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语大神的日语学习方法翻译下这几句话~~~!

求日语大神帮我翻译几句话,急求,真心跪谢。-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求日语大神帮我翻译几句话,急求,真心跪谢。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9:02:53 责任编辑:鲁晓倩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求日语大神帮我翻译几句话,急求,真心跪谢。”相关的问题,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求日语大神帮我翻译几句话,急求,真心跪谢。”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
“很抱歉这么晚了还打扰您。我不是有意看课本的,那本书是无意间放在我桌子上的。”
,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それはついに私の机の上に置いてありました。テキストをわざと见るつもりではなかったのです、申しUございません夜分お邪魔しまして解决方案2:
おWいところを、ほんとに申しUございません。教科书を见ることは、わざとじゃありません。荬钉胜いΔ沥恕⒒紊悉摔い皮筏蓼い蓼筏俊
解决方案3:
申しUありません。こんな时间にも邪魔いたします。わざと见テキストの、あの本は私の机の上にかえした。」
解决方案4:
すみません、こんなWい时间にお邪魔します。教科书を见るのが本荬袱悚胜い扦工い膜嘶紊悉思膜堡郡螭扦埂
解决方案5:
我说像音字了啊,那个日语打字没找到卡斯塔,又没后加,都有毒么手,大有低谷大肆地!望采纳
解决方案6:
こんな时间にお邪魔にするのを本当に申しUございません。その本を特にiむわけでわありませんが、内の机に置けて荬辘蓼护蟆
3个回答1个回答2个回答4个回答1个回答3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求日语大神帮忙把以下文章翻译一下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森大人遇到了一个关于日语综合的疑惑,已有1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求日语大神帮忙把以下文章翻译一下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私はxxx、中等学校の生徒と呼ばれる大学の学生は幸运であると述べたが、私は中等学校の生徒鷲の方法になるだろうと信じています。生命の研究の3年间で学校が主催いくつ研修活动に参加したので、私は多くのことを学びました。私の故郷は、有名な将军都市です - 栄、150以上の将军の诞生の创立以来、私は再び调和暖かいと幸せな家庭に生まれた、亲は勉强と仕事の非常に支持している。彼らの両亲は、サポートされているので、私の人生のすべての侧面を学ぶので、私は3つの趣味に多くの関心を持っている。例:本、バッチリ写真を见てください。読书は知识を豊かにし、我々の経験を増やすことができます。私のお気に入りの本は、特派员の茶経ている&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また、私は作品で、彼のシュートを见て、写真を撮るなどは幸せな心で満たされるでしょう。私が责任とイニシアチブの强い感覚で动作、优れた组织力と适応性、学生は、タスクが正常に完了したと一绪に取得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正直。
相关其他知识点5个回答6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4个回答3个回答1个回答5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