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问题英语怎么说1 手机怎么说

当前位置: &
一个问题的英文
英文翻译a problem&&&& an&&&& problem&&&&a
one more question&&&&ask a question&&&&the next question&&&&have a problem&&&&adjudicate(up) on a question&&&&defining a problem&&&& se so905ics&&&&solve a problem&&&&revolve a problem in one’s mind&&&&discuss a question&&&&approach a problem&&&&get a problem&&&& re: p&g; the last question&&&&a simple question&&&&approach a subject&&&&one's first question&&&&one of the questions&&&&if you agree let me start with one issue&&&&tcl m360&&&&to ask sb a question&&&&i would like to ask you a question&&&&i have just one question&&&&go into one question in particular
例句与用法Well , let us move on to the next item .好了,咱们谈下一个问题吧。Here someone struck in with a question .这儿忽然有人提出一个问题来。But that is another story .但那是另外一个问题,那是题外的话。I wonder whether i might ask you a question ..不知道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She could n't answer a solitary question correctly .她连一个问题都答不对。They seem to jump from issue to issue .他们似乎是从一个问题跳到另一个问题。Interference by support absorption is a problem .载体吸附的干扰是一个问题。The second hypothesis must overcome a problem .第二种假设应该解释一个问题。Children always dive to the bottom of a subject .孩子们对一个问题总是追根问底。He dwelt at length on one of his favorite subjects .他细述了他最得意的一个问题。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一个问题的英文翻译,一个问题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手机开机出现问题,屏幕一直显示几句英文。求翻译。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68,579贴子:
手机开机出现问题,屏幕一直显示几句英文。求翻译。收藏
Magic value mismatch:Critical failure :Unable to Start kernel.Failed to Launch RecoveryPowering on BP.Cold-booting Linux.Failed to set shmoo boot argument.Failed to set up warm boot args 6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没问题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