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看着你的头发渐渐被你吸引日语歌词白去怎么写。

找一个mv,是首日语歌的,里面有个白头发穿大红和服的女的,MV的整体北背景是红色的,有好多樱花瓣……_百度知道
找一个mv,是首日语歌的,里面有个白头发穿大红和服的女的,MV的整体北背景是红色的,有好多樱花瓣……
提问者采纳
part of m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翻译翻成日文!!!:你好!原来你就是内格夫的画师啊!在游戏里看到你的名字才发现!画的很漂亮!_百度知道
求翻译翻成日文!!!:你好!原来你就是内格夫的画师啊!在游戏里看到你的名字才发现!画的很漂亮!
んにちは!絵のきれい!なるほどあなたは内格夫の絵师らあ!ゲームの中で君の名前こそ発见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分类学习站点
【全日语】大自己五岁的女朋友长了白头发
付き合って2年になります。は34歳。僕より5歳年上です。とてもで綺麗だと思いますし、歳よりもずっと若く見えます5歳年上だと言うと、皆位です。ところが、この間しました。
彼女の髪の毛の部分が白いのです。1くらい白髪になっていました。が引く位びっくりしました。白髪染めをしていたのかと。それ以来、彼女の白髪が気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34歳だと仕方無いのでしょうか?こんな事で気持ちが冷めている自分がいるのもです。
こんな事で??とも思いますがな気持ちです。今まで、彼女の歳など気にした事もなく、女の人の歳を気にする男はだとも思ってました。彼女とは結婚を考えているのですが、どうしても彼女の白髪が頭から離れません。
30歳を超えると、皆白髪染めをし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か?彼女の歳ではの事ですか?どうしても母親の髪の毛と重なってしまいしてしまいます。
僕が変ですか?ご意見お願いします。女性のご意見は厳しそうですがで聞きたいです。
想要一个去&&的学习环境吗?快来沪江吧!
以上内容出自&雅虎智慧袋&,点击右上方日语应用栏中的&贡献翻译稿&,试试自己的实力吧!
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日本女大学生最爱的外国男星是?
骂人是用「バカ」还是「アホ」?
日本零食:せんべい(仙贝)的秘密
里约奥运:藏于选手身上的小细节
阅读排行榜
沪江日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这句话用日语要怎么说呢?“说什么呢,以后再带我去吧。好吗?我会等着你的。”_百度知道
这句话用日语要怎么说呢?“说什么呢,以后再带我去吧。好吗?我会等着你的。”
提问者采纳
又今度つれってってよ、いいよね:何言ってんの?待ってるから正式点:何言ってるんですか、又今度连れて行ってください?待っていますから口语的说法、ねえ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所以只给了一般语。  说话的语气应该是亲近的人  何言ってんの?待ってるから、いつかわたしをつれていってもいいかな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小春ω精灵^)↗ /1
为方便大家使用,小春网对求职招聘版的字段做了细节上的优化和调整。在此请小春会员里的广告用户们,将原有的广告贴子重新编辑,以便日后搜索关键词时,能及时准确的搜索到您的帖子.
移动客户端
大阪本社 (广告)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宮守ビル2F
東京事務所 (全媒体)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10-5 岡田ビル7階
手机客户端
小春株式会社 & &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 &
, 鲁公网安备50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渐渐地 日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