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里有成都学德语的地方方?

成都德语培训学校哪里好成都德语培训学校哪里好外专外语百家号外专外语小编给学习德语的同学们分享一段中德对照的简单口语练习。Es kam der Tag, da sagte das Zündholz zur Kerze: &Ich habe den Auftrag, dich anzuzünden.& &Oh nein,& erschrak die Kerze,&nur das nicht. Wenn ich brenne, sind meine Tage gezhlt. Niemand wird meine Schnheit mehr bewundern.&有一天,火柴对蜡烛说:“我的职责就是点燃你。”“啊,不要!”蜡烛惊慌地说道,“千万不要这样做。一旦我开始燃烧了,我存在的时间就要开始倒数了,再也没有人会感叹我的美丽了。”外专外语Das Zündholz fragte:&Aber willst du denn ein Leben lang kalt und hart bleiben, ohne zuvor gelebt zu haben?& &Aber brennen tut doch weh und zehrt an meinen Krften&, flüstert die Kerze unsicher und voller Angst. &Es ist wahr,& entgegnete das Zündholz. &Aber das ist doch das Geheimnisse unserer Berufung: Wir sind berufen, Licht zu sein. Was ich tun kann ist wenig. Zünde ich dich nicht an, so verpasse ich den Sinn meines Lebens. Ich bin dafür da, Feuer zu entfachen.火柴问道:“那你愿意一辈子都保持冰冷和坚硬的状态,从来都没有真正地生存过吗?”“但是燃烧让我感到疼痛也消耗我的体力“,蜡烛不安和惊恐低语着。“确实是这样,”火柴回答说,“这正是我们使命的奥秘:生而为大家带来光明。我能做的其实很少。如果我不把你点燃,那我也就失去了生命的意义。我存在的意义就是将火点燃。Du bist eine Kerze. Du sollst für andere leuchten und Wrme schenken. Alles, was du an Schmerz und Leid und Kraft hingibst, wird verwandelt in Licht. Du gehst nicht verloren, wenn du dich verzehrst. Andere werden dein Feuer weitertragen. Nur wenn du dich versagst, wirst du sterben.& Da spitzte die Kerze ihren Docht und sprach voller Erwartung: &Ich bitte dich, zünde mich an!&你是一根蜡烛,就应当点燃自己为他人带来温暖。所有你承受的痛苦和献出的能量都转化成了光。当你消耗自己时,你并没有消失。他人会延续你的火焰。只有当你放弃燃烧时,你才会死去。”蜡烛削尖了它的烛心,满心期待地对火柴说道:“请你将我点燃吧!”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外专外语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创办于1992年,专注小语种培训26年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有在成都学习德语的吗_百度知道
有在成都学习德语的吗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e being, it can keep bright eye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成都学习德语比较好的学校_百度知道
成都学习德语比较好的学校
想知道成都有哪些学德语的地方比较急...
想知道成都有哪些学德语的地方 比较急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外专外语小童鞋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外专外语小童鞋
参与团队:
外专外语,从事德语培训24年 班型多 白天 晚上 周末 都可以上课 而且欧标过级率高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学校咨询电话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5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
5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
您查找的资源存在问题,因而无法显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成都学德语的地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