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到周末就找老师补习英语?

我是一名英语老师
周六周日 有需要辅导英语的孩子吗_枣强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96,420贴子:
我是一名英语老师
周六周日 有需要辅导英语的孩子吗收藏
2017年在职研究生有没有取消,具体的政策有什么变化
一对一辅导 每课时20元 周六周日辅导
有车可接送孩子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还没有帐号? 赶紧
找英语家教,小孩初二,想找一位有经验的英语老师双休日辅导。联系QQ&&或站短
UID:116233
在线时间340小时
银元4337粮票0好评0
银元4337好评0
在线340 小时
小孩初二,想找一位有经验的英语老师双休日辅导。联系QQ&&或站短,谢谢!
UID:255533
在线时间9小时
银元74粮票0好评2
银元74好评2
在线9 小时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UID:241589
在线时间17小时
银元10068粮票0好评1
银元10068好评1
在线17 小时
您好:我们这边是施辉恩鼎学院,针对双休日我们这边有专门辅导的老师为您孩子教学,同样您孩子会喜欢我们这边的教学环境的。电话:地址:吴兴区大线场路88号天民商座c幢4层404
UID:37790
在线时间706小时
银元2595粮票0好评6
银元2595好评6
在线706 小时
很高兴认识您!韦博英语是纯英文的教学环境,小班外教授课(最多不超过4人),采用韦博独创的多元化学习方法,专门针对英语做有效快速的提高的。十四年来我们只做英语,所以我们更专业。网址:,我们的地址在江南工贸大街新天地写字楼18楼,我们这边也有很多小朋友过来学的,提升是显著的,您可以亲自过来看下效果!
咨询热线:9 2051000网址: QQ:地址:湖州市吴兴区新天地写字楼18楼
UID:256353
在线时间9小时
银元130粮票0好评0
银元130好评0
在线9 小时
您好,方便的话qq ,验证注明“南太湖网友”。最好带孩子来当面沟通一下,了解下目前的状况以便针对性地辅导。
过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
UID:102408
在线时间25小时
银元490粮票0好评0
银元490好评0
在线25 小时
平淡快乐的走完人生
UID:180780
在线时间25小时
银元207粮票0好评0
银元207好评0
在线25 小时
本人为浙江师范大学 英语(师范)专业大四毕业生&&女 湖州本地人 曾就读于湖州四中 湖州中学 现已与湖州一所高中签约,成为其在职教师,(长期接家教)现已获得大学英语六级证书、专业英语八级证书、联络陪同口译证书、高级口译笔译证书、法语三级证书 有多次英语家教辅导的经历 曾辅导过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三不同层次的学生各若干名,其中初三的学生(金华考生)从以前的不及格在今年中考取得了113的好成绩(总分为120)另外,在校还为本科生、大专生辅导过大学英语三级和大学英语四级,还曾为企业销售人员辅导过英语,辅导经验丰富 去年获得了浙江省第五届高等师范生技能竞赛二等奖,校级英语师范技能大赛全能奖一等奖,全国职前英语师范技能大赛浙江省赛区一等奖,并准备代表学校参加各类师范技能比赛,因此,师范技能不错 本人最擅长的是音标教学和语法教学,曾办过初二初三英语强化班另外,也曾赴龙游国际汽车拉力赛担任车手以及记者的翻译组志愿者兼新闻翻译组组长 长期接家教,或者各类资料翻译或是陪同口译之类的翻译接待均可以,本人责任心强,态度认真,有需要的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 ☎手机:(王)&&&&&&宅电:QQ:(备注:家教或翻译)
UID:281121
在线时间82小时
银元574粮票0好评0
银元574好评0
在线82 小时
书腾教育,名师一对一,方面的话可以到我们这边给孩子免费咨询、指导。我们在东白鱼潭路,潜庄公寓对面,详询9371
UID:280469
在线时间38小时
银元532粮票0好评0
银元532好评0
在线38 小时
您好!&& 我们是新升教育,我们为感谢广大家长的支持,我们暑假有开设英语外教班级和外教一对一辅导&&&&&&&&&&&&&&&&&&&& *有多年的口语教学经历,拥有纯正的语音,热情随和,课堂具有感染力,让学生真实感受到北美教学方式。*与学校课程有机结合在一起,提高分数的同时也培养小孩良好的语言语感和英语沟通能力。*小班化授课,师生互动强,更多口语交流机会,让老师关注到每一个学生。*改变学生只会做题不会,不会交流和会话的现象。&&&&&&&&&&&&&&&&&&&&&&&&
新升教育——360度全方位教育团队,一对一授课,N对一服务,童鞋们赶快来报名吧!咨询热线:2091235&&
访问内容超出本站范围,不能确定是否安全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 快捷登录:
公告:如果您的回复没有立即显示,可能自动进入审核,一般5分钟左右会审核通过,请见谅!
&回复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南太湖论坛中发表的内容仅代表村民个人的观点,南太湖论坛并不一定持认同的态度。
南太湖论坛中如果有村民发表不实内容,侵害到您个人或者团体的合法权益,请您积极投诉。
南太湖论坛中发表的所有文字、照片、音频、视频及其他原创内容的版权全部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烦请联系作者。
南太湖论坛中如果有村民转载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照片、音频、视频)未经授权,请您联系村民或者管理员给予删除。上周末 我碰到以前的一位中学老师 的翻译是:Last weekend I came across a sometime high school teacher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上周末 我碰到以前的一位中学老师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Last weekend I came across a sometime high school teachers
At the end of last week before I came across a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Last weekend I bump into a beforehand middle school teacher
相关内容&awho should take the secere for the fire 谁应该采取secere为火 & a399元获得Focus E2
面盆龙头(9 Yuan obtain Focus E2 basin main item () & a诺维斯基是德国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他在去年的NBA比赛中夺得了MVP的奖励,他带领着德国国家队,在奥运会等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战绩。 Promises the Vyse base is the German greatest basketball athlete, he has captured the MVP reward in last year NBA competition, he is leading the German national sports team, in competitions and so on the Olympic Games has obtained the outstanding combat success. & aThe effects of r are earths ( R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You need to go to cleaning 您需要去清洁 & aAlways add one level scoop of powder for each 50mL of water. Cap the bottle & shake briskly to dissolve the powder. 总增加粉末一个平实瓢为水每50mL。 加盖瓶&轻快地震动溶化粉末。 & aPeter. 彼得。 & a具有市场竞争力 Has the market competitive power & a在十月十日 In October 10 & a他们无所事事除了赶牛一样奔波于拳击场,斗牛场,钓鱼场和狩猎场之外,酒店与咖啡馆便是他们最主要也是所过时日最多的场所。 They are idle besides catch up with the cow to rush about equally in the prize-ring, the bullring, fishes the field and hunts the hunting ground, the hotel and the cafe then are they most mainly also are obsolete date most places. & a不用 Does not need to thank & aDon't take this heaven from me. 不要采取这天堂从我。 & a过尺 Crosses the ruler & a疯狂。 Crazy. & a; The number of Peds that can be created via SCM Scripts
& aIt's under the bed 它在床下 & ajeremy 杰里米 & a男人40一枝花 Man 401 flowers & a想说什么了吗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妈妈看后很惊讶 Mother after looked is very surprised & a我的偶像是卡西利亚斯。 My idol is Cassilly Yaaz. & a用What提问票价是多少 Inquires the ticket price with What is how many & a甲方 The party of the first part & aYou’re aiways there for me .When things tend to go wrong .It’s that faith you have in me .That makes our love strong.Miss you,DO YOU LOVE ME 您在aiways那里为我。当事倾向于出错。是您有在我的信念。那使我们的爱加强。小姐您,您爱我 & adifferent same 不同同样 & a尽头,结束 Terminus, conclusion & aUpgrade Eligibility 升级合格 & a以什么而著名 But by any famous & aSupplier shall at its option repair or replace any non-conforming or defective goods notified to it by Alcoa within 12 months from delivery or 18 months from effectiveness of the Contract, whichever is the earlier.
& athe television 电视 & a我承诺于你 I pledge in you & a要了解一起重大的国际事件,我们首先要考虑其历史与政治背景。 Must understand the significant international event, we first must consider its history and the political background together. & a过去某一天 In the past some one day & a一栏按钮将用户同时导向电子内容和玩具、服装以及运动装备等实物商品。 A fence button simultaneously guides the user the electronic content and the toy, the clothing as well as the movement equipment and so on the physical commodity. & a在笑的女孩 Is smiling girl & a狼心狗肺,没心没肺,好过撕心裂肺 Heartless and cruel, mindless, feels better rips the heart check lung & a塑像 Making an idol & aDon't you think___im-portant to protect wild animals 您think___im-portant不保护野生动物 & a以后我要走的路…请一定和我一起走,大家一起走下去。
& a难经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计划下星期会到香港 I will plan the next week to be able to arrive Hong Kong & a我和我的同学相处很好 I and my schoolmate is together very well & aMs James 成为老师多长时间了?从2004年以来 Ms James became teacher the long time? Since 2004 & a我想要你妈的比 I want your mother's ratio & a这就是你所要的吗?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柳市东风工业区 Willow tree city east wind industrial district & aNo matter what you have seen 、Or heard wha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th? ?? ?. ?? ?? ?? ?? ? ? ???, ?? ?? ??.
work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 ?? ? ??? ?.
& a冰箱里只有一点东西了,是吗? In refrigerator only then a thing, right? & a? ?? ???? ??? ?? ??? ?? ??.
& aWe are a boutique style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mpany specialized in bespoke solutions tailored to our clients’ needs. Our main business spectrum is Executive Searching, HR related consulting and HR Outsourcing. Most of our clients are multi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companies and organizations. The current vacancies p 我们是专业的精品店样式管理咨询公司预定了解答为专门制作我们的客户’需要。 我们的主要企业光谱是行政搜寻,小时相关的咨询和小时采购。 大多我们的客户是多民族和国际公司和组织。 当前空位由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如下是 & a??! ?? ??????.
& a真的很抱歉!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キャットウォーク ポイズン 37 : 羽月希 (ブルーレイ版)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上周末 我碰到以前的一位中学老师 Last weekend I bump into a beforehand middle school teacher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又到周末了,不少的学生和家长,可能热衷于忙于补课.补课的益处和弊端你知道吗?请用150字左右写一篇英语作文,发表你的观点.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making up a missed lesson
Make up a missed lesson is many students choose to ascend grades of important ways, is also the commonly used method, can make up a missed lesson learned knowledge to review, deepen, prevent forgotten. If excellent students make up a missed lesson, can assure result not to drop, more
For bad grades for students, it can ascend results, is that many parents and students' performance enhancing primary choice.
At the same time make up a missed lesson also exists some bad influence. Students for ascension results spend most of my time spent on make-up, often do not and extracurricular knowledge contact, cause for the final in-class knowledge skilled, for extracurricular practice unfamiliar, and make up a missed lesson will also give students at school, at ordinary times the pressure for example, after-school also spent in study energy, to students, only the correct understanding of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make-up, make enough psychological preparation, and is willing to make up missed lesson, so that make up a missed lesson can play its real effect.不知道,是否合乎你的要求?希望你能有所收获.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