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魔性的 浸染 这3个用3月英语怎么说说

& & 1、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不用说……& & 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it pays off to keep early hours.& & 不用说, 早睡早起是值得的。& & 2、There is no denying the fact that…不可否认这个事实……& & There is no denying that successful business lies in a healthy body and mind.& & 不可否认, 成功的关键在于健康的身心。& & 3、 I am greatly convinced (that)…=I am greatly assured (that)… 我深信……& & I am greatly convinced that prevention is better than cure. 我深信预防胜于治疗。& & 4、Among various kinds of …=Of all the …在各种……之中, ……& & Among various kinds of sports, I like jogging in particular. 在各种运动中, 我尤其喜欢慢跑。& & 5、In my opinion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在我看来, ……& & In my opinion, playing computer games not only takes up much time but also is harmful to our health.& & 在我看来, 打电脑游戏既花费也有害健康。& & 6、According to my personal experience = Based on my personal experience 根据我个人经验& & According to my personal experience, smile has done me a lot of good.& & 根据我个人的经验, 微笑带给我很多好处& & 7、Of all the people I know, perhaps none deserves my respect more than …在我认识的人当中, 也许没有一个人比……更值得我尊敬。& & Of all the people I know, perhaps none deserves my respect more than Miss Zhang, my English teacher.& & 在我认识的人当中, 也许没有一个人比我的英语老师张老师更值得我尊敬。& & 8、In the course of my schooling, I will never forget …在我的求学过程中, 我忘不了……& & In the course of my schooling, I will never forget the great difficulty I encountered in learning English.& & 在我求学的过程中, 我忘不了学习英语的巨大困难。& & 9、With the increase/growth of the population, … 随着人口的增加, ……& & With the advan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随着科技的进步, ……& & With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our economy ,…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 ……& & 10、In the age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在这信息年代, ……扮演重要的角色。& & In the age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he computer plays an extremely important role.& & 在这信息年代, 计算机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 11、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delight me so much as …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更令我高兴。& &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delight me so much as having hamburgers in fast food restaurants.& & 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到快餐店吃汉堡包更令我高兴。& & 12、It is necessary/important/proper that…(should) do… ……是必要的/重要的/适当的。& & It is necessary that we master a foreign language.& & 我们掌握一门外语是必要的。& & 13、Whenever I … 每当我……, 我就……& & Whenever I think about this, I smile.& & 每当我想起这些, 我都会笑。& & 14、It is said/ thought /reported/believed (that)… 据说/人们认为/据报道/人们相信& & It is believed that health is above wealth.& & 人们相信健康重于财富。& & 15、The main reason why…is that … ……的主要原因是……& & The main reason why he failed was that he didn’t work hard.& & 他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他不努力。& & 16、To …, there are at least three things we can do. 要……, 我们至少要做三件事。& & 17、We have reasons to believe (that)… 我们有理由相信……& & We have reasons to believe (that) corporal punishment should be strictly prohibited.& & 我们有理由相信体罚应该严格禁止。& & 18、As a matter of fact, …=in fact … 事实上, ……& & As a matter of fact, it is health that counts. 事实上,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 19、Besides (in addition), we should not neglect … 此外, 我们不应忽视……& & In addition, we should not neglect that everyone wants a friendly and peaceful society.& & 此外, 我们不应忽视每个人都想要一个温馨祥和的社会。& & 20、On the contrary, …=By contrast, … 相反的,……& & On the contrary, a few students, it seems, are still fooling around.& & 相反的, 少数学生似乎还在虚度光阴。欢迎随后点赞并分享到朋友圈英语大白话(yydabaihua)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大不六文章网立场
yydabaihua跟我一起用洋话说学逗唱~热门文章最新文章yydabaihua跟我一起用洋话说学逗唱~&&&&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3-
举报邮箱:Copyright(C)2017 大不六文章网站点地图 - 建站推广找钢管A网-专业网站优化
建站推广找钢管A网-专业网站优化 SiteMap地图
SiteMap地图 &
Latest Update:英语中很多单词不仅词性颇多,本义与引申义有时也相去甚远。下面这些用同样“外形”或词根的单词组成的魔性神句,大家自己体会下……Ok,let's&
go!第一句Can you can a can like a canner cans a can?想看懂这句话先得知道can的三种词性:“情态动词-能”、“动词-开罐”、“名词-罐头”Can(能) you can(开罐) a can(罐头) like a canner cans(开罐) a can(罐头)?“你能像一个装罐工人那样开一个罐头吗?”第二句Smell smelly. Taste tasty.“闻着臭,吃着香”,这是上海张江地铁站某臭豆腐摊打出的广告,由于这句广告太魔性,生意火爆。smell和taste在英文中被称为“感官动词”,相当于系动词,后面可以直接跟“表语(形容词)”,描述主语(臭豆腐)的性质状态。smelly(臭的)和tasty(美味的)都是形容词。第三句two to two to two two这是几点钟?Actually,&它描述的是一个时间区间:1:58--2:02,two to two是“两点差两分”,two two是“两点零二分”,中间那个to是介词“至、到”,懂了吧?第四句Real eyes realize real lies.如果你“连读”得比较好,这句话读起来的感觉就像:“realize~realize~realize”首先real eyes中,l+e产生连读;其次real lies,两个l只发一个音即可。这句话的意思则是:“好眼力识破真谎言”。第五句My brain has two parts, the left has nothing right, and the right has nothing left.left除了“左边的”的意思,还有“剩下的”意思;right除了“右边的”的意思,还有“正确的”的意思。“the left has nothing right”和“the right has nothing left”形成一个对仗,但如果翻译成中文,就实现不了这种对仗,比如:“左边的部分没有正确的东西,右边的部分没有剩下的东西”。这就是英文的妙处。第六句I am sherlocked.很巧妙的一道侦探谜题,大侦探夏洛克(Sherlock)的脑残粉艾琳的手机上显示:“I AM - - - - LOCKED”其中I AM LOCKED的意思是“我被锁上”,意味着手机上了密码锁。应该填上哪四个字母解锁呢?答案是:SHER因为将&SHER&填进去之后,就会变成“I AM SHER LOCKED”,Sherlock是大侦探(夏洛克)的名字,此时这句话变为“我被夏洛克锁住了(我爱上他了)”,完全能解释艾琳的动机还不明白的去补一下英剧《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第一集。第七句If I could, I would, but I can't, so I shan't.此句出自美剧《生活大爆炸》把情态动词用到了极致:If i could如果我可以I would 那么我愿意but i can't但是我不能so i shan't所以我不会(shan’t是shall的否定式)第八句They don't know that we know they know we know.They don't know {that we know [they know (we know)].}有三层宾语从句,这就是英语句子“形合”的特征:句子能清晰地表达逻辑关系。但如果翻译成汉语,估计直接把人整晕:“他们不知道我们知道他们知道我们知道。”英语单词的含义是“写在脸上”的!你只要读懂26个英文字母的含义,即可轻松理解记忆,完全不需要死记硬背。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立即查看详情!韶唯英语(showayedu)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大不六文章网立场
showayedu欢迎来到小韶家,韶唯英语专注真人在线口语教学,5年来,我们研究最有效的学习方法,创造轻松、便捷、有趣的英语学习体验~~365天【零】广告免费学英语火热预约中,咨询QQ:热门文章最新文章showayedu欢迎来到小韶家,韶唯英语专注真人在线口语教学,5年来,我们研究最有效的学习方法,创造轻松、便捷、有趣的英语学习体验~~365天【零】广告免费学英语火热预约中,咨询QQ:&&&&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3-
举报邮箱:Copyright(C)2017 大不六文章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3点15分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