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冰雪奇缘安娜唱的歌英文版Let it go英文歌曲mp3,谢谢~

Let It Go (随它吧) - Demi Lovato (黛米·洛瓦托)Lyrics by:Robert Lopez/Kristen Anderson-LopezComposed by:Robert Lopez/Kristen Anderson-LopezArranged by:Robert Lopez/Kristen Anderson-Lopez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 随它吧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反正再也无法隐瞒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 随它吧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转过身 关上门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皑皑白雪覆盖今夜的山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埋藏身后我的足迹A kingdom of isolation在这孤独白色国度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我就像是那冰雪的女王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e swirling storm inside狂风呼号 内心亦涌动不能平息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 tried不管多努力 再无法藏匿 上天知道我多么努力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别让别人知道 别让别人看到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做个好姑娘 你必须一直都是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 them know要隐藏 不要动真情 不要让别人知道Well now they know好吧 现在他们知道了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 随它吧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反正再也无法隐瞒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 随它吧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转过身 关上门And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 stay我站在这里 我将待在这里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 随它吧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严寒无法再侵扰我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可笑的是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距离使一切变得渺小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曾经控制我的恐惧Can't get to me at all再也无法困扰我Up here in the cold thin air我站在寒风中I finally can breathe我终于能畅快呼吸I know I left a life behind我知道我已把过往留在过去But I'm too relieved to grieve但现在我没有任何压力 不会为过往而悲痛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 随它吧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反正再也无法隐瞒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 随它吧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转过身 关上门And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 stay我站在这里 我将待在这里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 随它吧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严寒无法再侵扰我Standing frozen in the life I've chosen冰封千里我也从不害怕 我选择了这冻结般的人生You won't find me the past is so behind me你找不到我的 一切过往离我太遥远Buried in the snow过往已深埋于雪下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 随它吧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反正再也无法隐瞒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 随它吧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转过身 关上门And here I stand and here I'll stay我站在这里 我将待在这里Let it go let it go随它吧 随它吧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严寒无法再侵扰我Na na na naYeahNa na na na naLet it go随它吧Na na na naYeahNa na na na naNa naNa na na naHere I stand我站在这里Na na na na naLet it go随它吧Na naLet it go随它吧Na naOohNa na na na naLet it go随它吧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冰雪奇缘安娜唱的歌英文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