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不会问你的10件事doc
中英文励志名言精选doc
On Motes and Beams 微尘与栋梁doc
Winnie the P
[来自e网通客户端]
美文,英语,阅读
审核人:050313
扫一扫手机阅读更方便
Copyright & Phoenix E-Learn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两分钟少儿英语寓言小故事带翻译:爱与时间[1]
【网络综合 - 少儿英语】★以下是无忧考网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两分钟少儿英语寓言小故事带翻译:爱与时间》,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频道。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n island where all the feelings lived: Happiness, Sadness, Knowledge, and all of the others, including Love. One day it was announced to the feelings that the island would sink, so all constructed boats and left. Except for Love.从前有一个岛,所有的情感都住在那里:幸福、悲伤、知识和所有其它的,爱也不例外。一天,所有的情感听说小岛即将沉没,因此建造小船,纷纷离开,除了爱。Love was the only one who stayed. Love wanted to hold out until the last possible moment.爱是唯一留下来的,因为它希望能坚持到最后一刻。When the island had almost sunk, Love decided to ask for help.小岛即将沉没了,爱决定请求帮助。Richness was passing by Love in a grand boat. Love said,富有驾着一艘大船从爱身边经过,爱说,"Richness, can you take me with you?"“富有,你能带上我么?”Richness answered, "No, I can't. There is a lot of gold and silver in my boat. There is no place here for you."富有回答说:“不行,我的船上载满金银财宝,没有你的地方。”Love decided to ask Vanity who was also passing by in a beautiful vessel. "Vanity, please help me!"虚荣坐在漂亮的小船中从爱身边驶过,爱问:“虚荣,你能帮助我么?”"I can't help you, Love. You are all wet and might damage my boat," Vanity answered.虚荣说:“不行,你全身湿透,会弄脏我的船。”Sadness was close by so Love asked, "Sadness, let me go with you."悲伤的船靠近了,爱问:“悲伤,请带我走吧。”"Oh . . . Love, I am so sad that I need to be by myself!"“哦... 爱,我太难过了,想一个人呆着。”Happiness passed by Love, too, but she was so happy that she did not even hear when Love called her.幸福经过爱的身边,它太开心了,根本没听见爱在呼唤。Suddenly, there was a voice, "Come, Love, I will take you." It was an elder. So blessed and overjoyed, Love even forgot to ask the elder where they were going. When they arrived at dry land, the elder went her own way. Realizing how much was owed the elder,突然,一个声音喊道:“来,爱,我带你走。” 声音来自“年老”。爱太高兴了,甚至忘了问他们即将去何方。当他们来到岸上,年老自己离开了。爱突然意识到“年老”给了它多大的帮助。Love asked Knowledge, another elder, "Who helped me?"于是,爱问另一位老者--知识:“谁帮助了我?”"It was Time," Knowledge answered.<BR您现在的位置:
& & 爱与时间同行_900字
爱与时间同行_900字
精粹APP,写作提升无忧!
进入查字典作文网官方欢乐群了解更多第一手作文资讯,群号:
作者:& | & 五年级&&
1056人浏览了这篇文章
我成长的道路,一路洒满了爱,爱随时间的流逝愈发浓厚,永远是那么耐人寻味。回忆中,上幼儿园的时候,你来接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你常常来接我,每次我在校门口看见你,都会带着稚嫩的语气喊一声“妈妈”,高兴地扑进你的怀里,你的怀里好温暖,你笑着轻轻地接过我的书包,握住我的手往家走,如果沿途有好吃的好玩的,你都会买给我,你对我的照顾,像园丁照看着一朵柔嫩的花,贴心而温暖,我常常依偎在你的身旁,很喜欢这种感觉,也享受着你给我的快乐时刻。夕阳照在身上,在地上投射成两个影子,一高一矮,手紧紧地握在一起。我上了小学,自己认路了,你也不像以前一样经常来接我,每次你接我的时候,我都会喊你一声“妈妈”,但不再扑进你的怀里,你的眼神中时常流露出一丝的失落,但你依旧笑着轻轻地接过我的书包,并握住我的手往家走,路上你还是问我要不要买什么东西,我摇摇头,以后便是无声的沉默,你我也就不再说话,但我仍能感受到你的沮丧。残阳照在身上,在地上形成一个影子,一个长的影子,我躲在那影子后。现在的这个时候,你偶尔会来接我,我见到你只会轻轻地叫一声“妈”,不知从何时起,我习惯这样像完成一项任务一样敷衍那个称呼,你仍然笑着轻轻地接过我的书包,想握住我的手,但我却拒绝了,你呆呆地愣住了,不过,马上又亲切的笑了起来,问我买不买什么东西,而我却不耐烦的说“不要”,你十分失落,脸上的笑容也凝固在风中,只好在后面悄悄地跟着我往家走,再也没说一句话。路灯照在身上,在地上形成一个影子,一个矮的影子。那天,你完成了工作后,疲惫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在电视的催眠下闭上了双眼,不知不觉地睡了起来,我骤然发现,你正慢慢老去,不再有以前的美貌,头上渐渐出现银丝,一根、两根……它们像明亮的雪线一样刺痛着我的眼,在我的世界里,多的数不完,你的脸上也刻上了岁月的痕迹,才发现,我逐渐长大,脾气越来越差,你可以包容我的任性,而我却不可以,我们之间,距离越来越远,因为我长大了,你老了,我们之间,话题越来越少,因为你老了,我长大了,我现在渐渐明白,你一直在与时间同行,而我却早已脱离了你的轨迹,现在,我想回到你的路上,与不朽的时间同行,并与你那耐人寻味的爱,一起走下去。
查字典专稿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链接:/zuowen/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考试类型:
作文类型: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推荐:
最新稿费提现申请
热门作文文档
同体裁的其他文章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n island where all the feelings lived: Happiness, Sadness, Knowledge, and all the others, including Love. One day it was announced to all of the feelings that the island was going to sink to the&&of the ocean. So all the feeling sprepared their boats to leave .从前有一个岛,所有的情感都住在那里:幸福、悲伤、知识和所有其它的,爱也不例外。一天,所有的情感听说小岛即将沉没,因此建造小船,纷纷离开,除了爱。Love was the only one that stayed. She wanted to&&the island paradise until the last possible moment. When the island was almost totally under, love decided it was time to leave. She bega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ask for help.爱是唯一留下来的,因为它希望能坚持到最后一刻。小岛即将沉没了,爱决定离开,她开始寻求帮助。Just then Richness was passing by in a&&boat. Love asked, "Richness, can I come with you on your boat?" Richness answered, "I'm sorry, but there is a lot of silver and gold on my boat and there would be no room for you anywhere."富有驾着一艘大船从爱身边经过,爱说,“富有,你能带上我么?”富有回答说:“不行,我的船上载满金银财宝,没有你的地方。”Then Love decided to ask&&for help who was passing by in a beautiful vessel. Love cried out, "Vanity, help me please!" "I can't help you," Vanity said, "You are all wet and will damage my beautiful boat."虚荣坐在漂亮的小船中从爱身边驶过,爱问:“虚荣,你能帮助我么?”虚荣说:“不行,你全身湿透,会弄脏我的船。”Next, Love saw Sadness passingby. Love said, "Sadness, please let me go with you." Sadness answered, "Love, I'm sorry, but, I just need to be alone now."悲伤的船靠近了,爱问:“悲伤,请带我走吧。”“哦……爱,我太难过了,想一个人呆着。”Then, Love saw Happiness. Love cried out, "Happiness, please take me with you." But Happiness was so&&that he didn't hear Love calling to him.幸福经过爱的身边,爱呼喊道:“幸福,请带上我吧。”它太开心了,根本没听见爱在呼唤。Love began to cry. Then, she heard a voice say, "Come Love, I will take you with me." It was an elder. Love felt so blessed and overjoyed that she forgot to ask the elder his name. When they arrived on land the elder went on his way. Love realized how much she owed the elder.突然,一个声音喊道:“来,爱,我带你走。” 声音来自一位长者。爱太高兴了,甚至忘了问长者的名字。当他们来到岸上,长者自己离开了。爱意识到长者给了她多大的帮助。Love then found Knowledge and asked, "Who was it that helped me?" "It was Time,' Knowledge answered. "But why did Time help me when no one else would? "Love asked. Knowledge smiled and with deep wisdom and&, answered, "Because only Time is &of understanding how great Loveis.于是,爱找到了知识,问:“谁帮助了我?”知识说:“是时间。”“时间?”爱问:“但是时间为什么帮助我?”知识睿智地微笑道:“因为只有时间了解爱的价值。”英语美文阅读(Englishmeiwen)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大不六文章网立场
Englishmeiwen每日一篇经典美文,总有一篇说到您心坎里去。生活亦是影像,照进现实.我们用图片说话,文字表达!记录分享你读过的、想读和正在读的文摘,读书改变人生.热门文章最新文章Englishmeiwen每日一篇经典美文,总有一篇说到您心坎里去。生活亦是影像,照进现实.我们用图片说话,文字表达!记录分享你读过的、想读和正在读的文摘,读书改变人生.&&&&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3-
举报邮箱:
Copyright(C)2016 大不六文章网
京公网安备78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器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