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拥未栀入怀的英文怎麼翻译

期望的英文翻譯,期望英文怎麼說,期望的英文例句 - WebSaru漢英字典
單字期望的英文翻译與發音
期望[qīwàng] hopeexpectation
單字期望的中英文例句與用法她丈夫殷切期望她能成功, 給了她很大的壓力。Her husband exerted a lot of pressure on her to succeed.你這本書是否涉及到女權主義內容?Does feminist writing come within the scope of your book?人們期望財政大臣公佈在本年度預算中削減稅收。The Chancellor of the Ex不合格的與標準或期望不符合的Not measuring up to standards or expectations.我曾期望有一天會贏得足球普爾,但贏得了這麼多錢卻超出了我的期望。I had hoped to win the football pools one day, but to get this much was beyond my wildest dreams.我期望湯姆做個技術工人。I expect Tom to be a skilled worker.我們決不辜負我們的父母對我們的期望。We will never fail to live up to what our parents expect of us.他的工作符合了我們的期望。His work comes up to what we expect of him.他的成就沒有達到他期望的那麽大。His achievements had fallen short of his hopes.你對她的期望過高了。You are expecting too much of her.你的工作未達到我的期望。Your work falls short of my expectations.你的工作符合你的期望嗎?Does your job fulfill your expectations?當董事長大駕光臨我們辦公室時,他期望全體職員向他獻媚。The Chairman expects the entire staff to dance attendance on him when he designs to visit our office.刺激;誘因;動機引起行動或激發努力的某事,比如對懲罰的恐懼或對獎勵的期望Something, such as the fear of punishment or the expectation of reward, that induces action or motivates effort.不要對他期望過高;他只不過是個學生。Don' he is at best a student.提交更多期望的相關例句
熱門關鍵字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俺妹:放心交给我吧!(英文配音翻译)精编-在线观看-风行网
安装PC客户端
把想看的剧下载到本地吧~
点击立即下载就可以下载当前视频了哦~
我来说两句
播放:7,693
播放:3,374
播放:61,158
播放:13,801
播放:227,135
播放:38,670
播放:54,956
播放:37,601
播放:143,955
播放:24,148
播放:34,183
播放:34,217
精选视频号
播放:2,930
播放:2,460
播放:2,058
播放:27,367QQ个性网名英文带翻译:Finish
无忧考网为您整理了“QQ个性网名英文带翻译:Finish”,方便广大网友查阅!更多qq个性相关信息请访问。
Tough Girl (女汉子)Lonely(孤独)Redundant.(多余)Sandm°(旧梦)Curtain(落幕)lie [说谎]Autism (孤独症)Tears°(眼泪)Drowning.(溺死)partiality(偏心)memories°(落寞的回忆)outsiders (局外人)Pass(流逝)lost(失去)Fall to him (沦陷于他)Alone in a (孤身一人)Pretext(借口)blow(咒骂.)bide(忍耐)tread.(践踏.)Struggle(挣扎)Dear°(心裂)Liar 说谎家shoulder (依靠)Reset(重来)Excuses. 借口Redundant. 多余helpless(无依无靠)Distance°(距离)Mole {泪痣}Anonyme (匿名)Roll for me 给我滚Queen {女王}sad(痛心)Lonely patients(孤独患者)Archive(封存)Deep sea(深海)unnecessary(多余)Casually(随便)Yoke(羁绊)Chains of love(爱的枷锁)Unfair(偏心)Destiny(宿命)Salvation(拯救)loser(遗失者)Delete(删除)Give up on love(放弃爱)Thorns(荆棘)Nefertari(深渊)Surplus(多余)Ranger(浪人)Turn? [转身]Numb (麻木)friend(朋友)Desing.[德行]hug (拥抱)Review(旧爱)asshead(傻瓜)Stay(挽留)Acolasia(放纵)Weirdo(怪人)Sting. [刺痛]Stubborn(固执)Erstickt(窒息)Yoke(羁绊)No one and you (无人及你)Autism (孤独症)Guilty(有罪)amoureux(心上人)Monologue(独角戏)Iraqis(伊人)First sonw(初雪)unravel(放手)Nigori(浊酒)Tattoo(纹身)Shouting°(甜蜜)liar(说谎者)scum(泡沫)Struggle(旧事)deep blue(深海蓝)Lethe(遗忘)Krystal(水晶)Ambition(野心)Meet death (生死劫)overdoes (上瘾)Outsider(外人)Bitter(泪海)Iruri(过客)Taurus(挽歌)rostiute(入戏)Alone°(独自)Treasure (珍重)hurriedly(匆匆)Hickey(吻痕)Trister(旧情人)Archer(久遇)Child heart(虐心)Agoni°(暮念)Appoint(约定)runaway(逃跑)buildings(阡陌)shallow(庸人)Brithday°(失去)Lost heart hurts(失心)Survivor(幸存者)Avrila[形同陌路]Sing For You (为你而唱)Hickey (吻痕)The dust (尘埃)Melony. (没了你)Edmundd似懂非懂Autism (孤独症)Run away. 逃离Healer (治愈者)bubble(泡沫)Lonely patients 孤独患者Unfair(偏心)Lonely [孤寂]hobo (流浪者)If you(如果你)To love. 去爱Archive(封存)Love yesterday [昨日情深]Dreamer 织梦者Final°Analysis 致命爱人Tenderne°猫性Only care (只是在乎)The actor [戏子]Don't leave.(别离开)Shadow lover [影子爱人]Stranger(陌路)Acolasia (放纵)habit(习惯)Deephug(深拥)To encounter [邂逅]Mole(泪痣)Poison.(毒药)Trauma (创伤)Run away(逃离)TRAP(陷阱)Submarine(海底)End.(结束)Hobo(流浪)ronin.(浪人)Old flame(旧情人)Stranger(陌路)cowardly(怯弱)Fetter.(自作多情)Elaborate°(敷衍)Unworthy(不值得)Deceive(谎言)Can not let go(放不下)Sick°[病态]Without(没有你)Akoasm(幻听)Fickle.(薄情)Delusion (妄想)Galaxy(距离)Bubble [泡沫]Couvrir(困兽)move on(离开)Monster(怪物)deceive(欺骗)Blame(冷心)The madman(疯子)Finish.(散场)Survivor(幸存者)相关推荐:&|&&|&&|&&|&&|&&|&&|&&|&&|&&|&&|&&|&&|&&|&&|&&|&&|&&|&&|&&|&&|&&|&&|&&|&&|&&|&&|&&|&&|&&|&&|&&|&&|&&|&&|&“个人作品集”用英文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现在我想深拥你想让你宠着我 但你 却变了”的英文怎么说
I want to hug you and let you love me.But ,why you are a different person now?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予我深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