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日语和英语的翻译机的来 不要翻译机

以下日文的意思是什么,不要翻译机的_百度知道
以下日文的意思是什么,不要翻译机的
※当方の见立てとなりますので、ご了承ください。状态は、未开封です。※テープが剥がされた形迹や开封した形迹が无い为、 未开封品として出品致します。 あくまで当方の见立てとな...
※当方の见立てとなりますので、ご了承ください。状态は、未开封です。※テープが剥がされた形迹や开封した形迹が无い为、 未开封品として出品致します。 あくまで当方の见立てとなりますので、ご了承ください。【外箱・ウインドウ】擦れ・キズ・汚れ・へこみ・たわみ等の伤みが各所にございます。【フィギュア本体】未开封品の为パッケージ越しでの见立てとなりますが、目立つ破损や汚れは见受けらないかと思われます。こちらの商品は未开封品となりますので、当方で内部の细かな検品は致しておりません。万が一初期不良がございました际、当方では対応致しかねます。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上记以外にも细部の破损や汚れの付着、欠品等の见落としがある场合がございます。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采纳数:467
获赞数:1449
参与团队:
※当方の见立てとなりますので、ご了承ください。===》※这是我方的见解、敬请了解。状态は、未开封です。※テープが剥がされた形迹や开封した形迹が无い为、 未开封品として出品致します。 あくまで当方の见立てとなりますので、ご了承ください。===》状态为未开封的状态
※由于胶带没有被撕开过的痕迹以及没有其他开封过的痕迹、
我们将作为未开封品来出货。
仅为我方的见解、敬请了解。【外箱・ウインドウ】擦れ・キズ・汚れ・へこみ・たわみ等の伤みが各所にございます。===》【外箱・窗口】
各个部位发现有擦伤・划痕・污渍・凹痕・变形等缺陷。【フィギュア本体】未开封品の为パッケージ越しでの见立てとなりますが、目立つ破损や汚れは见受けらないかと思われます。===》【Figure本体】
透过未开封的外包装查看的结果、
应该是没有发生明显的破损或污渍的问题。こちらの商品は未开封品となりますので、当方で内部の细かな検品は致しておりません。万が一初期不良がございました际、当方では対応致しかねます。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由于这边的商品都是未开封品、我方不对内部产品进行细致地检查。
万一发生初期不良的情形、我方无法负责进行处理。
敬请了解。上记以外にも细部の破损や汚れの付着、欠品等の见落としがある场合がございます。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除了上述问题之外也有可能发生细节部位的破损或沾上污渍、零件不齐等缺失。
敬请了解。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中文翻译成日文,要日本人能看懂,语法要对,翻译机免进!知道君拜托也不要来,谢谢!_百度知道
中文翻译成日文,要日本人能看懂,语法要对,翻译机免进!知道君拜托也不要来,谢谢!
非常抱歉,因为有课长要求优先的工作,所以翻译迟了。现在已经翻译完成,请确认。...
非常抱歉,因为有课长要求优先的工作,所以翻译迟了。现在已经翻译完成,请确认。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大変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课长から优先対応との业务指示があり、翻訳が遅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今は翻訳完成しましたのでご确认愿います。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采纳数:761
获赞数:913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
课长からの最优先依頼があるため、翻訳が遅れまして、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今は既に完成できたので、翻訳文ご利用を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网页版学习工具
在沪江关注的沪友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已有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知识点相关讲解
暂无知识点相关讲解
其他相关知识点
暂无相关知识点为您精彩推荐
Copyright @ www.ttjj.org.&&蜀ICP备号去了之后都不想再回来了 用日语肿么翻译 不要机器翻的 急求!!!
按时间排序
「」一度行ったら帰りたくない。一度行ったら帰りもしない。(这句语气更强烈 )
行った后の违いは帰って来ました
参考にして: 贵社の方が问い合せたことはどうなるか、と気になっております。それから、前のご返信の中ではあまり分からないことがありますので、再びお寻ね申し上げます。
一绪に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ターボドロップ、シーローバー、回転木马を楽しんできました。回転木马はロマンチックの象徴ですね。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
请输入私信内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翻译发音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