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动词适当形式填空方法空

用所给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小题1:The school needs help _________(teach) art.小题2:She is thinking of _______(join) the _________(dance) club.小题3:Tom, _________(not talk) in class!小题4:Let the girl _______(go) to school early.小题5:When it ________(rain), I take a bus to school.小题6:It’s a ________(fun) time for breakfast.小题7:Little Tommy ________(brush) his __________(tooth) every morning.小题8:There are nine __________(hundred) students in the school now.
小题1:to teach小题2:joining;dancing小题3:Don’t talk小题4:go小题5:rains小题6:funny小题7:teeth小题8:hundred
试题分析:小题1:句意:学校需要帮助来教音乐。这里是短语help to do帮助做某事,故用 to teach。小题2:句意:她在考虑加入舞蹈俱乐部。the dancing club舞蹈俱乐部;根据think of +doing,故用joining;dancing。小题3:句意:汤姆不要在课堂上说话。Tom是称呼,不是主语;这里是祈使句的否定形式,故用Don’t talk。小题4:句意:让小女孩早去上学。这里是短语let sb do sth 让某人做某事,故用动词原形,故用go。小题5:句意:当天下雨的时候,我坐车上学。因为主语it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谓语动词也应该用单数,故用rains。小题6:句意:这个时间吃早饭是很有趣的。这里应该用形容词来修饰名词time ,故用funny。小题7:句意:小Tommy 每天早晨刷牙。因为主语Little Tommy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谓语动词也应该用单数;牙齿当然应该用复数,故用teeth。小题8:句意:现在在这个学校有900学生。因为前面有nine 所以hundred用单数,故用hundred。
试题“用所给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小题1:The scho...”;主要考察你对
等知识点的理解。
按要求转换下列句型。
1. To work in a school is very interesting. (同义句)
______ ______ very interesting to work in a school. 2. Don"t worry too much about your exam. (同义句)
Don"t ______ ______ too much about your exam. 3. We maybe make our friends and family unhappy.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 you maybe make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4. The headmaster saw the children playing on the playground. (变成复合句)
The headmaster saw the children ______
______ on the playground. 5. He will be back in two months.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 will hw be back? 6. The old man bought the bird two weeks ago. (同义句)
The old man ______ ______ the bird for two weeks. 7. He told the teachers at school about his problem.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 he tell the teachers at school about? 8. I need to look up the word in the dictionary. (变一般问句)
______ you ______ to look up the word in the dictionary? 9. They would like to help some homeless people. (变一般问句)
______ you ______ to help some homeless people? 10. This volunteer work takes each of them several hours a week.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 does this volunteer work take each of them a week?
______ is true that we can"t live happily without friends" help.
_____ is true that we can"t live happily without friends" help.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________(that)are apples.用适当形式填空,告诉填什么,并说明理由.
xiadd414骜
are还有apple加了s都说明这句话用的是名词复数形式,所以that也应该变为复数形式thos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ose 复数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where to build the new hospital___(not decide)yet.填什么形式?为什么?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保证正确率~!正确答案是:Where to build the new hospital 【hasn't been decided】yet.&在哪里修新医院还没决定好呢.【解析】:在哪里修医院是一件事情,是单数,故谓语动词应该用单...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填hasn't been decided(还没有被决定下来)简析:因为句子中出现了yet,而yet一般是与现在完成时态连用,所以要用现在完成时态,又因为是句子做主语,所以谓语动词应该用单数,所以应该用has,因为决定是被定下来的,所以时态应该是被动语态,又因为是否定,所以填hasn't been decided句子翻译是:在哪里建一座新医院还没有被决定下来祝你开...
hasn`t been decidedyet在句末表示完成时态,此处为被动
正确:hasn't been decided (现在完成时的被动语态)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用适当形式填空Show_____your kite,OK?(they)Are these_____tickets?No,_____are not_____._____ aren't here.(they)Shall____have a look at that classroom?(we)_____is my aunt.Do you know______job?______a nurse.(she)That is not_____kite.That kite is very small,but_____is very big.(l)The dress is______.Give it to______.(she)
Show【them】your kite,OK?(they)Are these【their】tickets?No,【They're】are not【theirs】.【Theirs/They】 aren't here.(they)Shall【we】have a look at that classroom?(we)【She】is my aunt.Do you know【her】job?【She's】a nurse.(she)
That is not_____kite.That kite is very small,but_____is very big.(l)
The dress is______.Give it to______.(she)
hers, her.
那啥。。哥们。。你不打算采纳人家了么。。。TA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mtheir they theirs TheirsweShe
She'smy minehers
1. them2. Theirs3. we4. She
She's5. my mine6. hers
her 这题主要考的是:一、英语中的物主代词可分为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和名词性物主代词。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单数形式:my(我的),your(你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用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急!1.I
like ____________ (swim).
2.He _________(read) English
day. 3.We _________(go)to school at seven in the morning.
4.Mike________(go)to school at seven in the morning. 5.My
mother________(like) ______(go) shopping.
6.I can ________(draw)
pictures. 7.She_________(make) a
you ________(like)_________(run)? 9.Does
he_________(like)_________(jump) ?
10.Does Nancy_________(grow)flowers on Saturday ? 11.The
teachers________(like)___________(dance).
12.The teacher________(like)____________(dance). 13.The students___________(speak) English in class.
14.The student_________(speak) Chinese after class.
15. Let's____________and play football . ( go )
16. He_____________ like swimming . ( not )
17. I'm sorry ____________that . ( hear )
18. Wang Bing is____________ ( write ) an E-mail to his friend . 19. He has_____________a headache . ( get ) 20. _________you study English at school ? Yes , I___________. ( do )题目是在这里/view/89d.html
swimminglike doing sth.喜欢做某事2.reads3.go4.goes5.likes going6.&draw7.makes8.like &running9.like jumping10.grow11.like dancing12.likes dancing13.speak14.speaks15.go16.doesn't like17.to hear18.writing19.&got20.Do...do更上一层楼!不明白的再问哟,请及时采纳,多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swimming2、reads3、go4、goes5、likes going6、draw7、made8、like running9、like jumping10、grow11、like dancing12、likes dancing13、speak14、speaks15、go16、doesn't17、to hear18、writing19、got20、Do do
1 swimming2 reads3 go4 goes5 likes going6 draw7 makes 8 like running9 like jumping10 grow11 like dancing12 llikes dancing13 speak 14 sp...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适当形式填空规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