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请:请看下句 谢谢

德语,请看下句谢谢_百度知道
德语,请看下句谢谢
DieZukunftDeutschlandsistbeialldemuntrennbarmitderZukunftEuropasverbunden.请问beialldem怎么理解,如何在由这个词组的情况下翻译这句话all为何没像dem一样变格?...
Die Zukunft Deutschlands ist bei all dem untrennbar mit der Zukunft Europas verbunden. 请问bei all dem 怎么理解,如何在由这个词组的情况下翻译这句话all 为何没像dem一样变格?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bei all dem是一种固定用法,其中all dem可以写成alldem,还可以写成alledem。所以你就理解成all是alldem这个词的一部分,只是分开写了(德国人自己都有争论),因此all不做变化。bei alldem的意思是无论怎样。所以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无论怎样,德国的未来都和欧洲的未来都密不可分。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德语:请看下句 谢谢_百度知道
德语:请看下句 谢谢
WiepraktischdasfuerbeideSeitenauchzuseinscheint,&TeilnahmeamKonsumsetztimmermehrvoraus.&kritisiertMohn.1请翻译这句话2我感觉Wie的那句话是间接问句,后面的那句Teilnahme才是主...
Wie praktisch das fuer beide Seiten auch zu sein scheint,&Teilnahme am Konsum setzt immer mehr voraus.&kritisiert Mohn.1 请翻译这句话2 我感觉Wie 的那句话是间接问句,后面的那句Teilnahme才是主句,这里把间接问句wie句提前说了,所以动词scheint放最后3 我的理解是:Mohn批评道:设想参加消费的(人)越来越多,那这(指上文提到的相应措施)对于双方(指卖家和消费者)来说看上去会有什么意义。我觉得scheinen应该用虚拟式是吧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我是水瓶猪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我是水瓶猪
采纳数:1332
获赞数:2688
参与团队:
你翻译的意思不对,但是我中文翻译表达也不是太好,你试着看吧, 大概意思是:Mohn 批评到: 尽管它显得对双方来讲都很方便/实用(praktisch),但是参与者对于消费的要求越来越高。这里scheint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虚拟,但是意思是指显得。。。。 比如wie......es auch scheint...
前文是:Zeit,Kompetenz und adaequate Technik--etwa in Form eines Internetzugangs--seien,was jeder zunehmend mitbringen muesse,um einen an sich banalen Einkauf zu erledigen.1 seien动词为何放最后2 前文说人人要掌握网购技能,所以后面说尽管网购方便,但参与消费的前提条件提高了,也就是门槛高了(需要时间、技能、设备)。是吧3wie这里是如何理解,为何把动词 scheint放最后而不放前面?
我不会把句子翻译的很美。 所以只能翻译大概意思:时间、设备、相应技能 -- 就像能上网那样, 是每个要完成网购的人所需要的。1. 这里的seien的意思和前面的时间技能什么的都没关系,只是表达和能上网类似。3. 什么什么让人感觉怎么怎么样,一般就是用 wie.... scheint....比如 wie einfach die Aufgabe auch scheint, ist sie nicht
so leicht. 不管这条题显得有多么简单,但是其他不容易。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我有2个汉语句子译成德语,请各位帮忙看看我写的对不对,谢谢。_百度知道
我有2个汉语句子译成德语,请各位帮忙看看我写的对不对,谢谢。
“今晚我想和朋友们去饭店吃饭”HeuteAbendmöchteichmitmeinenFreundenineinRestaurantessengehen.“星期天经常有许多朋友来我们家做客”AmSonntagoftsindvieleFreundebeiunserF...
“今晚我想和朋友们去饭店吃饭”Heute Abend möchte ich mit meinen Freunden in ein Restaurant essen gehen.“星期天经常有许多朋友来我们家做客”Am Sonntag oft sind viele Freunde bei unser Familie zu Besuch.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Am Sonntag besuchen oft viele Freunde bei uns zu Hause.
anlongstone
anlongstone
采纳数:1201
获赞数:5423
擅长:暂未定制
第一句还可以第二句:Am Sonntag kammen oft viele Freunden als Gaeste bei uns zu Hause.
参考资料: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几句句子请德语高手指正一下,谢谢啊!看看有什么语法、句法错误和表达不地道的地方。_百度知道
几句句子请德语高手指正一下,谢谢啊!看看有什么语法、句法错误和表达不地道的地方。
1.Esgibt4personnenimmeineFamilie.2.Siekannsehrgutkochen.MeinVaterundichm&gensher.3.InmeinerAugensindsiederbesternElterndieWelt.4.MeinCousinundmeineCousinesindbeide20...
1.Es gibt 4 personnen im meine Familie.2.Sie kann sehr gut kochen. Mein Vater und ich m&gen sher.3.In meiner Augen sind sie der bestern Eltern die Welt.4.Mein Cousin und meine Cousine sind beide 20 Jahre alt. Sie sind beide Studenten.5.Nach ein Glas Wasser trinken habe ich mit meiner ersten Aufgabe begonnen, den Text im Passwort Deutsch zu lesen.6.Um 6.30 fahre ich mit dem Bus zur Arbeit. Nach 50 Minuten bin ich in die Kantine,Frühstück zu essen.7.Das ist mein Wochen.
采纳数:11
获赞数:63
楼上的别乱说呀!genau也不是那么好说的。第一句中es是主语,楼主只是介词后弄错了,应该是Es gibt es 4 Personen in meiner Familie第二句后一句是想说“我和我爸很喜欢她”吧?Mein Vater und ich m&gen sie sehr第三句楼上说的是对的,In meinen Augen sind sie die besten Eltern auf dieser Welt第四句对的,第五句Nach ein Glas Wasser trinken 楼主在口语日常交往中可以这么说,书面建议使用从句,然后beginnen是及物动词,不要介词mit
整句话可以改成 Nachdem ich ein Glass Wasser getrunken habe,habe ich meine erste Aufgabe begonnen,
den Text im Passwort Deutsch zu lesen.第六句中Nach 50 Minuten bin ich in die Kantine应改成in der Kantine,语法规则是静三动四第七句用单数
Angelika9698
Angelika9698
擅长:暂未定制
1.Meine Familie gibt es 4 Personen.或Es gibt es 4 Personen in meiner Familie.2.Sehr3.In meinen Augen sind sie die besten Eltern auf dieser Welt.4.genau5.Nach einem Glas Wasser habe ich getrunken mit meiner ersten Aufgabe begonnen ,den Text im Passwort Deutsch zu lesen.6.genau7.Woche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德语:请看下列问题 谢谢_百度知道
德语:请看下列问题 谢谢
主持人在直播间向大家介绍嘉宾,主持人指着其中一位女士说:FrauWeber.然后主持人又指向旁边的男士说:HerrnSperling.请问为何不是Herr,而是Herrn?...
主持人在直播间向大家介绍嘉宾,主持人指着其中一位女士说:Frau Weber.然后主持人又指向旁边的男士说:Herrn Sperling. 请问为何不是Herr,而是Herrn?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caspar0521
caspar0521
采纳数:46
获赞数:97
当是第三格或第四格的时候,就是Herrn主持人这里说的是ich moechte Ihnen Herrn Sperling vorstelln 我向诸位介绍Sperling先生。这里把主语、动词和第三格都省略了,只说Herrn希望对你有帮助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请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