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生动的故事,以标准的英语说出,漂亮的动画展现,轻松地文字叙述,能够给孩子们起到一个很好的英语启蒙作用。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将学习和娱乐更好的结合在一起。
The foolish 愚蠢的小妖精
Once upon a time there lived a fisherman.The
fisherman went fishing everyday.从前在那儿住着一个渔夫, 勤劳的渔夫每天去打鱼。
&What have I caught today? &&今天我会打捞上什么呢?&
He pulled the fishing net.渔夫扯着渔网。
&Wow, it feels heavy.&&哇,好重啊。&
He pulled it harder.他艰难地扯着网。
When he pulled it out of the water, there was a big pot instead of a big fish.当他把渔网拉出水面,是一个大罐子而不是一条大鱼。
&What is this pot? I wonder what&s inside of the pot.& said the fisherman opening the pot.&这个罐子是什么,我想知道这个罐子里面是什么& 渔夫说完打开罐子。
&Ah,What!&The startled fisherman fell
on his back.&啊~什么!!!&被震惊的渔夫向后跌倒了。
&Uh, huh, huh~, I haven&t eaten for one hundred years, and I&m very hungry. I&ve got to eat you up!&&哈哈哈,我已经有一百年没吃过东西了,我饿极了,我要把你吃了!&
The goblin pounced on the fisherman.小妖精猛扑向渔夫。
&Ah~~~&&啊~~~&
The fisherman
from fear.渔夫由于恐惧而颤抖着。
But he thought an idea.但是他想了一个主意。
&Hey, goblin!&Please do me a favor before you eat me?&&嗨, 小妖精!在你吃我之前能帮我个忙吗?&
&A favor?&Ha ha ha.&Ok, you saved me so I&ll do as you wish.&&帮忙???哈哈哈。行,你救了我,因此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how your nice and huge body was in that small pot.&How did you do it?&&我真的不明白你那么巨大的身体是如何装在那个小罐子里的。你是怎么做的?&
&Well, it&s simple.&Will you believe it if I show you? See!&&啊,很简单。如果我做给你看,你会相信吗?看!&
The goblin went into the small pot to show the fisherman how he can go in to the small pot.小妖精钻进小罐子给渔夫看他是怎样进去的。
&This is the time!&&是时候了。&
The fisherman put the lie on the pot.And he threw the pot into the sea.渔夫把罐子盖上,然后把罐子扔进了大海。
&&点击查看专题,阅读更多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终于到期末考啦~!但是期末考完快放假了学习也不能松懈哦,还需要定期做做习题复习巩固学过的知识点,尤其是下学期即将面临小升初升学考试了,更需要加油!小编为大家整理准备了小学六年级上册英语期末试卷试题,帮助大家温故知新,学习步步提高!
最新2016愚蠢的小妖精信息由提供。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当前位置: &
小妖精的英文
英文翻译a coquetish young girl:&&&& minor:&&&& demon:&&&&fairy fishing:&&&&waga a a fairy iru o de pon
...:&&&&puckish:&&&&elfin:&&&&sprite:&&&&elf:&&&& elfish:&&&&elfland
例句与用法Wilt thou tell her this , thou witch - baby ?你把这话告诉她好吗,你这小妖精? ” The elves are fair and of slight but tall build小妖精是公平的和轻蔑除了高的建立。 The hero in this fairy story is an ugly goblin在这个童话中,主角是个丑陋顽皮的小妖精。 Drag the mouse to the goblin dressed body鼠标拖动衣饰到小妖精身上。 Lovely goblin games - 4455 miniclip games可爱小妖精小游戏- 4399小游戏O wait . drained all the manhood out of me , little wretch小妖精,把我身上的精力都吸净了。 Melodia ' s emotions can be as flighty as a sprite ' s梅箩笛雅的情感就像小妖精一样反复无常。 Life is cheap among the goblins在小妖精当中,生命是不值钱的。 [ man over p . a . ] hey , what ' s up there , you foxes and cockses嘿,怎么样了你们这些小妖精和小鸡巴Elves are very powerful with magic , and exceptional with a bow小妖精非常有力具有魔术,和特别的具有弓。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小妖精的英文翻译,小妖精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小妖精,小妖精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磨人的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