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困是什么意思_困在线翻译_困什么意思_困的意思_困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困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困是什么意思 困在线翻译 困什么意思 困的意思 困的翻译 困的解释 困的发音 困的同义词 困的反义词 困的例句 困的相关词组
困 基本解释困[kùn]动:厄;搁浅,处于困境;触浅。动:吃紧;困;被紧紧追赶。动:包围,围绕。动:把…固定住; 使动弹不得;迫使作出决定; 采取行动。形:困乏的;欲睡的;安静的;冷清的。形:疲倦的;困倦的;对…不耐烦的;陈旧的。困 汉英大词典困[kùn][动] (陷在艰难痛苦中或受环境、条件的限制无法摆脱) be hard pressed:  例:内外交困    beset with difficulties bot    为病所困    be afflicted with illness[动] (控制在一定范围里; 围困) encircle:  例:把敌人困死在据点里    bottle up the enemy in his stronghold[动] [方] (睡) sleep[形] (疲乏) tired:  例:困乏     fatigued[形] (疲乏想睡) sleepy:  例:你困了就睡吧。    Go to bed if you feel sleepy.困 网络解释1. kun:囙回囜囝囡(nan)囟(lu)因(yin)団囤囥囦囧(jong)囨囩囱(cong)国(guo)囫(wu)囵(lun)困(kun)囮囲图(tu)図囶囷囸囹囻囼图(tu)囿圀圙圐圁圂圃圄圅圆(yuan)圉圊国(guo)圌围圎圏圑园(yuan)圆(yuan)圔圕图(tu)圗团(tuan)圚圛圜圝圞囚(qiu)2. be sleepy:52.old people's home敬老院 | 53.be sleepy困 | 54.after a long week of classes上完漫长一周课之后3. 困的解释3. sonno:lupo 狼 | sonno 困 | appetito 胃口困 双语例句1. 今天下午我觉得有点困。&&&&I'm feeling a bit dozy this afternoon.2. 如此时电梯轿厢正处于门区,就会迅速发出开门信号并送出开门所需的电流,打开轿厢门和厅门,及时安全地放出被困乘客。&&&&If the lift carriage is at the position of the door, a signal and a current is given for the carriage door, the lift door and the building door to open to release the stranded.3. 我才不要在这里困上1个月&&&&I am not trapped here for a month.4. 第二,如果早上他八九点起来,之后一直不睡,那么你7点把宝宝弄醒,给他说说话,全身抚摸按摩一下,再吃奶,我想到9点左右他应该会困的,如果能睡1-2个小时,那就接近中午了,再吃奶,拍一会,也会睡着的,下午4-6点间一定要让宝宝保持清醒,这样他7点多吃完奶后,肯定很困。&&&&Secondly, if the morning of his eight 9:00, and after did not sleep, you wake your baby to 7:00, to speak, he said, touching the whole body massage, and then suck the breast, around 9:00 I think he should be trapped, if, sleep 1-2 hours, then close at noon, and then suck the breast, making a will, will be sleeping the afternoon between 4-6 points must let baby stay sober, so that he finished more than 7:00 after the milk definitely is trapped (at least my house is such a baby).5. 5. 他告诉我他刚挂了一个电话,志愿者们准备开着他们的船去营救那些被洪水困在自家房顶的难民。&&&&He told me that he had put out a call for volunteers to come with their boats to rescue people who were trapped on their rooftops by the floodwaters.6. 在你責罵我之前,請你先想想是否有什麽理由困擾著我&&&&Before you scold me for being lazy, ask yourself if something might be bothering me.7. 为什么她在今天早上的课堂那么困呢?&&&&Why was she so sleepy in class this morning?8. 怎么我突然这么困。&&&&Carlos: Why am I so sleepy all of a sudden?9. 我相信我们能为失业者提供工作,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住处,去挽救那些困在暴力和绝望之中的年轻人。&&&&I believe we can provide jobs to the jobless, homes to the homeless, and reclaim young people in cities across America from violence and despair.10. 他们在山里被大雪困了三天。&&&&They were snowed up for three days in the mountains.11. 11. 以后的日子,我将被这个我不想要的宝宝困住,而你可能已离开人世了。&&&&&&Then I would be stuck with an unwanted infant, and you would be dead.12. 在智利的第二大城市康塞普西翁,救援人员继续在一间倒塌的公寓中寻找大约 100 名被困居民。&&&&&&Rescuers are working to reach about a 100 people trapped in an apartment building that collapsed in Concepcion, the country's second-largest city.13. 我不餓 也不困但是想吃。。&&&&&&Life is too short to be anyone else..14. 14. 作家们也许情愿困在其中不出来因为这是极好的灵感来源。。&&&&&&The writers would keep this in because it is such a good source of dramatic tension.15. 作家们也许情愿困在其中不出来因为这是极好的灵感来源。。&&&&&&The writers would keep this inbecause it is such a good source of dramatic tension.16. 它是象被困住在迷宫。&&&&&&It's like being trapped in a maze.17. 因为他们让我想起了开国的啤酒,让我产生困意。&&&&&&Personally, I don't like to see undershirts around the office because they make me think of canned beer and therefore make me sleepy.18. 可是,只要自己松懈一秒,那么困在废墟下的人民就有可能面临死亡的危险!&&&&&&However, as long as their lax one second, then trapped under the ruins of the people may face the risk of death!19. 只要自己松懈一秒,那么困在废墟下的人民就有可能面临死亡的危险!&&&&&&However as long as their lax one second then trapped under the ruins of the people may face the risk of death!20. 那人发现了眼线,跟兄弟们打了起来,多人被打伤,副队长下令动用钢丝套索,不知困住他没。。。。。。。。。&&&&&&That guy found contacts and fought us. There are already many of us injured. Vice captain`s given the order to use the steel lassos. I don`t know if they work or not.....困是什么意思,困在线翻译,困什么意思,困的意思,困的翻译,困的解释,困的发音,困的同义词,困的反义词,困的例句,困的相关词组,困意思是什么,困怎么翻译,单词困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当前位置: &
求翻译:早餐从上午7点到10点,在一楼西餐厅。是什么意思?
早餐从上午7点到10点,在一楼西餐厅。
问题补充:
Breakfast from 7 am to 10 points, on the first floor restaurant.
Breakfast is served from 7:00 a.m. to 10 points, on the first floor restaurant.
Breakfast from morning 7 o'clock to 10 o'clock, west a building dining room.
Breakfast from 7 o'clock in the morning to 10 points, on the first floor restaurant.
Breakfast from 7 am to 10 points, on the first floor restaurant.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你没必要这么早起床是什么意思?
你没必要这么早起床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You don't have to wake up so early
Your necessity such early has not gotten out of b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