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提示:苏教版牛津译林版小学英语五年级英语上册课课练参考答案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27|
上传日期: 20:46:01|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苏教版牛津译林版小学英语五年级英语上册课课练参考答案
官方公共微信小学英语牛津译林苏教版五年级上册(新-1
新版苏教版牛津小学 五年级英语上学期语法练习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五年级英语上学期语法练习 姓名 班级 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 一、名词:名词是所有事物的名称...
苏教版牛津译林版小学英语五年级英语上册练习与测试参考答案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苏教版牛津译林版小学英语五年级英语上册练习与测试参考答案 Unit l Goldilocks...
新版苏教版牛津小学 五年级英语上册第二单元练习卷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五年级英语上册第二单元练习卷 姓名 班级 分数 听力部分(30 分) 一、听录音,选出...
苏教版新译林小学英语五年级上册第1、2单元5a unit1-2 练习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苏教版新译林小学英语五年级上册第1、2单元5a unit1-2 练习 ...
[最新]苏教版译林牛津小学英语 新版译林小学英语五年级上册期中测试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新版译林小学英语五年级上期中测试 姓名 ___ 得分___ (考试时间为 ...
新牛津译林苏教版五年级英语上册期末试题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2016 年小学《英语》五年级上册(译林版) 期末试题 听力部分 (30 分) 一、听录音,选出你所...
新版苏教版牛津小学 五年级英语上册Unit 1-2提优练习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五年级英语上册 Unit 1-2 提优练习 姓名 班级 分数 一、将下列词组译成英语。...
新版苏教版牛津小学 五年级英语上学期第一单元练习卷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五年级英语上学期第一单元练习卷 姓名 班级 分数 听力部分(20%)一、听录音,选择...
新牛津译林苏教版五年级英语上册全册词汇默写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新版译林 5A 所有词汇默写 熊 森林 (与 be 连用)有 房子 汤 正合适,正好 房间 硬的 ...新版译林版小学英语五年级下册5B第一单元测试卷_中华文本库
第1页/共2页
小学五年级英语5B第一单元周末练习卷
一、英汉互译。(20分)
1. 脱下 ____________________
2. leave a shoe behind_____________
3. 不得不,必须_____________
4.have some snacks______________
5. 玩得很高兴_______________
6. look so tired__________________
7. 试穿_____________________
8. what a pity__________________
9. 对…有害__________________
10. Hurry up!__________________
二、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20分)
1. A fairy ___________(help) the girl.
2. Don’t __________(take) off your coat.
3. Let ________(we) go and have a look.
4. The shoes don’t__________(fit) me.
5. Do you like__________(read) newspaper?
6. Do you _____________(understand) that story?
7. Who_________(have) to go back now?
9. I don’t have__________(some) new clothes.
三、单项选择。(20分)
)1. Let ________ help you.
------- No, I don’t.
A. some,and
C. any, or
B. What, draw
C. Who, drawing
)7. ———_________ you feel happy? ———Yes.
)8. ———Why can’t we eat these sweets?
——— Because they’re bad________ our teeth. X
)9. Su Hai doesn’t _________ new shoes, but she________ new clothes.
A. have, have
B. has, have
C. have, has
第1页/共2页
寻找更多 ""译林版小学五年级英语上册期末考试在线测试(附答案)_在线做题网
译林版小学五年级英语上册期末考试在线测试(附答案)
译林版小学五年级英语上册期末考试
一、英汉互译 (本题分数:10分)1、在这个女孩的前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2、play with my son _________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3、擅长弹钢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4、send a pictu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5、读一些故事书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6、every even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7、在周末____________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8、have a good ti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9、在第二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10、buy a Christmas tree ___________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in front of the girl和我儿子玩be good at playing the piano发一幅图片read some storybooks每天晚上at weekends玩得开心on the second floor买一棵圣诞树二、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本题分数:10分)1、There ____________(not be) any cats in my house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2、Lucy usually ________(fly) a kite on Sundays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3、My grandparents _________(have) a lot of friends in China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4、Miss White is a ____________(write)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5、I often play with ____________ (he) in the park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6、Do you like _________(swim) in summer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7、I can skate very ___________ (good)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8、How many _________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9、The art room is on the ________ (one) floor of the building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10、Aunt Wang can write books . She’s a __________ .(write):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aren’tflieshavewriterhimswimmingwellpeoplefirstwriter三、单项选择。

)1、---What _______ the girl do ?
---She’s ________ . (本题分数:1分)A: a cookerB: cookingC: a cook答案为:C(
)2、Wang Tao often _______ with me at weekends . (本题分数:1分)A:plaiesB:playsC:play答案为:B(
)3、It’s time _______ get up , Betty . (本题分数:1分)A:asB:forC:to答案为:C(
)4、What do you usually do _________ Christmas ? (本题分数:1分)A:onB:atC:in答案为:B(
)5、The _______ girl is my little sister . (本题分数:1分)A:twoB:secondC:one答案为:B(
)6、My grandparents often _______ films on Sunday evenings . (本题分数:1分)A:watchsB:watchesC:watch答案为:C(
)7、Helen always sends __________ emails to her friends. (本题分数:1分)A:anB:aC:some答案为:C(
)8、How many ________ are there in the classroom ? (本题分数:1分)A:studentB:childrenC:boy答案为:B(
)9、I like skating . He ________ likes skating . (本题分数:1分)A:toB:alsoC:too答案为:B(
)10、They talk about __________ . (本题分数:1分)A:they birthdayB:their birthdaysC:their birthday答案为:B四、找出下列每句中的错误并改正。

)1、This is a new library . Can you show
C.I (本题分数:1分)请填写答案(格式为[选项 半角空格 正确答案],例如:A are):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C me(
)2、The dog have a long tail .
C.tail (本题分数:1分)请填写答案(格式为[选项 半角空格 正确答案],例如:A are):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B has(
)3、I like playing football and sing .
B.playing football
C.sing (本题分数:1分)请填写答案(格式为[选项 半角空格 正确答案],例如:A are):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C singing(
)4、Mike always watchs TV at weekends .
A.always
C.at weekends (本题分数:1分)请填写答案(格式为[选项 半角空格 正确答案],例如:A are):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B watches TV(
)5、We too put the presents under the tree .
A.too
C.upder the tree (本题分数:1分)请填写答案(格式为[选项 半角空格 正确答案],例如:A are):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A also(
)6、There are a dog and a cat in the house .
A.are
B.a dog and a cat
C.in the house (本题分数:1分)请填写答案(格式为[选项 半角空格 正确答案],例如:A are):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A is(
)7、Yang Ling usually gos to school by bike .
A.usually
B.gos to school
C.by bike (本题分数:1分)请填写答案(格式为[选项 半角空格 正确答案],例如:A are):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B goes to school(
)8、She can cooks nice food .
A.She
C.nice food (本题分数:1分)请填写答案(格式为[选项 半角空格 正确答案],例如:A are):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B cook(
)9、At Christmas Day , we often say “Merry Christmas ” .
A.At
B.Christmas Day
C.Merry Christmas (本题分数:1分)请填写答案(格式为[选项 半角空格 正确答案],例如:A are):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A On(
)10、They all are good students .
B. all are
C.good students (本题分数:1分)请填写答案(格式为[选项 半角空格 正确答案],例如:A are):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B are all五、根据中文完成句子。
1、“李老师有什么爱好吗?”“有。她喜欢弹钢琴。”
---_________ Miss Li _______ any ________ ? (本题分数:3分)_________ Miss Li: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_______ any: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________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Doeshavehobbies---Yes . She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 (本题分数:4分)请填写答案: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likes playing the piano2、“海伦放学后通常做什么?”“她通常做家庭作业。”
---What _______ Helen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school ?
--- She usually _________ her homework . (本题分数:6分)What 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Helen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school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She usually _________ her homework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doesusually do afterdoes3、“你们班上有多少名女生?”“有30名。”
---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 are there in your class ?
---There’re 30 . (本题分数:3分)请填写答案: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How many girls4、人们经常在圣诞节买一些礼物给他们的孩子。
_______ often ________ some __________ _________ their children at Christmas. (本题分数:3分)_______ often: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________ some: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__________ _________ their children at Christmas.: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Peoplebuyresents for5、电脑放旁边有一个音乐教室。
There is a __________ room _________ the _________ room . (本题分数:3分)There is a __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room _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the _________ room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musicbesidecomputer6、我的动物朋友有长长的手臂和腿。
My __________ friend ________ long ________ and
_________ . (本题分数:4分)My __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friend 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long ________: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and
_________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animalhasarmslegs7、我擅长于画画。
I’m _________ __________ pictures . (本题分数:2分)请填写答案: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good at8、“你是干什么工作的?”“我是一名警察。”
---________ do you do ?
----I’m a ______________ . (本题分数:2分)________ do you do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I’m a ______________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Whatpoliceman六、阅读理解。
Mr. Green is an English man . He is a teacher . He teaches English in No.15 Middle School in Beijing . He likes teaching a lot . He goes to school by school bus every morning .
There are fifty students in his class . He speaks English with them in class . His students enjoy his lessons . He plays games with them after school . He likes them very much . And his students love him , too . They are good friends .
阅读短文,补全句子。 (本题分数:10分)1、Mr. Green is from E___________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2、He is a good t________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3、He takes the school bus to w______ every morning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4、He and his students _________ (说) in English in class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5、Mr. Green plays games with his students b________ (在……之前) going home .: (请在横线上填写答案)答案为:Englandteacherworktalkbefore
根据表格选择正确答案。

)1、Lily goes to school from _________ . (本题分数:2分)A:Monday to FridayB:Monday to SundayC:Monday to Saturday答案为:A(
)7、Lily usually _______ on Tuesday evening . (本题分数:2分)A:watches TVB:goes to the cinemaC:does homework答案为:C(
)3、Does Lily like playing the piano ? (本题分数:2分)A:Yes , she does .B:No , she doesn’t .C:Maybe .(可能)答案为:A(
)9、Lily usually plays basketball ___________ . (本题分数:2分)A:on Saturday afternoonB:on Sunday afternoon答案为:C(
)10、Is Lily happy at weekends ? (本题分数:2分)A:No , she isn’t .B:Yes , she is .C:Sorry , I don’t know .答案为:B
相关测试题
科目及年级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