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我非常乐意 英文工作英文

当前位置: >>>
职场英语口语20:你愿意到国外工作吗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  第20期:你愿意到国外工作吗?
  Tina: Are you willing to work abroad?
  Du Yu: Why not? It's the very reason why I've
for this job. It's really exciting for me to experience business in an 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
  Tina: How about your family?
  Du Yu: They don't mind.
  蒂娜: 你愿意到国外工作吗?
  杜玉: 当然愿意。我之所以会应聘这份工作,就是想到国外工作。如果能再国际环境中工作的话,那就真的太棒了。
  蒂娜: 你的家人怎么认为?
  杜玉: 他们不介意。
  常用锦句:
  1. Are you willing to make business trips abroad? 你愿意去国外出差吗?
  2. Are you often on business trips? 你能经常出差吗?
  3. I&d rather not travel, but if it is required, and the trips are short, I'd go. 我不愿意出差,如果非去不可的话,而去路途不远,我也可以。
  4. Could you accept that you should often make business trips? 你能接受经常出差这件事吗?
  5. Do you mind going on business trips frequently? 你介意经常出差吗?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
adj.应用的;v.应用,适用
参考例句:
She plans to take a course in applied linguistics.她打算学习应用语言学课程。
This cream is best applied to the face at night.这种乳霜最好晚上擦脸用。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当前位置: &
愿意经常出差的英文
英文翻译be willing to travel frequentlyli willing to travelwilling to travel frequently:&&&& be ready:&&&&day-to- daily:&&&&be away on official business ...:&&&&willing to travel a lot, abl ...:&&&&willing to travel intensivel ...:&&&&travelling in china:&&&&able to frequently travel:&&&&willing to travel frequently ...
例句与用法English speaking and writing skills is a must and willing to travel英语要求说写流利并且愿意经常出差。 Good . health , . willing . to . travel . fluently . and . can . work . in . the . pressure身体健康,愿意经常出差并能在压力下工作Strong english speaking and writing skills is a must and willing to travel必须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并且愿意经常出差。 Ability and willingness to travel , especially in fields ( 40 of working time )能够和愿意经常出差,特别是下乡( 40的工作时间) 。 Ability and willingness to travel to field , 20 % of working time in field visiting and supporting能够和愿意经常出差, 20 %的时间下乡访问,支持社区工作。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愿意经常出差的英文翻译,愿意经常出差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愿意经常出差,愿意经常出差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面试英语口语大典:你愿意到国外工作吗
【网络综合 - 英语口语】无忧考网英语口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面试英语口语大典:你愿意到国外工作吗,供大家参考:)Tina: Are you willing to work abroad?Du Yu: Why not? It's the very reason why I've applied for this job. It's really exciting for me to experience business in an 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Tina: How about your family?Du Yu: They don't mind.蒂娜: 你愿意到国外工作吗?杜玉: 当然愿意。我之所以会应聘这份工作,就是想到国外工作。如果能再国际环境中工作的话,那就真的太棒了。蒂娜: 你的家人怎么认为?杜玉: 他们不介意。常用锦句: 1. Are you willing to make business trips abroad? 你愿意去国外出差吗?2. Are you often on business trips? 你能经常出差吗?3. I’d rather not travel, but if it is required, and the trips are short, I'd go. 我不愿意出差,如果非去不可的话,而去路途不远,我也可以。4. Could you accept that you should often make business trips? 你能接受经常出差这件事吗?5. Do you mind going on business trips frequently? 你介意经常出差吗?1.查看公共账号:&&洛杉矶华人资讯网2.搜索账号:&&chineseinla_com
联系方式地址: 1351 S Grove Ave, Unit 109, Ontario, CA 91761邮箱: 电话: 626-657-6046 & 9:00-21:00(西部时间) &
& (周一到周五, 周六周日休息)当前位置: &
愿意学习,努力工作,重视团队工作的英文
英文翻译willing to learn and work hard, good at team work:&&&& be ready:&&&& emulate:&&&&work hard:&&&& pay at ...:&&&& op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愿意学习,努力工作,重视团队工作的英文翻译,愿意学习,努力工作,重视团队工作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愿意学习,努力工作,重视团队工作,愿意学习,努力工作,重视团队工作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乐意 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