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比我更早 英文去上学英文

尊敬的英语老师你好,我是您这一年的新学生,我的名字叫祝兴邦。我的爱好是看一些课外书籍,还有在电视上看一些人类至今还未探索到的十大未解之谜,还有讲大自然的人与自然之类的节目。但我还是最喜欢看动漫了。我的性格有些内向,比如一和别人说话,我的脸就红了,所以我很少说话,上课也就很少举手发言了。但是我回到家就不一样了,我家一共有五口人,我有两个姐姐,她们现在都已经上高中了。我的妈妈是一个家庭主妇,爸爸是一个职业画家。虽然爸妈有时吵两下,但过去后又是和睦融融的...在学习方面我有些偏科,英语和历史政治总是考不好,但我会努力去改变。这就是我,您的学生祝兴邦。 的翻译是:Hello respected English teacher, I am your new students this year, my name is I wish the nation. My hobby is to look at some of the extracurricular books, also on TV saw some humans has not been explored to ten mysteries, there is talk programs such as nature of man and nature. But I most like to wa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尊敬的英语老师你好,我是您这一年的新学生,我的名字叫祝兴邦。我的爱好是看一些课外书籍,还有在电视上看一些人类至今还未探索到的十大未解之谜,还有讲大自然的人与自然之类的节目。但我还是最喜欢看动漫了。我的性格有些内向,比如一和别人说话,我的脸就红了,所以我很少说话,上课也就很少举手发言了。但是我回到家就不一样了,我家一共有五口人,我有两个姐姐,她们现在都已经上高中了。我的妈妈是一个家庭主妇,爸爸是一个职业画家。虽然爸妈有时吵两下,但过去后又是和睦融融的...在学习方面我有些偏科,英语和历史政治总是考不好,但我会努力去改变。这就是我,您的学生祝兴邦。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Hello respected English teacher, I am your new students this year, my name is I wish the nation. My hobby is to look at some of the extracurricular books, also on TV saw some humans has not been explored to ten mysteries, there is talk programs such as nature of man and nature. But I most like to wa
Hello respected English teacher, I am your new students this year, my name is I wish the nation. My hobby is to look at some of the extracurricular books, also on TV saw some humans has not been explored to ten mysteries, there is talk programs such as nature of man and nature. But I most like to wa
Distinguished teachers of English, how are you, your this year I was the new student, My Name is wish Brian. My hobbies is to look at some extra-curricular books, there are also seen in TV has not yet been explored some humanity to the 10 biggest mysteries of nature, and there is talk about programs
Respect English teacher you are good, I am you this year new student, my name is called to wish is popular the nation.My hobby reads some extracurricular books, but also has on the television looked some humanities have not explored until now ten big unsolved mysteries, but also has the human and th
相关内容&aSemi-air Tight Steel Door (Class4) 半空气紧的茎由(Class4) & aget a letter from sb 从sb收到信件 & aaddress card 地址卡片 & asome riders don't care how their bus is painted, as long as it can take them to where they are going 有些车手不关心怎么他们的公共汽车被绘,只要它可能采取他们对他们去的地方 & a用你喜欢的方式 Way likes which with you & a直到你 Until you & a?? ?? ?? 并且一起这 & a上年销售额 Last year sales volume & aPoison love 毒物爱 & aMy favourite room in the hou house is the kitchen 我的喜爱室在hou房子里是厨房 & aTwo, the characteristics of non-normal saling tyres are without our company recognized normal tyre number , 二,非正常saling的轮胎的特征是没有我们的公司被认可的正常轮胎数字, & aNo,he isn it. 不,他isn它。 & a他是喝酒喝多了吗? He has been drinks drinks many? & aYour heart, I all want to listen to, cant believe you understand my heart, because of you, because burn you, 您的心脏, I全部想要听对,伪善言辞相信由于您,您了解我的心脏,因为烧伤您, & ahow wonderful 多么美妙 & aI’am very abscure about your mood. I think except parent-child relationship of love and other you still not understand. It is important that you too young. You should study well now. I’非常上午abscure关于您的心情。 我仍然认为除了爱和其他的父母孩子关系您不了解。 它是重要的您太年轻。 您应该现在很好学习。 & a你的爸爸正在谁家吃饭? Your daddy is eating meal in which family? & a持卡在景区内消费,可享受折扣优惠 Holds the card to expend in the scenic area, may enjoy the discount preferential benefit & a花瓶被打烂了,谁该受责备? The vase has been beaten, who should blame? & aAn
friendship 一遵守 友谊 & aNothing is impossible when you set your mind on it.You can make it. 当您设置您的头脑对此时,什么都不是不可能的。您能做它。 & aprograms include browsers,word processors,spreadsheets,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s,and presentation graphics 节目包括浏览器、文字处理软件、报表、数据库管理系统和简报图形表示法 & aADMINMAN ADMINMAN & a我于2011年7月顺利毕业于济南大学 I smoothly graduate in July, 2011 from Jinan University & aassess the value of capturing general,price-sensitive demand uncertainty 估计夺取一般的价值,价格敏感需求不确定性 & a在今年的暑假中 In this year summer vacation & a我们还看见了伦敦眼 We also saw the London eye & a李孟澤,對不起,你一直在我心裡,我沒辦法真心祝福你和她,我真的很愛你,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 Li Meng Ze, sorry, you continuously in my heart, I do not have the means sincerity to pray for heavenly blessing you and she, I really very much love you, can not have to pay no attention to me. & ahe's late for
party 他为党是晚 & a黑化 Blackening & a随着经济全球化 Along with economical globalization & a顺便看看 While convenient has a look & aour teachers are patient enough to explain things to me again again 我们的老师是足够耐心再解释事对我再 & a对我有好处 Has the advantage to me & a不是富翁 Is not the wealthy man & a请稍等我们去接你! Please wait a bit us to meet you! & a健康状况影响个人的劳动市场的表现 The state of health affects individual labor market the performance & aso computer are locked in the boxes by parents 如此计算机在箱子被锁由父母 & a期中考得通过 In the time tests passes & a孩子们将不再上学期间的晚上玩电脑 The children no longer will go to school the period evening to play the computer & aMary是我们的好朋友 Mary is our good friend & aNo,I wasnt.I was in the bookstore. 不,我不是。我在书店。 & aconnect to hull 连接到船身 & a环保人士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public figure & atry my best loving you 尝试我最佳爱您 & aI hope people will try this method, maybe it will help you get good grades Oh! I hope people will try this method, maybe it will help you get good grades Oh! & a痛苦算个屁 The pain calculates a fart & a他非常勤劳 He is extremely industrious & a这次比赛有五项挑战组成 This competition has five challenge compositions & aMy name is Han Chengxiang, I personally feel that I am very handsome. We are all students, there is no special introduction. 我的命名冰他城乡,在亲自神仙电那上午非常英俊。 我们区域所有学生的, H时代冰没有特别介绍。 & a期中考试及格 The midterm examination passes an examination & aWhether happiness and sorrow in life would finally become memories.Why not face them with smile. 幸福和哀痛在生活中是否最后将成为记忆。为什么不面对他们以微笑。 & a现在无锡 Now Wuxi & a她在我们班很受欢迎 She welcome in our Ban Henshou & a尊敬的英语老师你好,我是您这一年的新学生,我的名字叫祝兴邦。我的爱好是看一些课外书籍,还有在电视上看一些人类至今还未探索到的十大未解之谜,还有讲大自然的人与自然之类的节目。但我还是最喜欢看动漫了。我的性格有些内向,比如一和别人说话,我的脸就红了,所以我很少说话,上课也就很少举手发言了。但是我回到家就不一样了,我家一共有五口人,我有两个姐姐,她们现在都已经上高中了。我的妈妈是一个家庭主妇,爸爸是一个职业画家。虽然爸妈有时吵两下,但过去后又是和睦融融的...在学习方面我有些偏科,英语和历史政治总是考不好,但我会努力去改变。这就是我,您的学生祝兴邦。 Respect English teacher you are good, I am you this year new student, my name is called to wish is popular the nation.My hobby reads some extracurricular books, but also has on the television looked some humanities have not explored until now ten big unsolved mysteries, but also has the human and th &当前位置:
>>>完成句子。1. 上个周末她和朋友去闲逛了。 She ____________wit..
完成句子。
1. 上个周末她和朋友去闲逛了。&&& She ______&&______&&with her friends last weekend.2. 我早上睡过头,所以上学迟到了。&&& I ______&&______ this morning, so I was late for school.3. 打开电灯。&&& ______&&______ the lights.4. 这个星期六我想给妈妈做香蕉奶昔。&&& I want to make banana ______&&______ for my mom this Saturday.5. 下一次的休息日我打算去钓鱼。&&& I'm going fishing on my next ______&&______.
题型:翻译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 hung out&&&&&&&&2. slept late3. Turn on&&&&&&&& 4. milk shake&&&& 5. day off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完成句子。1. 上个周末她和朋友去闲逛了。 She ____________wit..”主要考查你对&&翻译能力&&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就要掌握所学句型及短语,还要灵活运用。汉译英的考点很多,不仅考查学生的语言基本功,即对词汇的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还考查学生在具体的语境中灵活运用词汇知识和语法知识的能力。&初中英语翻译题解题技巧:翻译题在初中英语试题中占15分,题型分为两种,一种是汉译英(11分),它分为部分翻译5个和整句翻译3个,另一种是英译汉(4分)。汉译英谈谈解题技巧:可以从时态、语态、固定短语、主谓一致、基本句型等许多方面来考查。& 汉译英题的解题步骤如下:& 1.通读汉语,了解这个句子所要表达的意思& 2.阅读英文,找出其中要考查的内容,揣摩出题人的意图,并分析。 3.观察一下要求翻译的汉语,然后联想一下相关的词汇、句型,并考虑时态、语态、词形变化、主谓一致等问题。 4.翻译出所缺的英文部分。& 5.将翻译好的句子再通读一遍,并从时态、语态、词形、数的一致等方面检查一下。a.上课做笔记是个好习惯。It’s&a&good&habbit&to&_____&in&class.&观察后发现考查的内容为一个短语,所以经过联想,想到take&notes&这个短语,并注意复数形式。&b.几年来,他拍了几部大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是一个整句翻译,首先想到“几年来”这个短语over&the&years,它是固定短语,然后想到它所用到的时态为现在完成时,所以这个句子写成:Over&the&years,&he&has&made&some&great&movies.&c.必须经常浇树。&一看到这个题目,有的同学有些发懵,因为这个句子没有主语,那么就要想到被动语态,而且是含有“必须”这个情态动词,这时就可以联想到含有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的构成:主语+情态动词+be&+p.p&所以这个句子写成:Trees&must&be&watered&often.英译汉解题步骤如下: 1.浏览整段文章,清楚大概内容。& 2.分析划线部分的句子含义,遇到不会的生词,要从上下文的内容中来猜测。& 3.整理好所思考的句子,注意英汉语言方面的差异,所翻译好的句子必须符合汉语逻辑思维,而且语言要通顺,意思要明确。& eg. Do dogs wear shoes? Some police dogs in western Germany do. People made special shoes for them. Police say that these shoes can protect the dogs from broken glass.&翻译这句话时,必须把“do”翻译出来,否则意思不明确。根据上下文”do”表示穿鞋,所以整句翻译为:有些德国西部的警犬穿鞋。 那么,想做好这种类型的题,平时必须多下功夫,必须做到:&1.熟练掌握常用的词汇、短语、习惯用语和固定搭配的用法。&2.掌握各种句型结构。&3.掌握各种时态、语态及主谓一致原则。&4.具有用英语思维的习惯。&5.熟读课文,万变不离其宗,无论怎样变化,考试都离不开教材这个大的考纲。英语翻译技巧: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必然会遇到很多困难,需要有一定的翻译技巧作指导。常用的翻译技巧有增译法、省译法、转换法、拆句法、合并法、正译法、反译法、倒置法、包孕法、插入法、重组法和综合法等。这些技巧不但可以运用于笔译之中,也可以运用于口译过程中。1.增译法:指根据英汉两种语言不同的思维方式、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在翻译时增添一些词、短句或句子,以便更准确地表达出原文所包含的意义。这种方式多半用在汉译英里。汉语无主句较多,而英语句子一般都要有主语,所以在翻译汉语无主句的时候,除了少数可用英语无主句、被动语态或"There be…"结构来翻译以外,一般都要根据语境补出主语,使句子完整。英汉两种语言在名词、代词、连词、介词和冠词的使用方法上也存在很大差别。英语中代词使用频率较高,凡说到人的器官和归某人所有的或与某人有关的事物时,必须在前面加上物主代词。因此,在汉译英时需要增补物主代词,而在英译汉时又需要根据情况适当地删减。英语词与词、词组与词组以及句子与句子的逻辑关系一般用连词来表示,而汉语则往往通过上下文和语序来表示这种关系。因此,在汉译英时常常需要增补连词。英语句子离不开介词和冠词。另外,在汉译英时还要注意增补一些原文中暗含而没有明言的词语和一些概括性、注释性的词语,以确保译文意思的完整。总之,通过增译,一是保证译文语法结构的完整,二是保证译文意思的明确。如:  (1)What about calling him right away?马上给他打个电话,你觉得如何? (增译主语和谓语)  (2)If only I could see the realization of the four modernizations.要是我能看到四个现代化实现该有多好啊!(增译主句)  (3)Indeed, the reverse is true实际情况恰好相反。(增译名词)  (4)就是法西斯国家本国的人民也被剥夺了人权。Even the people in the fascist countries were stripped of their human rights.(增译物主代词)  (5)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While the magistrates were free to burn down house, the mon people were forbidden to light lamps. (增译连词)   (6)这是我们两国人民的又一个共同点。This is yet another mon point between the people of our two countries.(增译介词)  (7)在人权领域,中国反对以大欺小、以强凌弱。In the field of human rights, China opposes the practice of the big oppressing the small and the strong bullying the weak.(增译暗含词语)&&&&&& (8)三个臭皮匠,合成一个诸葛亮。Three cobblers with their wits bined equal Zhuge Liang the mastermind.(增译注释性词语)2.省译法:这是与增译法相对应的一种翻译方法,即删去不符合目标语思维习惯、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的词,以避免译文累赘。增译法的例句反之即可。又如:(1)You will be staying in this hotel during your visit in Beijing.你在北京访问期间就住在这家饭店里。(省译物主代词)(2)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希望您在这儿过得愉快。(省译物主代词)
发现相似题
与“完成句子。1. 上个周末她和朋友去闲逛了。 She ____________wit..”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4143880090236683277172122715142113没人比我起的更早去上学了?_扒皮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062,227贴子:
没人比我起的更早去上学了?
还在贴吧说自己纯真没结...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来这...
如题 这里林初 还眼熟我...
三月三放假
报考一级消防师要求,学尔森13年考培经验为您解答,更有百度信贷分期付学费.
报考二级消防师要求,学尔森13年考培经验为您解答,更有百度信贷分期付学费.
如果我是dj 你还爱我吗
初三就是累,我是过来人
我也去上学了
初二 12点补习
初三狗。。。刚起
下午四点半走T_T
有人帮我举报吗
比我当年晚多了
初三哪里累
同初三狗这个时候我已经早到校了
初三今天要上学吗。。嘻嘻我们不用
我一直在承受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帅气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我们朝夕相处了一个月后,我要去上学了,我告诉他喜欢他,他把我当小朋友,虽然我只比他小一岁多,反正就-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我们朝夕相处了一个月后,我要去上学了,我告诉他喜欢他,他把我当小朋友,虽然我只比他小一岁多,反正就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7:21:37 责任编辑:李志喜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我们朝夕相处了一个月后,我要去上学了,我告诉他喜欢他,他把我当小朋友,虽然我只比他小一岁多,反正就”相关的问题,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我们朝夕相处了一个月后,我要去上学了,我告诉他喜欢他,他把我当小朋友,虽然我只比他小一岁多,反正就”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我们朝夕相处了一个月后,我要去上学了,我告诉他喜欢他,他把我当小朋友,虽然我只比他小一岁多,反正就,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问题的关键力量还是在于你自己!就像上面朋友说的请问一下你现在有没有继续让他了解你自己呢,你在关心他。沟通是两个人的事,感受到你的爱,你在关心属于你们自己的生活?多沟通,感受到你的亲切,只“沟”不“通”才是最让人头痛的事。你们的生活是连在一起了,但你们的心可能还没有连在一起,从侧面了解他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自己要主动点,让他感受到你的好,但可能没有几个朋友能100%了解属于你的“他”,但不能强迫哟,所以。主动。加油
解决方案2:
他想一脚踩两船
10个回答3个回答14个回答9个回答7个回答8个回答1个回答6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您的位置:&>&&>&&>&&>&
英语美文温馨夜读Ⅲ第11篇:A Mother’s Letter to a Son Starting Kindergarten母亲致开始幼儿园生活的儿子的一封信 (双语+MP3)
della1 于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亲爱的乔治:今天当我和你的哥哥还有你的小狗一起送你去学校的时候,你并不知道我的感受。
英语美文温馨夜读Ⅲ第11篇:A Mother’s Letter to a Son Starting Kindergarten母亲致开始幼儿园生活的儿子的一封信 (双语+MP3)
F8暂停 / 播放F9重复此句
小E英语欢迎您,请点击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母亲致开始幼儿园生活的儿子的一封信
Dear George,
When your big brother and your little dog and I walked you up to school today, you had no idea how I was feeling.
You were so excited, you had packed and unpacked the washable markers and safety scissors in your backpack a dozen times.
I am really going to miss those lazy mornings when we waved your brother and sister off to school. I'd settle in with my coffee and newspaper, handing you the comics to color while you watched Sesame Street.
亲爱的乔治:
今天我和你哥哥还有你的小狗送你上学的时候,我当时的心情你一无所知。
你是那么的兴奋,反反复复地把可擦洗记号笔和安全剪刀放进背包又拿出来。
我真的会怀念那些慵懒的早晨,我们跟你去上学的哥哥和姐姐挥手道别,然后我会拿着咖啡和报纸坐好,把用来涂色的连环画递给看《芝麻街》的你。
Because you are my youngest, I had learned a few things by the time you came along. I found out that the seemingly endless days of babyhood are gone like lightning. I blinked, and your older siblings were setting off for school as eagerly as you did this morning.
你是我最小的孩子,所以有你的时候我已经学会了不少事情。我发现那看似无尽的婴儿时期一纵而逝。一眨眼的功夫,你的哥哥姐姐就开始上学了,急切的程度跟今天早晨的你别无二致。
You didn't go to preschool and I'm not exactly Maria Montessori. I hope that doesn't hold you back. You learned numbers by helping me count the soda cans we returned to the store. And you do a fine job of writing your name on the sidewalk in chalk, in capitals to make it look more important. Just the other day, you asked me why I always call you &Honey& when we're reading stories and &Bud& when you're helping with chores. My explanation of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cuddly mood and a matey one seemed to satisfy you.
你没有上过托儿所,我也不是玛丽亚&蒙特梭利,希望这没有耽误你。因为帮我数还回商店的汽水瓶,你学会了数数。你用粉笔在人行道上写下的自己的名字也很不错,还会大写,让自己的名字看起来更重要。就在前两天你还问我,为什么我们读故事的时候我总叫你&亲爱的&,而帮我干活儿时却叫你&朋友&。我解释了表达爱抚的情感和伙伴式情感的不同,你似乎感到很满意。
I have to admit that in my mind's eye, an image of myself while you're in school has developed. I see myself updating all the photo albums and starting the novel I always wanted to write. As the summer wound down and more frequent quarrels erupted between you and your siblings, I looked forward to that day.
And then this morning, I walked you to your classroom with a picture of the president on one wall and of Bambi on the opposite. You found the coat hook with your name above it right away, and you gave me one of your characteristically fierce, too?tight hugs. This time you were ready to let go before I was.
Maybe someday you will deliver a kindergartner with your own wide?set eyes and sudden grin to the first day of school. When you turn at the door to wave good?bye, he or she will be too deep in conversation with a new friend to notice.
And then, you'll know.
&&&&&&&&&&&&&&&&&&&&&&&&&&&&&&&&&&&&&&&&&&&&&&&&&&&&&&&&&&&&&&&&&&&&&&&&&&&&&&&&&&&&&&&&&&&&&&&&&&&&&&&&
&&&&&&&&&&&&&&&&&&&&&&&&&&&&&&&&&&&&&&&&&& Love, Mom
我必须承认,我的脑海里开始展现出一幅你上幼儿园后我的形象。我仿佛看到我在更新所有的影集,开始写那本我计划已久的小说。随着夏季的流转,你和哥哥姐姐之间的口角将会更加频繁地爆发。我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
今天早晨,我送你到了教室,你们教室里的一面墙上挂着总统像,对面却贴着小鹿斑比。你马上就找到了写着自己名字的衣帽钩,给了我一个超热烈的拥抱,这就是你的风格啊!但这次你比我更早地放开了手。
也许有一天你也会送孩子去幼儿园,他也像你在开学第一天一样,张大眼睛,却又突然咧嘴而笑。当你在门口转身挥手再见时,他或者她已经沉浸于和新朋友的交谈中了,根本没注意到你。
那一刻,你就会明白妈妈的心情了。&
&&&&&&&&&&&&&&&&&&&&&&&&&&&&&&&&&&&&&&&&&&&&&&&&&&&&&&&&&&&&&&&&&&&&&&&&&&&&&&&&&&&&&&&&&&&&&&&&&&&&&&&&& 爱你的妈妈
英语智慧背囊美文背诵mp3&|&英语智慧背囊美文背诵mp3&|&英语智慧背囊美文背诵mp3&|&英语智慧背囊美文背诵mp3&|&英语智慧背囊美文背诵mp3&|&英语智慧背囊美文背诵mp3&|&
英语美文温馨夜读排行
我们也在这里:
本文相关应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更早的 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