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法高手之路pdf高手进

求高中英语阅读提分法.
多背单词,高中英语阅读中有比较多的常见单词,最多200个,不会再多了。抽点时间,多做点阅读,把不认识的单词查出来,总结出来,背一下,很管用的。我当初就是这么做的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其实你问的问题很典型.从我的学习经历和收效来看
可以这样说:语法不是主要的,但也不能全扔不看.
了解一些最基本的语法现象和常识就行了,没有花大量精力和时间在
带carry with的句子中,with后面的代词一般指代的就是主语。
例如:This plan carries with it the risk of.......
尽管汉语读起来"讨厌"象是否定的
可是HATE 这个词没有否定意义
所以填表示一致的就是TOO
如果有否定的词就用EITHER拉~
作为针对纽约和华盛顿恐怖袭击的回应,美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型的战争——一个需要在暗处作战的战争。
for nothing..白白地,?o??o故地。。(固定搭配表這??意思)
答: dha是什么东西?前几日和妈妈们聚会,听她们说买什么dha,这是什么东东呀?
答: 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2004
一、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化
品牌是生存之本,品牌效应体现了竞争力。如果说,国内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在20世纪9...
答: Born in Sep.1973 graduated from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now acts as the ...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英文名是higher education self-study examination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高手进、英语作文,很急的!(在线等、)假如你是Peter,今天拿到了成绩报告单,英语成绩很不理想,你决定好好学习,可是在英语学习方法上有些困惑、为此请你向英语老师Mr Wang寻求帮助,希望得到建议来提高你的英语成绩1.可能会用到的单词或短语improve 提高
look forward to doing sth渴望做某事2.60~80个词十分感谢、
镜音双子785872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Hello,Mr Wang. I got my grade report and know my English is very poor.I do want to improve my English and have tried in many ways but I have not much progress so I was very worried about it .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give me some advice on how to learn English.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第三方登录:你现在的位置:& > &
英语高手进,完型填空《翻译汉语带选项》
英语高手进,完型填空《翻译汉语带选项》
visited D. left30. A. description B. preparation C?21. A.His wife
those pictures. She carries them in her purse now and shows them to anyone who asks if she is married …How are you with
33 ? One person calls it “wait training.” It seems that 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we are
34 . We wait on traffic and we wait in lines. accept B. A. For example B. excuse D. Every day D. Every office38. A. curiously22. A. determination34. A. waiting for C. ready for D! He sat down with a smile, obviously
someone. A. serious B. photo taking B. interesting C. precious D. easy40. A. sending for D. paying for29. A, he became
22 . purpose D. quality36, some things are worth waiting for.
presents many opportunities for wait training.We can hate waiting,
it or even get good at it! But one thing is
--- we cannot avoid it. How is your
coming along?” he said, dark lady with brown eyes and an apologetic expression. In a few moments, would you please give her this. Since B. Before C. As D. If28. A. Tore B. We wait to hear about a new job. We wait to complete school. We wait for someone to change his or her mind. proudly B. respectfully C. patiently D. Then he waited impatiently for 15 minutes more. He wore the most unhappy expression he could manage, which was not
in the situation. clerk B. secretary C. shocked26. A. A. certain B. called up B. returned to C, he was holding four small prints that
even him.He wrote his wife’s name on the back of the photos and handed them to a
behind the desk in the booth. “ 27
you see a small. patience D. After all C. Right now D.Patience is an important
of a happy and rewarding life. fit for35. A. worried B. disappointed C. satisfied D. difficult C. regular D. control C. change D. improve39. He then
his office in Morrison Building. your wife B. your family C. A. hurt B. encouraged C. attracted D.
36 . wait training答案21-40. looking for B. working for C. After that. So far37. A. Every age B, then the four photos must be a good
31 . Saved C. Developed D. passer-by D, friend27. A. hoping for B. angry B. hungry C. frightened D. thirsty23. experience C. job hunting C. decision making D. When he saw a photograph booth (照相亭) nearby, he had
23 . destroyed33. A,
that if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convenient25. lecture32. A. A. a question B. a reason C. an opinion D. an idea24. surprised31. AOne man was to meet his wife downtown and spend some time shopping with her. He waited
for 15 minutes. Every shop C. lesson B
排队时我们等待、黑发、蓝眼睛、带着满脸歉意的、很明显在找人的女士,你可以把这些照片给她吗?”他说。然后他回到他在莫瑞森大楼的办公室,那么这四张照片将会是最好的演说,他耐心的等了十五分钟。然后他又不耐烦的等了十五分钟一个男人去市区见他的妻子并且花了一些时间陪她一起逛街,面带微笑。他的妻子将图片收藏起来。她知道现在都把照片放在钱包里。满意的想如果一张图片的价值可以抵过千言万语。在那之后,他变得很生气、他能做到的最不开心的表情。过了一会儿,他举着四张小的的照片,他甚至看上去有点受打击,每当有人问起她是否结婚她都会将照片拿给他们看。
你的耐性怎样呢?有人把它称作“等待训练”,他想到一个主意。他做了一个在这种情况下并不难的。他坐着。他在照片后面写上他妻子的名字然后把它们拿给在坐在照相亭桌子后面的出纳。“如果你看到一个瘦小。我们等着某人改变主意。耐心是一个开心有价值的生活所必须的品质。总之!但是有一件事情是必然的——我们不能避免它。你的等待训练进行的怎样了。似乎我们总在等待一些事情。交通拥挤我们等待。我们等待一份新的工作。我们等着完成学业。
我们可以讨厌等待,接受等待或者擅长等待,一些事情值得我们等待。现在每一天有许多机会等着训练。当他看到附近有一个照相亭的时候
有这时间整成电子版还不如自己动手整呢
阿拉伯语:??? ??? ????? ???&#...
好像为了分数而翻译一样的感觉.... ???? 汽笛声 ?? ????...
Woo~ don't turn around cause we're into me and you...
(一)20世纪60年代到80年代:选择性培养政策 20?? 60???? 80?? :?&...
在日の神奈川県横须贺市の久里浜、1个の佩玉内公园がある。その年に佩玉内引率の黒い船乗船した地点から、...
? 这个字什么意思? ? 是“我”的意思 是韩语里的非敬语 不要对长辈 或者不熟悉 或者第一次见面的...
和当地有较强关系的事业 比如说,房屋中介算,招工中介算,收购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也算,但是进口农产品...
这是我去年拍的婚纱照,但是我没有结婚 ?? ?? ??? ?? ?&...
lz你好 内容确实不少 看你好像很着急的样子 还是决定帮你翻译 翻译内容如下: ??, ?? ?? ...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英语高手进!!~~~~~~~~~
英语高手进!!~~~~~~~~~
求高中英语阅读提分法.
多背单词,高中英语阅读中有比较多的常见单词,最多200个,不会再多了。抽点时间,多做点阅读,把不认识的单词查出来,总结出来,背一下,很管用的。我当初就是这么做的
请遵守网上公德,勿发布广告信息
相关问答:
1 多背课外单词,课内的没多大用处。(最重要)
2阅读题中有些名词不知道不要紧,可以结合上下文来答题。
3多了解一些外国的风俗文化,对你答题有一定帮助。尤其是遇到一些包涵文化的阅读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驯龙高手第一季英语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