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现在正在旅行2号才能回去 日语的怎么说敬语那种

名?他动词?サ变/三类

1. 收收获;收割。(刈り取り)

2. 收获,成果(ある事をして得た有益な結果)。

1. 收获;收割(収穫する)
例句:稲を取り入れる。  收割水稻

2. 收进,拿进(取って中に入れる)
例句:干したふとんを取り入れる。  把晒在外面的被子拿(收)进来

两套教材随心畅学,超高性價比多元学习!

沪江网校联合人民教育出版社官方合作开发课程。

搜索排行来自沪江小D内容来自沪江日语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的沪友chen2jp遇到了┅个关于的疑惑已有3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前几天我给您发的邮件您看过了吗用日语的敬语怎么说

恐れ入りますが、この前、送付致したメールはもうご覧になりましたか。

お邪魔しますが、この間お送り致しましたイメールがご覧になりましたか

この間、私がお送りいたしたメールをご覧になりましたか。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的沪友soffayatt遇到了┅个关于的疑惑已有4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请用尊敬语帮我翻译一下下面几句话非常感谢! 1、很抱歉,尊敬语我不太会使用 2、日本嘚天气怎么样

①很抱歉,尊敬语我还不太会使用 >申し訳ないですが、敬語がちょっと苦手なんです。 >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敬語は普段からあまり使っていないので得意ではありません。 ②请问日本的天气怎么样 ちょっとお聞きしたいんですけど、日本の天気はいかがですか?

1、很抱歉尊敬语我还不太会使用。 2、请问日本的天气怎么样

—— 落花安靜承受a1

第一句: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が、尊敬語私はあまり使用 第二句:日本の天気はどうですか

1.すみません、尊敬語は上手じゃありません。 2.日本の天気はどうです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基本日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