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白痴英语怎么说你大爷怎么说

你大爷的是什么意思_你大爷的在线翻译_你大爷的什么意思_你大爷的的意思_你大爷的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你大爷的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你大爷的是什么意思 你大爷的在线翻译 你大爷的什么意思 你大爷的的意思 你大爷的的翻译 你大爷的的解释 你大爷的的发音
你大爷的 双语例句1. 这时候来了个小伙子,姑娘对小伙子说,大哥啊,帮帮忙吧,我的毛和大爷的胡子都粘到冰上了,小伙子说可以啊,不过你得让我先干一下,姑娘也顾不上那么多了,说你干吧,这时候老头突然对小伙子大声喊到,小伙子你可先看清楚了啊,横的是嘴竖的是B啊!!!!&&&&Came at that time a boy, the girl says to the boy, eldest brother, help, the mustache of my wool and uncle is stuck ice, it is OK that the boy says, nevertheless you must let me work first, the girl also is not considered on so much, say you work, at that time the old man cries suddenly aloud to the boy, boy you can see well first, horizontal is mouth vertical stroke is B!!!!2. 你大爷的的反义词2. 我日你大爷。XX的&&&&Either you or i am wrong.3. 3. 我叫你小妞,我是你的大爷。。。&&&&You are my young sister..4. 你这个吃屌的野种操大爷的。&&&&You're a boner-biting bastard uncle fucker.5. 而沃格尔已经收到来自汉堡(你大爷给我小心点,和我们抢球员)和凯泽斯劳腾,但是他故意没有作出回复,因为他在等待来自意大利的邀请。&&&&Speculation suggests that Vogel has already snubbed offers from Hamburg and Kaiserslautern as he is holding out for a move to Italy.6.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你大爷。&&&&Everyone has your uncle in the heart.7. 操大爷的,你大爷也操你&&&&Uncle fucka that's you8. 你看到刚才那位老大爷用一把细长的小刀在镌刻那泥人了吗?&&&&You can see just who the Lao Daye with a slender knife engraved in the clay figurines of the right?9. 我祖宗是龙,为什么你大爷的总是孔子?&&&&My ancestors are long, why do you always uncle Confucius?10. 我的老大爷,我不十分清楚你过去的身世,但是从你脸上密密的纹路里,猜得出你是个久经风霜的人。&&&&Laodaiye, I do not very clearly the origins of the past, you, but your face from the thick veins, your guess is a well-weathered people.11. 我的老大爷,我不十分清楚你过去的身世,但是从你脸上密密的纹路里,猜得出你是个久经风霜的人。&&&&&&2 My old uncle, I am not so clear about your past experience, but from the dense wrinkles in your face, I can guess that you are a man who has experienced hardships in life.12. 12. 看门人应门时,你就这么同他说,`大爷,这是一块不错的气压计,要是你能告诉我这栋楼的高度,我就把它送给你。`&&&&&&When the superintendent answers, you speak to him as follows: `Mr. Superintendent, here is a fine barometer. If you tell e the height of the building, I will give you this barometer.`你大爷的是什么意思,你大爷的在线翻译,你大爷的什么意思,你大爷的的意思,你大爷的的翻译,你大爷的的解释,你大爷的的发音,你大爷的的同义词,你大爷的的反义词,你大爷的的例句,你大爷的的相关词组,你大爷的意思是什么,你大爷的怎么翻译,单词你大爷的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 问题正文
Android手机用户:
你大爷怎么说?
你大爷怎么说?
手机用户(****0598)
19:05:59&&&&来自
19:05:59&&&&
Android手机用户
test input data!
17:21:37&&&&来自
17:21:37&&&&
Android手机用户
test input data!
08:17:03&&&&来自
08:17:03&&&&
Android手机用户
test input data!
20:30:36&&&&来自
20:30:36&&&&
手机用户(****2345)
your brother
18:22:04&&&&来自
18:22:04&&&&
手机用户(****e481)
your farther's brother
21:01:14&&&&来自
21:01:14&&&&
手机用户(****e481)
21:00:09&&&&来自
21:00:09&&&&
手机用户(****8765)
15:09:49&&&&来自
15:09:49&&&&
这是中文口语!
17:36:06&&&&来自
17:36:06&&&&你大爷用英语怎么说?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没这个单词= =你只是想学骂人的单词吧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求翻译:你大妈已经不是你当年的大妈了,但是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是什么意思?
你大妈已经不是你当年的大妈了,但是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问题补充:
Your aunt is not your Aunt year, but you will always be your uncle uncle.
Your lady is not your old lady, but You aren t always be your grandpa.
Your aunt was already not you in the past aunt, but your sir forever is your sir.
Your aunt is not the year you Auntie anymore, but you know will always be your unc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放屁的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