最时尚。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选择一张图片分享
要转发到新浪微博,请
要转发到QQ空间,请一键安装桌面版,查词翻译快三倍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词霸Android版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页面已拦截
无锡网警提示您:
该网站已被大量用户举报,且存在未经证实的中奖信息,可能利用虚假中奖消息盗取您的QQ帐号或者要求您缴纳手续费。昨天我尝试将这篇短文写在一张小纸条上,在从单位到家20多分钟的时间,我瞟一眼,默记一下,背一下,现在可以倒背如流,你可以模仿一下 的翻译是:Yesterday I tried to write this short essay on a piece of note, from the home of more than 20 minutes time I glance at, memorize it, back up, you can now knew, you can imitate out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昨天我尝试将这篇短文写在一张小纸条上,在从单位到家20多分钟的时间,我瞟一眼,默记一下,背一下,现在可以倒背如流,你可以模仿一下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Yesterday I tried to write this essay in a note, in the home 20 minutes from the unit of time, I glance, memorizing the look back look, now you can recite every word, you can mimic what
Yesterday I tried to write this short essay on a piece of note, from the home of more than 20 minutes time I glance at, memorize it, back up, you can now knew, you can imitate out
Yesterday I tried to write this short essay on a piece of note, from the home of more than 20 minutes time I glance at, memorize it, back up, you can now knew, you can imitate out
Yesterday, I will try to write this short essays on a little piece of paper from units in my home, and more than 20 minutes, I glanced at the time and remember that back in the next, now you can pour back such as logistics, you can imitate the
Yesterday I attempted this short written work write on a small paper, in from the unit proficient more than 20 minutes time, I cast a glance one, memorized silently, carried, now may know by heart, you might imitate
相关内容&a我弟弟不在书房看书。 My younger brother does not read in the studio. & aQuique Flores not a fan of Quique Flores不是风扇 & a求救 Praying for rescue & a被肏过的 肏 & a全部? Completely? & a希望你有一个快乐的假期 Hoped you have a joyful vacation & a真的好笨!好傻!我不想这样,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 Really good stupid! Good silly! I do not want like this, not to know how long oneself can persist? & a日向橘 Date to loose skinned orange & a酸乔头 Acid Qiao Tou & a我起床起得早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you will be norified when further consideration can be given to processing your application for immigration 您将是norified,当进一步考虑可以被给予处理您的对移民的申请 & a我叫刘欣元。我来自湖南。英语不好。我会好好学的 My name am Liu Xin the Yuan.I come from Hunan.English is not good.I can good easy to learn & aAnti-inflammatory and upper gastroin- 26. Simon R, Lee YJ. Nonparametric confitestinal 抗发炎和上部gastroin- 26。 西蒙R,李YJ。 非参数confitestinal & a替朋友保守秘密 null & aIn Beijing Sunshine Secondary School 在北京阳光中学 & alisten to the teacher and circle the pictures 听老师并且盘旋图片 & ainfoservic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以钱为代价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vailable Stones 可利用的石头 & a你很帅you make me hurt Your very graceful you make me hurt & aSo why Englisn changed over time 如此为什么Englisn改变了随着时间的过去 & a你好,又见面了。 You are good, also met. & apaperer,a pengcil Ican see. 墙壁纸贴盖员, pengcil Ican看见。 & abut now a telephone works is a question which not everybody can be given an answer to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这是碧沙岗 This is the blue sand hill & a我们经常看到他们在操场上打篮球。 We saw frequently they play the basketball in the drill ground. & a触发事件 Triggering event & a这样做不再有什么乐趣 Does this no longer has any pleasure & aIn this passage, a coat is a covering of paint. 在这个段落,外套是油漆覆盖物。 & aEven if someone breaks my heart, there is always someone willing to mend it null & aToday the number of people learning English in
is increasing rapidly. 今天人数在中国的学会英语 迅速地增加。 & a老天保佑我不要再失去。 Heavenly protection I again do not lose. & a我不敢去找顾客 I do not dare to look for the customer & aeat a good diet and get plenty of exercise null & a他迅速跑过去,发现一个小女孩掉进了湖里 He runs rapidly, discovered a little girl fell in the lake & a你周四晚上常常做什么 You Thursday evening frequently make any & a骨折内固定 In bone fracture fixed & awellmeaning 善意 & a自己很难忘记 Own very difficult to forget & a我等你。。。。。 I wait for you.。。。。 & apls confirm them asap pls证实他们尽快 & a房车营地 Saloon car battalion & a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报警电话110 In case the emergency case, please dial to report to the police telephone 110 & a王芳还没来,她怎么了? Wang Fang has not come, she how? & a他的电话号码是595 His telephone number is 595 & ause leave money 使用事假金钱 & aBehind the pears,there is some bread 在梨之后,有一些面包 & aresistance conductor 抵抗指挥 & a他们经常争论足球运动员的事情 They argue the soccer athlete's matter frequently & afind
can safely 发现 您enerny 您能安全地 & aDoes not say from morning until evening 不从早晨说直到晚上 & a计划生育指导站 The birth control instructs to stand & athis patten of independence ofthe results in serious problems for the aging parents of a small family 结果的独立这双木套鞋在严重的问题为一个小家庭的老化父母 & a惜!我一直在听死亡名曲《黑色星期天》好想快点去到我想去的地方! Pity! I am always listening to the death classic "Black well to want a bit faster to go to the place On Sunday" which wants to go to me! & atournament mode 比赛方式 & aMetal deflector plates eroded extremely rapidly and were replaced by granite 金属极端迅速地被腐蚀的偏转板和被花岗岩替换 & a昨天我尝试将这篇短文写在一张小纸条上,在从单位到家20多分钟的时间,我瞟一眼,默记一下,背一下,现在可以倒背如流,你可以模仿一下 Yesterday I attempted this short written work write on a small paper, in from the unit proficient more than 20 minutes time, I cast a glance one, memorized silently, carried, now may know by heart, you might imitate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机器人打野天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