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ed.do.to.go.early to bed连词成句

目录资源搜索
类型筛选:
精品/普通:
地区筛选:
星级筛选:
ID:4-2312523
Unit 1 Go to bed early 课件1(5张)Unit 1 Go to bed early 课件2(16张)Unit 1 Go to bed early 课件3(5张)课件1Go to bed early.What’s the matter?课件2vocabularyearly早get up early早起课件3I get up very early every morning.
11431.82KB
ID:4-2312403
Module 10 Unit 1 Go to bed early.习题 一、Magic Eyes: 找出排放错误的字母,并且按正确形式写出单词。1. t a e k
2. e v e y r
3. e x e r c i e s
21世纪教育网版权所有4. m e d i n c i e
二、看动词写出过去式形式。1. take
三、改变单词顺序使句子通顺。1. What / did/ yesterday/ she/ do / ?
2. Go / bed / to / early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get / I / up / every / morning / early / .
21教育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单项选择。(
some exercise yesterday.
)2. What’s the ______ with you?
C. wrong (
)3. I sleep _____ the day.
同步练习/一课一练
本资料免点下载
ID:4-2312402
Module 10 Unit 1 Go to bed early. 教案 一、教学目的:  1. 能听得懂、会说、会读和会拼写单词:cold, computer game, early, every, matter, medicine.21教育网  2. 听得懂、会说、会读和会写句子:What’s the matter? I’ve got …  3. 能用所学句子说说自己的病痛。 二、教学重点:  1. 新单词的拼写、朗读与记忆。  2. 句型:What’s the matter?I’ve got … 三、教学难点:  1. 能用句子表述自己的病痛。  2. 能用过去时简单说说自己做过的事情。 四、教具准备:  1. 图片:get up, early, sleep, late, computer games, medicine, water, do exercise等  2. 实物:get up early, sleep late, computer games, take medicine, drink water, do exercise.  3. 磁带、录音机。 五、教学过程:  Step 1 Warm-up activities  1. Sing the song “We are happy bees”  2. Greetings  T: Hello, boys and girls. Good morning.  Ss: Good morning.  T: Nice to meet you.  Ss: Nice to meet you, too.  3. T: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S1: I’ve got a cold.  T: 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  S1: I …  评:教师充分采用TPR英语活动教学法。通过唱歌曲营造英语宽松、和谐的学习气氛,通过日常的英语对话练习,使学生自然过渡到英语课堂中来。21世纪教育网版权所有  4. Do it! (学生按教师的指令做动作)  T: Stand up! / Sit down! / Sit down! / Stand up! (教师辅以手势,渐渐加快)  Ss: Stand up! / Sit down! / Sit down! / Stand up!www.21-  评:通过学生的运动,导入新课内容,体现了学生在乐中学,学中乐  Step 2 Presentation and Pract
同步授课教案go do you to after bed 10连词成句_百度知道go often to you when bed do 连词成句```谢谢拉
长门淮TA1b2
when do you often go to b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hen do you often go to bed?
When do you often go to bed?
you often go to bed ?
When do you often go to bed?你经常几点睡觉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连词成句复习-第2页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当前位置: >> 英语连词成句复习
英语连词成句复习-2
PEP英语五年级下册练习卷... 2页 免费 英语连词成句训练2 3页 免费英...锻​炼​学​生​的​造​句​能​力​,​对​语​法​...
三年级英语连词成句专项练习_三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湘少版小学三年级英语连词成句专项练习题。三年级英语连词成句专项练习 三年级英语连词成句专项练...
四年级英语连词成句练习1_四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四上英语连词成句四年级英语连词成句练习 班级 姓名 1.a I May have ruler (?) 2.that 3. ...
英语三年级下册连词成句专项练习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三年级英语连词成句专项练习姓名: 班级: 一、连词成句。 1、I 2、 are from UK the where your I...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英语连词成句词组总复习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人教版四年级上册英语连词成句词组总复习今日推荐 157份文档 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备战攻略 ...
小学英语连词成句练习_三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一、将下列单词组成完整的句子。 1.I your she think is sister ,①①①①①①⑦ 2.she , ①①...
小学英语连词成句专项练习题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小学英语连词成句专项练习题第一册: 1. name what’s your ? 2. the point window please to . 3. ...
七年级上英语复习专项练习之连词成句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七年级上英语复习专项练习之连词成句七年级英语复习专项练习之连词成句 1. his, name, last, is,...
中考英语连词成句专项练习(二)_中考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 中考英语连词成句专项练习(二)_中考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中考英语...
四年级英语(上册)期末复习卷 (连词成句)_四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四年级英语(上册)期末复习卷三(连词成句) 1. animals any do have you(?) _...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early to be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