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怎么说:气色很好,身体好怎么说很好

拼颜值的世界里,美不美不仅靠五官,身体健康气色好也能给颜值加分。歪果仁如何跟你寒暄气色?英文还得这样说~1. In the pinkPink大家都知道是“粉红色”,身体状况良好,气色红润,英文里就可以用这个短语来表示。 类似的表达还有as fit as a fiddle,指身体健康。例:He recovered completely from his surgery and has been in the pink ever since.他已经完全从手术中恢复过来了,气色一直不错。2. Color英文里颜色这个词也可以表示气色,说人家气色好,可以是:She has some good color in her cheeks.她的两颊粉红粉红的。要是说人面无血色,则可说:The color drained from her face.她面色苍白。3. Off-color另一个和color有关的词组是off-color,表示脸色不好看。例:I feel a bit off-color.我有一点儿不舒服。4. Green around the gills形容气色不好,还可以用这个习语,gill指“腮部”,腮变绿了,也就是脸绿了,形容身体不适。例:Some of the passengers looked kind of green around the gills after the trip.旅行过后,一些乘客看上去脸色很不好。
闹魔的最新日记
······
······
你论文写完了吗? · 97条内容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 2176条内容
博物馆讲述难以言说的历史 · 348条内容
纪念汪老逝世二十周年 · 153条内容
以赤子之心澄澈映照世界 · 115条内容
你是一本读不完的书 · 877条内容他们的身体非常好用怎么说?
Their body is very good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I'm fine.
I'm very well.
I'm all right.
I'm OK.
那要注意是什么画,
如果是油画和水彩画: nice painting.
如果是工笔画,素描之类: nice drawning.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希望能帮到你,麻烦点击 “好评”,谢谢^_^)
their girlfriend
She is younger than any student in the class(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气色的英文怎么说_能力提升_沪江英语学习网手机版
气色的英文怎么说
气色的英文:complexion参考例句:Nflorid or ruddy.血气旺盛的不苍白或非贫血的;红润的或气色好的。Atmospheric colo(u)r大气色Already he had lost that ruddy bulk which had been added during the days of his prosperity他早已丧失了他得意时候所得来的红润的气色。You invariably leave your health club a darned sight less healthy than when you went in.人们离开健身俱乐部的时候,气色看上去总是比刚进去时要糟糕。&Now when you see grandma, smile and tell her how nice she looks.&"好吧,你见到奶奶时要微笑,并告诉她她气色有多好。He beamed welcome at the distinguished visitors and complimented them on their good looks他满面春风地向贵客们表示欢迎,并恭维他们气色好。:n. 面色,肤色;情况,局面This great victory changed the complexion of the war.这次大捷使整个战局为之改观。I choose you because you have such a darling complexion.我之所以挑选你,是因为你的长相讨人喜欢。Why did he have such an unwholesome complexion?他为什么有这么不健康的面色。Standing at the curB was a dark-complexioned young man.站在路边的是一个肤色黑黑的年轻人。She attributed her flawless complexion to the moisturiser she used.她将自己无瑕的肌肤归功于所使用的保湿霜。翻译推荐:
相关热点:
写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就差最后一步啦!
关注沪江服务号
每日接收订阅更新提醒
如果无法识别,请
然后点击,搜索“hujiang”关注
咦?订阅不成功?
再订阅一次试试吧O(∩_∩)O当前位置:>>英语口语表达:太好了、太棒了的英语说法
英语口语表达:太好了、太棒了的英语说法
编辑:admin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看到让我们为之惊叹的东西会不会忍不住说一声:太棒了!你知道怎么用英语来表达&太好了,太棒&了吗?
1. It's cool! 很好,很棒!
总之只要是好事, 你都可以说cool!
例如:-I am going to college this year. -Cool!
-I just bought a brand new car. -Cool!
此外,如果别人问你做了某件事了没, 你说做了, 别人就会说cool,例如:
-Did you make one copy for me? -Yes. -Cool.
-Did you go to watch the football game yesterday? -Yes. -Cool!
总之, cool 这个字是无所不在的, 听到什么好事, 就说cool准没错.
2. It is neat! 太酷了
我们可以这样说, neat是cool的比较级, 比cool还再cool一点的就是neat, 例如别人说他学钢琴学了十年, 像这种事你光用cool形容是不够的, 不如就说neat!
人家说, &I've been to Europe several times.& 听到这种几乎不可能发生在一般人身上的事, 你也可以说neat!
另外, neat 和cool也有&新奇&的意思,常和stuff这个字连用, 表示一些很新奇又很棒的事物。例如你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就可以说, &Check out those neat stuff!& (看看这些很棒的东西。) &或&I've just bought some cool stuff.& (我刚买了一些很棒的东西.)
3. It is righteous! 酷毙了!
这是cool的最高级了, 如果一件事让你无法用neat形容, 那就只好用这个词了, 有人说他刚环游世界一周回来, 你就可以跟他说, &It's righteous!&
4. It's good. 很好。
Good和cool很像, 都是听到什么好事时就可以脱口而出, &It's good!&
-I just got an A from that course. -It's good.
-How are you doing? -I am good./I am doing good. (这是几乎每天都会用到的对话之一)
另外good for you或是good to hear这二种句型也很常见, 例如别人跟你说他明年想要上大学, 或是说他决定从现在起每天要运动一小时, 你就可以说, &Good for you.& 或是&Good to hear.&
5. That's great. 太好了。
可以把great想象成这是good的比较级, 如果刚才那个得到一个A的人换作是女生的话, 我可能就会说&That's great!&
同样的, 遇到别人跟你问好, 要是你今天觉得很不错的话, 你就可以说&I am great!&
不过要注意, 当老美说&That's great!& 时有时候是在说反话喔!
例如正在室外打网球打得正高兴时, 突然倾盆大雨, 这时你也可以说, &That's great!&
或是本来和同学讲好明天要逃课出去玩, 结果教授突然宣布说明天要考试, 受不了这么大打击的你也可以说, &That's great!& (真是棒啊!)
6. That's wonderful.太棒了。
Wonderful听来就要比great还要再更好一些。
曾经在广播上听到一段对话, 主持人问, &How are you today?& 听众答, &I am good.& 主持人不太满意, &Just good?& 于是那人就改口答, &I am great.& 没想到主持人还是不满意, &Just great?& 那人才说, &I am wonderful.& 这时主持人才真正满意。由这个例子我想大家可以很清楚地看到good, great 和wonderful 之间程度上的关系.
7. That's incredible.真是另人难以置信。
Incredible算是good这一系列形容词的最高级了吧。如果用到incredible这个字, 就表示这个东西真的是好到让你印象深刻。
比方说你刚从一家很棒的餐厅用完餐出来, 你可能也会叹道, &The food was incredible!&不过注意一下, 别人跟你问好是不能答说&I am incredible& 的喔!
还有另一个单字fabulous不论在意思上和用法上跟terrific都十分地接近, 都是用来形容&非常棒的&。
例如你看到你的好友今天气色极佳, 不妨跟他说声, &You look terrific today!& 或是&You look fabulous today!& (你今天看来很棒!)
8. She is pretty.她好漂亮。
Pretty 当作漂亮解时, 和beautiful 程度上差不多, 但如果真的要比的话, beautiful 还是比pretty 还要beautiful 一点. 另外还有一种用法就是当球赛有精彩的表现时, 你就可以说, Oh! That's pretty. 但是不能说, That's beautiful, 跟中文是不是有点类似呢?
9. The house is gorgeous!这房子好漂亮!
Gorgeous也是用来形容&美丽、漂亮&的事物。例如参观纽约的大都会博物馆, 当逛到一个油画展示厅时, 身边的老美情不自禁地喊了一声, &Gorgeous&。所以你就知道这个地方有多漂亮了。
在应用上我们可以视情况而决定要用pretty/beautiful或是gorgeous。例如形容小美女, &She's pretty.& 但是大美女的话就可以说&She's gorgeous.&
但是gorgeous可不限于美女专用喔!老美也常会用gorgeous来形容美男的。例如, &Her brother is gorgeous. We all like him.& (她的哥哥长得很好看, 我们都很喜欢他。)
如果是小美女用pretty, 大美女用gorgeous. 那「超级大美女」要怎么说? 英文里有一个字眼叫drop-dead gorgeous. 意思是说这种美女会让你看到之后, 会让你因为惊艳而「昏倒」. (drop-dead 原意是倒下去, 双脚一伸, 死了, 但这里翻「昏倒」会比较好一点.)
10. It is a terrific game.一场很棒的比赛。
Terrific在字典里查到有恐怖, 可怕的意思, 可是在美国几乎没有人用这个字来当作可怕的意思, 基本上, 它就是指很棒的东西. 这个字的等级大概跟wonderful 差不多.例如别人问你, &Have you been seen the movie?& 你可以答说, &Yes, that's a terrific one.&
11. That's awesome.那真是太棒了。
Awesome和terrific一样, 在字典里都有可怕的意思, 可是当你听到别人说这个字时, 百分之百就只有很棒的意思。
记得每次我去看球赛时, 每当球员有精彩表现时, 运动场的字幕就会打出AWESOME这几个大字。所以下次如果你看到别人也有不错的表现时, 你也可以说&Awesome&。
注意一下, terrific, awesome 跟另一个单字excellent基本上都是可以互换使用的。在日常生活的运用上, wonderful, terrific, fabulous, awesome跟另一个单字excellent基本上都是可以互换使用的。
有任何问题,请给我们留言, 管理员邮箱: 联系电话:
网站管理员:10001&&在线客服:&客服QQ:
鲁ICP备号-14you have nice curve body ? 的翻译是:你有很好的曲线身体吗?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you have nice curve body ?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你有漂亮的曲线身体吗?
你有很好的曲线身体吗?
你有很好的曲线身体吗?
你有好的曲线机构?
您有好的曲线身体?
相关内容&a我希望我有我一个人 I hope my me & a较量一下日语 只有当您抓住机会,没有机会为您 & adermatic dermatic & a有用,方便,节省查阅时间 Useful, convenient, saves the consult time & a他尽力使自己的工作在医学界获得认可 He causes own work to obtain the approval with every effort in the medical arena & apages mispicked in printer 页在打印机mispicked & a但是最喜欢的运动还是游泳 But most likes the movement swims & aTo the world you just one person but for me you are the world 对世界您一个人,但为我您是世界 & a你好。亲爱的 Hello.Dear & a吸烟是一个很难戒掉的坏习惯 Smoking is the bad custom which very difficult to swear off & a△
1 Universe, 9 Planets, 204 Countries,809 Islands, 7 Seas, and I had the Privilege to meet you.
'' △ 1 Universe, 9 Planets, 204 Countries,809 Islands, 7 Seas, and I had the Privilege to meet you. '' & aTomorrow is monday ... for m ...just a new starting new challenge new atmosphere ... maybe a new life ... lets start from here ... Good night Shenzhen & Donguan 明天是星期一… 为m…新的开始的新的挑战新的大气… 可能新的生活… 让开始从这里… 晚上好深圳& Donguan & agreeting text 问候文本 & a秋冬外套 Fall winter coat & a农业知识 Agricultural knowledge & aNot all right. 不所有。 & aFire brave 火勇敢 & aSorry, there was a problem signing you in. Please try again. 抱歉,有签署您的问题in。 请再试试。 & awe can see each other 我们能互相看 & athe wearer of this ring slowly regenerates health at all tims 这个圆环的穿戴者慢慢地再生健康在所有tims & a你在哪里打比赛 Where dozen competition are you at & a自从1995年大学毕业以来 Since 1995 university graduation & a有心才会累,无心者无所谓 Has a mind only then to be able to be tired, does not matter unintentionally & afind on page 发现在页 & amy father are concerned about my study 我的父亲关注我的研究 & aa piece of cloth 布 & a首先我代表同学祝老师节日快乐 First I wish teacher on behalf of schoolmate the holiday to be joyful & a他太独立了,不允许别人牵着他的鼻子走 He too has been independent, does not allow others to pull his nose to walk & a我们的身体很健康 Our body is very healthy & a不知所措的 Feels helpless & aWow!This is a marvelous room! I’ve never known you’re so artistic. 哇! 这是一间奇妙屋子! 我从未知道您是很艺术性的。 & a以后将会有很多人住在哪里 Later will be able to have very many people to live in where & a林,好吗?你要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Forest? You want joyfully good every one day. & aI am as before this heh heh 我是和在这heh heh之前 & a明天是什么日子? What day tomorrow will be? & atrying to make out what is was 设法做什么是 & a朴信惠 Piao Xinhui & aliu.mei liu.mei & a我们绝不能向困难低头 We cannot to lower the head difficultly & a在暗中偷偷摸摸的聚会 At in secret suspicious meeting & a我跟同学们处的非常好 I with schoolmates place extremely good & aODF,NDF,PCM,STM,DDF,VDF! ODF, NDF, PCM, STM, DDF, VDF! & avilket konstigt f?nster 哪些笨拙地窗口 & aEst. Date of Range Issuance Around Q1 2011 Est. 范围发行日期在Q1附近2011年 & aPlease don't Please don't forget to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your new school life. 不要喜欢不忘记告诉我某事关于您新的学校生活。 & aMay I use your bike for a moment By all means. 我尽一切力量一会儿使用您的自行车。 & awhen it
get warm this afternoon 当它今天下午得到温暖 & aYou have to forget about the one who forgot you 您必须忘掉忘记您的人 & ammmm
so come love all of me mmmm如此来临爱全部我 & aEnglish became
spokefirst
French 英语成为了较少象德语,因为统治英国spokefirst丹麦语和的那些人 最新法语 & a艾利斯顿 Allis & aJohn snow marked the death on a map 约翰雪在地图指示了死亡 & aSo mang peple die, never see you die.You go to street carefully. 如此mang peple那些,从未湖您那些。 您仔细地去吨街道。 & a多用于 Uses in & ayou have nice curve body ? 您有好的曲线身体?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身体好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