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hes got a coldd and he ____ 他感冒了,身体变得很虚弱。 这题只有一个空,怎么做?

英语翻译翻译下列句子1.这个男孩明年就能上学了The boy()()()()go to school next year2.迈克在这次英语考试中得了一个“A”,他对这个结果很满意Mike got an A in this English exam .He()()()the result3.他经常给我们讲笑话并总是使我们发笑He often ()()() and always()()()I don’t know()()()()the math problem5.处理那些问题很棘手()() very difficult()()()those problem1.你不久就会习惯这种气候,温度的变化不会影响你.You will soon()()()this climate and then the changes in temperature will not affect you7.我的家人与邻居相处融洽My farnily()()()()our neighbors
阿尔滨必胜3r
1.这个男孩明年就能上学了 The boy(will)(be)(able)(to)go to school next year2.迈克在这次英语考试中得了一个“A”,他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Mike got an A in this English exam . He(was)(satisfied)(with)the result3.他经常给我们讲笑话并总是使我们发笑 He often (makes)(a)(jok) and
always(make)(us)(laugh)4.我不知道如何算出这道数学题 I don’t know(how)(to)(work)(out)the math problem5.处理那些问题很棘手(It)(is) very difficult(to)(handle)(with)those problem1.你不久就会习惯这种气候,温度的变化不会影响你.You will soon(be)(used)(o)this climate and then the changes in temperature will not affect you7.我的家人与邻居相处融洽My farnily(get)(on)(well)(with)our neighbor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1.What am i _______with my runny nose.a.suppose to b.supposed to do sth c.supposed to doing2.James has got a bad toothache and he ______the dentist's office.a.call b.was calling c.is calling大家只要回答为什么选这个答案的原因
1.be supposed to 的意思为(人们认为)主语应该(如何如何).较为固定的短语2.用现在进行时表达现在的动作.第一个选项有语法错误,应该是calls,但是一般时表达的是经常的动作,也不正确.第二个过去进行时表达过去的某个事件正在发生的事,与题目不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1.feel cold.2.has got a cold.为什么第二句要加一个a?
前面作为形容词,冷后一个作为名词,感冒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第二个为名词,感冒的意思而第一个,形容词,“冷的”
第一句中是联系动词+adj做表语,第二句是固定用法表示得了感冒,类似用法还有 I have a fever.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got a col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