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丢失手机壳用英语怎么说说

请问手机英文里怎么说
你使用的是什么手机?英语怎么说?
来源:网络
关键字: 手机英文里
更新时间:
延伸:本文除了聚合《请问手机英文里怎么说》,免费提供的有关手机英文里和你使用的是什么手机?英语怎么说?的内容之一,已有不少的网友认为此答案对自己有帮助!
网友1的回答
What kind of cell phone do you use?网友2的回答
my cellphone网友3的回答
请问手机上的语言选择和中文选择的英文是什么
请问 网友4的回答
May I use your cellphone, please? May I use your m网友5的回答
玩手机,中”玩”用英文怎么说 玩可以用play with 玩手机用英文说就是:play with t网友6的回答
我用的是有道,翻译词语可以,翻译句子就不通顺了网友7的回答
拍照的手机 Camera phone网友8的回答
就来源于此;非固定的”,就是非正式的。mobile本身表示“可移动的,而且一般是北美地区使用cellphone是informal的说法,所以手机原来不是叫做“移动电话”吗网友7的回答
猜你感兴趣
相关关键词我手机丢了 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我手机丢了 用英语怎么说
my mobile phone is lost.
采纳率:25%
i have lost my mobile phone
my cellphone is lostmy documen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我把手机丢了,你的手机号没了 的翻译是:我把手机丢了,你的手机号没了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把手机丢了,你的手机号没了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我把手机丢了,你的手机号技术没了
我把手机丢了,你的手机号没了
我把手机丢了,你的手机号没了
我把手机丢了,你的手机号没了
我把手机丢了,你的手机号没了
相关内容&a形容,描述 Described, description & a如果是只发出口令, If only sends out the password, & a我们因为某些事情而变得兴奋,最终我们以讲中文结束. We become excited because of certain matters, finally we speak Chinese conclusion. & a他看起来与此案有关。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用尽全力 Exhausts with all one's strength & a我的裙子在门上勾住了 My skirt took the hook in the gate & aYou are too luckly 您是太luckly & aOthers envisioned many pools of data linked together for searching 其他構想了為搜尋一起連接的數據許多水池 & a我的名言是 My famous saying is & aI won't take part in the party unless Joe invites m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一会下班了 One could get off work & a杨建业 Yang Jianye & aNeed final wiring diagram 需要最后的接线图 & ahappy traveling 愉快移动 & a他需要两个星期完成这项工作。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ith a network wide mask of xxx, each interface does not require an ip address 与网络宽面具xxx,每个接口不要求一个IP地址 & a还有列队笨重的步伐声和军刀的撞击声伴随着乐曲的节奏 Also has lines up in formation the unwieldy step sound and the saber impact noise is following the music rhythm & a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alcohol-free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alcohol-free & a促进生产生活方式的转变 Promotion production life style transformation & a业绩增长 Achievement growth & aNatural White Face Wash 自然白色面孔洗涤 & a比赛在草地或者人工草坪(artificial turf field)上进行 The competition (artificial turf field) on carries on in the lawn or the artificial lawn & aGRASS AMBER 草琥珀色 & apress ctlr+alt+del to restart 按ctlr+alt+del重新开始 & aI distressed you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当他们老的时候 When they are old & ano,it .is 没有,它.is & aWhere are the words that begin with letter"a"in the dictionary? 在哪里从信件" a "开始在字典的词? & adescribed in 被描述的在 & aFor example,the word act comes before the word ant. 例如,词行动在词蚂蚁之前来。 & aThe arbitration procedures and conciliation procedures, as the case may be, shall be in Engli 仲裁程序和调解程序,如可能,在Engli & aset lst ring 设置名单圆环 & a江苏大中制漆有限公司 Jiangsu major and medium system paint limited company & acheap down jackets 便宜的下来夹克 & a笑叹红尘 Smiles sighs the bustling place & a我正在一边听音乐一边整理衣柜 I on the one hand am listening to on the other hand music to reorganize the closet & ashow me your shapeher show me your shapeher & ainland waterway 国内航道 & aAmerican in origin, infornal clothing has become the world’s first truly universal style. 美国人在起源, infornal衣物成为了世界的第一真实地普遍样式。 & a食品营养学 Food nutriology & a推翻君主政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会问问身边的朋友,我的问题在那里?有那些是我可以改进的或应该注意的。 I can ask side friend, my question in there? Has these is I may improve or should pay attention. & aLonely I will miss you 孤独我将想念您 & a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Schoolmates, everybody afternoon are good! & a真的很累 Really very tired & a本文结合《食品营养学》课程教学,目的是提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和方法。 This article unifies "Food Nutriology" the curriculum teaching, the goal is sets the raise application talented person's goal and the method. & a兰州万桥智能科技 有限责任公司 Lanzhou ten thousand bridge intelligen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 a我现在要上班了,我没时间看了 I must go to work now, I did not have the time to look & aThe National Day soon arrives,I wish you a pleasant holida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私人俱乐部 Personal club & aSorry, no mailbox here by that name. (#5.1.1) 抱歉,没有邮箱这里由那个名字。 (#5.1.1) & a佛光普照 The Buddha light shines & a你那里的现在是什么样的风景呢 You there present is any type scenery & abuy-in 买下 & a猪五花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花生米酒就很合适 The peanut rice wine very is appropriate & a我把手机丢了,你的手机号没了 我把手机丢了,你的手机号没了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手机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