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以下日语,谢谢你日语!

请求翻译以下日语的中文意思,谢谢!-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请求翻译以下日语的中文意思,谢谢!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0:15:59 责任编辑:李志喜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请求翻译以下日语的中文意思,谢谢!”相关的问题,学网通过互联网对“请求翻译以下日语的中文意思,谢谢!”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
私の职业はシステムエンジニアですが、家から职场まで电车で片道2时间・往复4时间かかるので、移动するだけでもかなり疲れてしまいます。疲れていると、何をするにしても面倒くさ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ね。私は千叶hというところに住んでいます。御存知で...
私の职业はシステムエンジニアですが、家から职场まで电车で片道2学网
间・往复4学网
间かかるので、移するだけでもかなり疲れてしまいます疲れていると、何をするにしても面倒くさ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ね私は千叶hというところに住んでいます御存知ですか东京都の右Oにあるhです东京ディズニ`ランド&シ`・田际空港・九十九浜・铫の渔港…等が名ですあなたは本にた事がありますか
,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我职业系统工程师 家职场乘电车单程要2学网
光移累 累起觉做都麻烦 我住叫千叶 您听说 东京东边邻县 千叶 东京迪士尼乐园 际机场 九十九滨 铫の渔港都名 没本呢手打 希望能帮忙 觉 采纳 谢谢解决方案2:
概意思~句真容易翻译都要紧~要紧楼主咱别汉语弄呗~我想半没想买い亲しみ语估计
解决方案3:
我的职业是系统工程师,从家到单位单程需要2小时,来回需要4个小时,光是上班就已经相当劳累了。因为特别累,所以做什么事情都觉得费事。我住在叫千叶县的地方。您知道吗?在东京右边临近的县。这里以东京迪士尼乐园、成田国际机场、九十九里海滨、铫子渔港等闻名。你以前来过日本吗?大致意思是这样 希望能够帮到你~~~
解决方案4:
我事系统工程师(概印象系统工程师轻松情况)家班坐电车单程要2学网
光班挤电车非累疲惫做事情都觉麻烦我住叫做千叶县您知道东京都右侧县东京迪斯尼乐园田际空港九十九浜铫の渔港(语专名说文我真清楚)等都名您前本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求翻译句子!谢谢!_日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22,301贴子:
求翻译句子!谢谢!收藏
自分で自分のイメージを决めてしまわずに、一度思い切って身につけてみてはどうでしょうか。
不要让自己的形象太单一,一鼓作气地穿上吧,怎么样?
感觉很准确,谢谢!!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请帮忙以下日语句子翻译成中文,谢谢!, 请帮忙以下日语句子翻译成中文
请帮忙以下日语句子翻译成中文,谢谢! 700M:300Mの3つの块に分けてくださいお手数をおかけして申し3ありませんが。そして、お客さまから运送会社の指定がありましたので。1500mをA、下记の通りY 更お愿いします, B:500M, C、3つすべてを●●工场までvz送してください。谢谢 匿名 请帮忙以下日语句子翻译成中文,谢谢!
并将三组送到工厂:700M B,顾客方的订单变更如下请将1500m分为A:300M:500M C非常抱歉
500米给您添麻烦了,能不能从客人运输企业的指定,不好意思。1500米自由泳a:300米的3个那请,c,3个●●全部发送了工厂:700米,下面变更。而且,b,因为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谢谢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