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出下列句中有错的一项,并在横线上补写恰当的语句改正。

当前位置:
>>>选出每句中错误的一项,并在横线上改正。( ) 1.Whathappenstoth..
选出每句中错误的一项,并在横线上改正。
(&&&& ) 1.&What&happens&to&the&trees&on&different&seasons?&&&&&&&&&&&&&&&&&&&&&&&&&&&&&&&&&&&&&&&& &&&&&&&&&&&&&&&&&&&&&&&& A&&&&&&&&&&&&&&&&&&&&&&& B&&&& &C&&&&&(&&&& ) 2.&You&can&&ask&much&&other&questions.&&&&&&&&&&&&&&&&&&&&&&&&&&&&&& &&&&&&&&&&&&&&&&&&&&& A&&&&&&&&&&& B&&&&&&&&&&&&&&&&& C&&&(&&&& ) 3.&The&water&is&very&&cold&to&jump&in.&&&&&&&&&&&&&&&&&&&&&&&&&&&&&&&& &&&&&&&&&&&&&&&&&&&&&&&&&&&&&&&& A&&&&&&&&&&&B&&&&&&&&& C&&&(&&&& ) 4. I&like&to&watch&the&birds&to&fly&in&the&sky.&&&&&&&&&&&&&&&&&&&&&&&&&&&&&& &&&&&&&&&&&&&&&&&&&& A&&&& B&&&&&&&&&&&&&&&&&&& C&&&(&&&& ) 5. I&know&on&&kites.&&&&&&&&&&&&&&&&&&&&&&&&&&& &&&&&&&&&&&&&&&&&& A&&&& B&&&& C
题型:改错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B &in&&&&&& 2.B &many&&&&&& &3.A& too&&&&&&&& 4.C &flying&&&&&&&& 5.B& about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选出每句中错误的一项,并在横线上改正。( ) 1.Whathappenstoth..”主要考查你对&&介词,形容词,现在进行时,现在分词,固定搭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介词形容词现在进行时,现在分词固定搭配
介词:是用来表示它后面的名词(代词)或起名词作用的短语、从句与句中其他成分之间的关系。介词是英语中很活跃的词,一般置于名词之前。它常和名词或名词性词语构成介词短语。同一个介词常和不同的词语搭配形成固定搭配,表示不同意义。介词分类:一、表示地点位置的介词(1)at, in, on, to, for&&&&&&&& &at 表示在小地方;表示“在……附近,旁边”。 &&&&&&&&& in 表示在大地方;表示“在……范围之内”。 &&&&&&&&& on 表示毗邻,接壤,“在……上面”。 &&&&&&&&& to 表示在……范围外,不强调是否接壤;或“到……”。(2)above, over, on 在……上 &&&&&&&&& above 指在……上方,不强调是否垂直,与below相对; &&&&&&&&& over 指垂直的上方,与under相对,但over与物体有一定的空间,不直接接触。 &&&&&&&&& on 表示某物体上面并与之接触。&&&&&&&&& 例:The bird is flying above my head. 小鸟在我的头上飞。 &&&&&&&&&&&&&&&&& There is a bridge over the river. 在河上有一座桥。 &&&&&&&&&&&&&&&&& He put his watch on the desk.他把他的表放在了桌子上。(3)below, under在……下面 &&&&&&&&& under 表示在……正下方 &&&&&&&&& below 表示在……下,不一定在正下方&&&&&&&&& 例:There is a cat under the table. 桌子底下有一只猫。&&&&&&&&&&&&&&&&&&&Please write your name below the line. 请在横线下写上你的名字。(4)beside,behind beside 表示在……旁边 &&&&&&&& &behind 表示在……后面 二、表示时间的介词(1)in,on,at在……时 &&&&&&&&& A、in表示较长时间,如世纪、朝代、时代、年、季节、月及一般(非特指)的早、中、晚等。&&&&&&&&&&&&&&&& 如:inthe1950s, in1989, insummer, inJanuary, inthemorning等。 &&&&&&&&& B、on 表示具体某一天及其早、中、晚。&&&&&&&&&&&&&&& 如:on May 1st, on Monday, onNew Year’s Day, on a cold night in January, on a fine morning, on Sunday afternoon等。 &&&&&&&&& C、at 表示某一时刻或较短暂的时间,或泛指圣诞节,复活节等。&&&&&&&&&&&&&&& 如:at 3:20, at this time of year, at the beginning of, at the end of, at the age of, at Christmas, at night, at noon, at this moment等。(2)after在……之后 “after+一段时间”表示过去的一段时间以后;&&&&&&& “after+将来的时间点”表示将来的某一时刻以后。 三、其它常用介词(1)about关于,附近,大约,周围,随身. &&&&&&&&& I have bought a book about Shakespearean. 我买了一本有关莎士比亚的书。 &&&&&&&&& There are about fifteen trees in the picture. 大约有十五棵树在图片里。(2)across横过,对面,交叉,在……的对面 &&&&&&&&& Can you swim across the river? 你能游过河吗? &&&&&&&&& We live across the street. 我们住在街的对面。(3)along沿着,顺着. &&&&&&&&& They are walking along the river. 他们沿着河行走。(4)by 被……,在……的近旁,在……之前,不迟于,以……为手段。 &&&&&&&& The class room was cleaned by the students. 教室由学生们打扫干净了。 &&&&&&&&& Miss Lucy came to China by air. 露西小姐是乘飞机来中国的。(5)for为……,因为……,至于……。 &&&&&&&& &He works for this company. 他为这家公司工作。 &&&&&&&& &She came back to the classroom for she had lef the books in the class room. 她返回到教室是因为把书留在了那里。(6)from从……,来自……,因为…… &&&&&&&&& Where are you from? 你是哪里人? &&&&&&&&& He diedf rom an accident. 他死于一场事故。(7)of……的,属于…… &&&&&&&&& This is a map of& China.这是一张中国地图。(8)with使用、和……在一起 &&&&&&&&& We write with a pen. 我们用笔写字。 &&&&&&&&& Can you go to the park with me? 你能和我一起去公园吗?&注意:在last, next, this, that, some, every 等词之前一律不用介词。如:We meet every day. 小学常见介词:1.on(1) 在------上面& The book is on the desk.(2) 在------(哪一天/星期)What do you do on Wednesday?(3) 在------(月、日)My birthday is on August 2nd.2. in(1)在------里面& The pens are in the pencil-box.(2)在------(哪一年/月)His birthday is in October.He worked here in 1992.(3 ) 在------(地方) He works in Dongguan.(4 ) 在------之内&&&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n 20 years?(5 ) 在------(早上、下午、晚上)I do morning exercises in the morning every day.I usually play basketball in the afternoon.I often do my homework in the evening.3. under在------底下& There is a ball under the bed.4. near在------附近& There is a book shop near our school.5. in front of在------前面& A boy is standing in front of the house.6. beside在------旁边& A football is beside the door.7. next to紧挨着 There is a bus station next to No. 13 Middle School.8. over在------正上方 A bridge is over the river.9. on the left在------左边& The bookstore is on the left.10. on the right在------右边& The hospital is on the right.11. before在……之前& Mike sits before me.12. after在------以后& He went home after school.13. in the middle在------中间 The road is in the middle.14.& at(1) 在------(小地方) I am at school today. I was at home yesterday.(2)& 在------(点钟)& I usually go to school at 8:00 am.(3)看一看&& Look at the blackboard.(4) 在中午& at noon15.& behind在------后面&&&& There is a broom behind the door.16.for(1)给 This present is for you.(2)为了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the way to the zoo.(3)作为 We have some chips and hamburgers for lunch.17.to(1) 到& Take your sport shoes to the P.E class.(2) 致 Happy birthday to you. Give it to your friend.18. from来自& I am from China. = I come from China.19. from --- to从------到------& Line up from shorter to taller.We have class from Monday to Friday.20. of------的&& He is a student of Kama School.21. by(1)在------之前&& We must be at home by 6 o’clock.(2)乘------交通工具& People can go to the moon by spaceship.I go to school by bus.22.with(1) 用&& I write a letter with a pen.(2) 和------一起& He went to Shenzhen with his parents.23. between在------与------之间& There is a football match between Class One and Class Three.24. into到------里&& Sharks can dive into the deep cold water.25. like(1)象------& The twins are like their father.(2)长相------怎样? What’s he like?26. up向上&& Put up your hand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27. down向下& Put down all the books here.28.& about(1) 大约;关于& It’s about 6:00 now.(2) ------怎么样? What about---? How about---?29. what for为什么&& But what for?介词用法口诀:早、午、晚要用inatinin...atinwithbyininattoon"……"onofoninoncabcarriageinatwith……byknow to manthisthattomorrowyesterdaynextlastoneoverunderabovebelowbeyondagainstbesidesexceptamongalongexceptforbecause of, owing to due tounderoffrombeforeafter, agolaterbeforeagosinceduringsincebesidelast but onefortowardsbut foring......intoto用来修饰或描述名词(或代词),表示人或事物的性质、状态和特征的词。形容词有三个比较等级:原级、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容词的判断方法:?
判断一个词是不是形容词,可以从其结构特点和句法特点两方面来确定。?
(1)结构特点:?
以-able,-al,-ful,-ic,-ish,-less,-ous,-y等后缀结尾的词,一般是形容词,如:changeable(多变的),medical(医学上的),careful(仔细的),atomic(原子的),foolish(愚蠢的),careless(粗心的),delicious(美味的),healthy(健康的),rainy(下雨的)等。?
(2)句法特点:?
大多数形容词都可以作定语;在be,look,seem等词之后作表语;可用very来修饰,有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式。其中,在句中作定语或作表语是形容词最主要的特点,如:?
Mary is very nice.玛丽很可爱。(表语)?
Mary is a nice girl.玛丽是个可爱的女孩。(定语)?
He was asleep.他睡着了。(表语)?
She is a perfect teacher.她是位十全十美的老师。(定语)英语形容词的排列顺序:一、英文形容词的排序:OPSHACOMOP---opinion评述性词。如beautiful,wonderful,expensive,terrible,horrible,lovely,silly,ugly等。SH---size &shape表大些 形状的词。如 long,short,round,square等。A---age表新旧的词。如new,old等。C---colour表颜色的词。如red,black,purple,brown,yellow等。O---origin表产地的词。如Italian,Spanish,Canadian,Australian,JapaneseM---material表材料的词。如leather,glass,rubber,metal,silk,plastic等。按此顺序,"一件新的漂亮的意大利的黑皮茄克"的英语为"a beautiful new black Italian leather jacket。"
二、口诀法:“美小圆旧黄,中国木书房”注:“美”代表“描述或性质类”形容词;“小”代表“大小、长短、高低、胖瘦类” 形容词;“圆”代表“形状类” 形容词;“旧”代表“新旧、年龄类” 形容词;“黄”代表“颜色类” 形容词;“中国”代表“来源、国籍、地区、出处类” 形容词;“木”代表“物质、材料、质地类” 形容词;“书”代表“用途、类别、功能、作用类” 形容词;“房”代表“中心名词”。例如:two beautiful new green silk evening dress 两件又新又漂亮的丝绸女士晚礼服;that hungry, tired, sleepy little match girl 那个饥饿、疲劳、困倦的卖火柴的小女孩;an old large brick dining hall 一个旧的红砖砌的大餐厅。
三、巧记形容词排列顺序限定描绘大长高, 形状年龄和新老; 颜色国籍跟材料,作用类别往后靠;其中,“限定词”包括:冠词、物主代词、指示代词、或数词,它位于各类形容词前。它本身分为三位,即:前、中、后。前位限定词有all、half、both、分数和倍数;中位限定词有冠词、指示代词、物主代词等;后位限定词有基数词和序数词,但序数词位于基数词前。如:both my hands、all half his income等。“描绘”性形容词如:beautiful、bad、cold、great等。“大长高”表示大小、长短、高低等一些词。表示“形状”的词如:round square等。“国籍”指一个国家或地区的词。“材料”的词如:wooden, woolen, stone,silk等。“作用类别”的词如:medical, college,writing desk,police car等。
四、熟记规则:大小形状和新老,颜色国籍出(处)材料多个形容词修饰同一名词时的顺序是固定的,其顺序为: ①冠词、指示代词、不定代词、物主代词+②序数词+基数词③一般性描绘形容词④大小、长短、形状+年龄、新旧⑥颜色⑦国籍、出处⑧材料⑨用途、类别⑩最终修饰的名词或动名词。例如:a beautiful little red flower 一朵美丽的小花。 those four old-looking,grey,wooden houses 所以这个翻译题,我有一个中国制造木制红色的大的园桌子。可以翻译成 i have a big,round ,red,wooden,chinese table巧记形容词的排列顺序:“县官行令谢国材”。 “县”(限)代表限定词,包括:冠词、指示代词、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所有格、数词等。?&& “官”(观)代表表示观点的描绘性形容词,如:fine,beautiful,interesting等。?&& “行”(形)代表表示大小、长短、高低及形状的形容词,如:small,tall,high,little,round等。?&& “令”(龄)代表表示年龄、新、旧的形容词,如:old,young等。?&& “谢”(“色”的近似音)代表表示颜色的形容词,如:white,black,yellow等。?&& &“国” 代表表示国籍、地区、出处的形容词(名词),如:English,American,mountain等。?&& “材” 则代表形成中心名词的材料的形容词,如:stone,wooden,silk,plastic等。?&& 多个形容词同时修饰同一个名词时,就按上述顺序排列,然后加上中心名词。例如:&& a fine old stone bridge一座古老漂亮的石头桥?&&&two big round new Chinese wooden tables两张新的中国式的木制大圆桌?小学中常用形容词:末尾带“的”的是形容词。good(好的) ; bad(坏的); small(小的) ; big(大的) ; hugry(饿的);full(饱的); little(少的); high(高的); short(矮的,短的); tall(高的);long(长的); round (圆的); old(老的,旧的); new(新的); young(年轻的);& great(伟大的);many(许多的); much (许多的); beautiful(漂亮的);nice(美好的); early(早的); late(迟的);right(正确的) ; wrong(错误的);busy(忙的); free(空闲的); lazy(懒的); bored(无聊的); heavy(重的); light(轻的); blind(盲的) ;special(特别的); kind(善良的); happy(高兴的); sad(伤心的); fast(快的);fun(有趣的); scary(吓人的);different(不同的); same(同样的);颜色:black(黑的) ; white(白的) ; blue(蓝的) ; purple(紫的); pink(粉的) ; yellow(黄的);orange(桔黄的) ; green(绿的) ; brown (棕钯的); grey (灰的);gold(金色的)天气:sunny(晴朗的) ; windy(多风的); cloudy(多云的); rainy(多雨的); snowy(多雪的);现在进行时:表示动作发生的时间是“现在”,动作目前的状态是“正在进行中”。所谓“正在进行中”,是指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这个动作还在进行中。现在进行时由“系动词am/ is/ are+动词-ing形式”构成。&例:We are reading the text. 我们正在读课文。&&&&&My sister is working in a hospital. 我的妹妹在医院工作。&&&&&They are watching TV now. 他们正在看电视。&&&&&What are you doing, Li Lei? 你现在正在干什么,李雷? 现在进行时的基本用法:A表示现在( 指说话人说话时) 正在发生的事情。例:We are waiting for you.B. 表示现阶段正在进行的动作,说话时未必正在进行。例:Mr. Green is writing another novel.(说话时并未在写,只处于写作的状态。)例:She is learning piano under Mr. Smith.C.已经确定或安排好的但不确定会不会发生的将来活动。I'm leaving for a trek in Nepal next week.(我下周要去尼泊尔旅行)We're flying to Paris tomorrow.(我们明天乘飞机去巴黎)一般现在时与现在进行时的区别:一、准确理解两种时态的主要含义:(一)一般现在时:1.表示事物的本质特性或客观存在,没有时限性。The table ____ soft。(feels) 表特性特征。Japan ___ in the east of China。  (lives) 表客观事实2.现阶段经常性、习惯性的行为,可带频率时间。The shop closes at 7:30 p.m.Father doesn’t smoke. (习惯)3.表说话时的状态,感觉或结果,一般用状态动词,如:It doesn’t matter. Does it hurt? (感觉结果)4.特殊用法:-在条件、时间、让步从句中用现在时代替将来。-If you go there,I’ll help you.—用在begin,come,go,leave,return,open,close 等短暂谓语动词表规定计划。The plane takes off at 11:30. (不受主观支配的计划)-在剧本、解说、标题或there(here)开头的句中表进行There goes the bell/Here comes Mr.Wang.I declare the meeting opens.(正在宣布)He meets the ball and hits back to No.2 (正在发生)(二)现在进行时:1.说话时正在发生,进行的动作Look! Dark clouds are gathering . (正在发生)2.表现阶段正在进行,但此刻不一定正在进行的事。He usually gets up at 6:00,but this week he is getting up at 7:00. (现阶段正在进行,但说话时不一定在起床)3.现在进行时的特殊意义-表示主观打算常用于 go,come,leave,start,begin 等,位移、趋向动词。How long are you staying here (准备停留)-表示眼前刚过去的语意即“话音刚落”,适用于tell,say,talk,discuss ….You don’t believe it You know I’m telling the truth.-表示安慰、关心、喜欢、讨厌等感情色彩。He is always making noises in class. (讨厌)-在条件、时间、让步状语从句中表示将来正在进行。Don’t bother him if he is reading this time tomorrow.
二、严格区分进行时与一般时的语义1.持续动词的一般时表持续情况,经常性,习惯性行为或客观存在的事实,进行时表暂时性或有限时刻的持续。2.短暂动词的一般时叙述事实,特征,能力而短暂动作进行时描述反复发生,即将发生或刚开始行为。3.短暂动词和静态动词一般时表示实际情况客观状态、结果、特征、特性,进行时表未完成含开始或渐进之意。The bus stops. (车停了-事实)The bus is stopping. (渐渐停下来)I love the job. (静态事实)I am loving the job. ( 渐渐爱上了)<e,go,leave,start,return,move,reach,sail,fall 等一般时态表客观规定计划,进行时表主观打算推测。Flight 254 leaves at 5:30. (表客观规定计划)The plane is taking off an hour later.(主观判断)5.现在进行时带always,continually, constantly, for ever等频率副词表感情色彩,一般现在时则没有此用法。现在进行时的构成是:主语+be+v.ing〔现在分词〕形式
现在分词的构成:
goingwalking
以不发音字母e结尾
去e,再加ing
writingcoming
以重读闭音节结尾,且末尾只有一个辅以字母
双写词尾+ing
runningcutting
以ie结尾的重读闭音节
变ie为y+ing
dyinglying
结尾为c且c读作/k/时
在结尾加k再加ing
picnicking固定搭配:即不完全按照词组搭配的词性规则,约定俗称的固定组合方式。小学常见固定搭配讲解:(1)would like 意为“想,想要”,与want意义相同,但语气更委婉。would like可与任何人称连用,没有人称和数的变化,肯定句中would常在主语后面缩写为’d。 A、肯定句:主语+ would like&& I'd like two sweaters for my daughters. 我想给我的女儿们买两件毛衣。 & I would like to drop maths. 我想放弃数学。 B、一般疑问句:Would +主语+ like? 回答是的两种结构:Yes, please. / No, thanks.&—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ea? 你想要喝茶吗? — Yes, please. 好的。/ No, thanks. 不用了,谢谢。 C、特殊疑问句:疑问词+ would + 主语+ like?&&&What would you like me to do? 你想要我干什么?&基本用法: A、would like sth. “想要某物”。如:&—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ea? 你想要喝茶吗?&— Yes, please. 好的。/ No, thanks. 不用了,谢谢。&B、would like to do sth. “想要做某事”。如:— Would you like to go shopping with me? 你想和我一起去购物吗?— Yes, I’d like to. 好的,我想去。— I’d like to, but I have to do my homework. 我想去,但是我要做作业。 C、would like sb to do sth. “想要某人做某事”。&Jim would like his friend to help him with his English. 吉姆想要他的朋友帮助他学习英语。 (2)too……to:“ too+形容词/副词+动词不定式”结构简称为“too……to”结构。这种结构是英语中常用的一种句型,在大多数情况下表示否定意义,在翻译时,通常可译为“太……而不能……”、“太……无法……”。&A、too+adj. / adv.+to do这个句型是too……to的最基本的常用句型。too+形容词或副词,有时too后也可跟一个起形容词作用的过去分词。 例:The boy is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 这男孩年龄太小,不能上学。 &&&&& The hat is too large to wear. 这帽子太大,没法戴。 &&&&& The tea is too hot to drink. 茶太热,不能喝。 B、too+adj. / adv.+for sb. / sth. to do 在“too……to”结构中加上一个for sb ./ sth.以提示动词不定式的逻辑主语,可以起到一定的限制作用,即限制不定式所表示的动作行为只是就它的逻辑主语而言的,对于其他人或物则不一定是这样,这就使句子意思更具体、明白。&例:English is too difficult for me to learn well. 英语太难,我学不好。(具体指出谁学不好,只是我学不好,可能别人学得好。)&&&&& This box is too heavy for me to carry. 这个箱子太重,我搬不动。 &&&& It's too late for us to catch the early bus. 太晚了,我们赶不上那趟早班公共汽车了。 小学常用英语固定搭配:一.牛津小学英语涉及的动词不定式: It’s time to do.该做某事了。want to do=would like to do 想要做某事go /come to do& 去/来做某事how to do&&&& 怎样做某事try to do&&&& 试着做某事need to do&&& 需要做某事forget to do& 忘记做某事二.动名词No + doing 禁止做某事like doing 喜欢做某事How about doing…? 做某事怎么样see sb.doing sth. 看见某人正在干某事三.其余常用固定词组:1.like+名词复数&&&&&&&&&&&&&&&&&&&&&&&&& (喜欢某物)&&&&& like doing /like to do&&&&&&&&&&&&&&&&&&& (喜欢做某事) 2.would like sth.=want sth.&&&&&&&&&&&&& (想要某物)&&&&& would like to + do=want to + do&& (想要做某事)3.① know a lot about sth. (了解很多关于…)②talk to sb. about sth.&& (和某人谈论某事)③talk about& sth.&&&&&&&&&&& (谈论某事)④talk to /with sb.&&&&&&&&&&&& &(和某人交谈)⑤ask sb.questions about sth.(问某人关于某事的问题)⑥ask sb. to do sth.&&&&& (要求某人做某事)⑦ tell sb. about sth.&& (告诉某人关于某事)⑧ help sb.(to) do sth.& (帮助某人做某事)⑨ let sb. do sth.&&&&&&&&&&& (让某人做某事)4.①give sb. sth.=give sth. to sb. (给某人某物--把某物给某人)②show sb. sth. =show sth. to sb.(给某人看某物--把某物给某人看)③buy sb. sth.= buy sth. for sb. (为某人买某物—买某物给某人)5.pick it/them up& 把它(它们)捡起&&& (it, them 只能放中间) &&&&& pick the book up = pick up the book 把书捡起 (具体东西可放中间也可放后面)6.时间表达法:&at + 钟点(还有些固定搭配at night)&on +具体某一天(如星期几,星期几上午下午或几月几号)&in +月份或年(还有些固定搭配如 in themorning/afternoon/evening)7. a lot of = lots of = many (许多,用于可数名词)&& a lot of = lots of = much (许多,用于不可数名词)8. excited& (某人) 激动的,兴奋的&& exciting (某物,某事)令人激动的,令人兴奋的)9. look for (寻找)注重过程& find(找到)注重结果 &&& look at 看着&& look after照料&&& look around 环顾
发现相似题
与“选出每句中错误的一项,并在横线上改正。( ) 1.Whathappenstoth..”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14872531425248484924311516409找出下列各句中的错误,将序号填在括号内并在横线上改正1.I like drinking .I drinked some tea last night.2.Is it yours?No,it isn’t mine book.It’s his.
1.I like drinking .I ( drinked ) some tea last night.改成 drank2.Is it yours?No,it isn’t ( mine ) book.It’s his.改成 m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分类错误。这样会耽误其他人看到你的提问。百度知道 > 教育/科学 > 科学技术 > 数学你选在数学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找出句子中错误并改正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