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bagsbang do you want to check in句子成分分析

句子成分分析 I bought some cloth bags for you to use when shopping_百度知道
句子成分分析 I bought some cloth bags for you to use when shopping
句子成分分析Iboughtsomeclothbagsforyoutousewhenshopping疑问foryoutousewhenshopping作状语介词for的介词宾语youtousewhenshopping到底是词还是句?...
句子成分分析 I bought some cloth bags for you to use when shopping疑问 for you to use when shopping 作状语 介词for的 介词宾语 you to use when shopping
到底是 词 还是句?
采纳数:162
获赞数:2615
I bought some cloth bags for you to use when shoppingI-主语, bought
谓语 some cloth bags---宾语for you to use 不定式复合结构---目的状语 when shopping---时间状语
when shopping---时间状语 是哪里的时间状语? 目的状语的时间状语?状语也可以有状语?
购物的时候---时间状语,when这里是介词for you to use 不定式复合结构---目的状语---买包的用途, 目的啊
采纳数:16
获赞数:217
shopping主
some cloth bags目的状语:for you to use时间状语:when shopping译文:我买了一个包,给你购物的时候用。
when shopping---时间状语 是哪里的时间状语? 目的状语的时间状语?状语也可以有状语?
when shopping---时间状语,只是界定它什么时候用。一个句子可以有不同的状语,不是谁是谁的,而是各自起到不同的作用。时间状语往往是界定时间,地点状语提示地点,目的状语显示用途、目的,条件状语表现事件的条件和要求。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这个句子的成分分析Journalists including a BBC correspondent were give
问题描述:
这个句子的成分分析Journalists including a BBC correspondent were given one hour to pack their bags before being transported by a Norwegian navy speedboat to the port of Limassol in Cyprus.那个Before Bing 后面的是什么成分?
问题解答:
时间状语吧 再问: ????????÷???????????? 再答: ??????,????????????,???????BBC ?????,??????????????Cyprus???????,??1??С??????????????? 再答: ??????????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瓦恨乃~!2根Dunhill嘞!主语【】谓语动词〖〗宾语「」状语〔〕定语〔〕补语表语{}同位语『』1.【And the only reliable way to make their case】 〖is〗,surely,{to conduct a proper study},〔with children randoml
people为主语,vary 为谓语动词,very much是副词状语修饰之前动词,in their ideas是地点状语
1.Two men主语 took谓语 the parcel宾语 off the plane介词短语作宾补 and并列连词 carried谓语 it宾语 into the Customs House介词短语作宾补.2.While连词(时间状语从句) two detectives主语 were keeping guard
句子中is没有实际意义,属于助动词,与wearing一起构成合成谓语.he is wearing a new coat.主 合成谓语 定 定 宾语
先翻译后解析1 没人确切的知道,而预测又十分冒险.该句是有两个分句;no one是第一个句子的主语,knows 是谓语;而 for sure 你可当成是修饰动词的副词成分.making predictions 是第二句的主语,动名词作主语;is 是be动词作谓语;你可能要问 为什么 不用 are 因为predictio
1,recently 应该是修饰整个句子的.2,about...定语,修饰story.3,you are right.
成分分析法是用特定的符号表示句子成分的分析方法,其特点是表示的句子成分比较直观,缺点是不能很好的表示构成句子的成分之间的层次关系;层次分析法是用框图表示构成句子的词语之间的结构层次和结构关系的分析方法,起特点是能很好地表现句子的结构层次,但缺点也很明显,就死一个句子的分析,表达出来要较大的篇幅.
the single best通常连在一起用表示“最合适的,最好的,最完美的”等意思,正如best之前通常会有一个the一样.single在best之前强调唯一性.所以very likely不能放在the之后.very likely---很可能的,和the single best一样,用来修饰invention.
Consumers(主语) 【are encouraged】(谓语,被动式)【 to complain about faulty goods】(不定式作主语补足语,句子的主语(即,Consumers)是不定式的逻辑主语;其中faulty goods是complain about的宾语.).仅供参考.
Today是状语 I是主语 saw 是谓语the ancient Roman city of Pompeii 是宾语 后面 可以看做定语从句其中as是关系代词 引导定从 并作从句中的表语 it是从句中的主语 was是从句中的系动词 2,000 years ago是从句中的状语.How amazing!是省略的感叹句 T
填 wahching ,现在分词在此做状语,表示“伴随情况”;填 boiling,现在分词在此做宾语补足语,表示牛奶“正在沸溢”;句子意思:你不该站在那里,望着牛奶正在沸溢. 再问: should后可以不加逗号直接加状语? 再答: 应该说 shouldn't stand there, watching ... 更好,但
and no more 是和整个he worked for the corporation 并列的,句子的意思是说只告诉了在这个团队工作,没别的了.
1.to speak做形容词excited的宾语.2.was seen 在一起构成被动语态,属于句子的谓语,to do sth 做主语补足语,补充说明主语he的.因为这个句子如果还原成主动形式就是,somebody saw him do sth.此处省略了to,感官动词see 后面带不定式时省略不定式符号to,不定式做
Victory won't come to me unless I go to it.-- 胜利是不会向我们走来的,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Victory won't come to me 主句,其中Victory 主语,won't come 谓语,to me 宾语unless I go to it.if引导条件状语从句I
第一句情态动词是can第二句情态短语是be able to 第一句:主:He谓:can speak宾:French第二句:主:He谓:is able to speak宾:French明白了没?
that后面整个句子是宾语,is就是这个句子的谓语.
在句子中间加一个逗号,会有助于理解.If the student fails to meet the criteria ,he is left with only personal resourses to draw from.全句的意思是:如果一名学生不符合标准,那么他能够利用的只有他的个人资源.to meet th
兼语句:灯光照耀着建筑,(主语)使人感到温暖(谓语)再细分:灯光(主语)照耀(谓语)着(补语)建筑(宾语)使(谓语)人(兼语,即"使"的宾语"感到"的主语)感到(谓语)温暖(宾语)
可以理解为地点状语,修饰整个句子.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图文】怎样区分非谓语充当各种句子成分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怎样区分非谓语充当各种句子成分
&&帮助同学们区分非谓语在充当句子成分上的不同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到电脑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上传我的文档
 上传文档
 下载
 收藏
粉丝量:32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英语句子成分及5种基本句型32p
下载积分:3000
内容提示:英语句子成分及5种基本句型32p
文档格式:PPT|
浏览次数:7|
上传日期: 11:25:11|
文档星级:
全文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 3000 积分
下载此文档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英语句子成分及5种基本句型32p
关注微信公众号解释下列句子 用英文1 What do you come here for?2 We live in the same
问题描述:
解释下列句子 用英文1 What do you come here for?2 We live in the same block.3 There are seven people in your family.There are five people in mine.4 Sometimes they like to eat their lunch together and share their food.5 What jod do you do?应该类似于同义句转换吧
问题解答:
1.why do you come here?2.we are neighbors 3.you have seven family members,I have five.4.sometimes they exchange food when having lunch.5.what do you work for?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I walked back to the hotel I returned to the hotel. I walked back to the place I lived in.It took me an hour to do my homework I spent an hour doing my homework
解题思路: 英语解释句子解题过程: ⒈She didn't know that the man was in the room. She wondered if the man was in the room. ⒉I didn't understand that you were so unhappy. I wonde
How many pears can you eat?Three pears.There are two bags of milk and a piece of bread on the table.It's time to have a break.How about a cup of water?We have r
1they help others no pay2he wants no help to do it3she told me to go to school on time4what she said made us feel sad
1、encyclopaedia:a reference work (often in several volumes) containing articles on various topics (often arranged in alphabetical order) dealing with the entire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与你在一起时,我变成了怎样的自己.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and t
1.players 2.born 3.leave 4.lasts 5.matches 6.want 可以帮你翻译句子意思.1.每个篮球队有5名运动员.2.这些著名的明星出生在中国.3.早上当你出门的时候不要忘记对你的家人说再见.4.在南京,夏天从六月上旬一直到八月下旬才结束,太热了.5.我们在中央电视台5套能收看不同的
I like English best.She likes doing sports and playing the piano.She does well in English and tennis.How is the weather today?Thday is rain.I am concertrate on
  Justin Bieber is my favorite star,because his voice was so unique I like him  Justin Bieber is a rapid rise in popularity in Canada is young singer.Justin Bie
我长大后我将是一个小提琴手.我最喜欢的小提琴家 陈美,我非常喜欢她.我的父母也非常喜欢她.对许多永人成为专业的小提琴家可能似乎是梦想的工作 IIf 成为一个专业的小提琴手,您将能够使音乐,与可以谋生,赚的钱.但是,小提琴也可以有孟问题如果你成名孟 p eople 你,你会很忙然后你每天的生活将会很无聊你穆-t 创建音乐
How do you like your school?
could有可能是虚拟语态,而soellbound是个形容词.
现代汉语句子成分主语 Subject  1.定义:主语是句子陈述或说明的对象,说明是谁或什么.表示句子说的是"什么人"或“什么事”.主语是执行句子的行为或动作的主体.2.特点:A、经常由名词、代词、名词性短语充当.B、一般表示谓语所说的是“谁”或 “什么”.3.符号:双行线 ═.谓语Predicate  1.定义:用来
Consider 是动词啊 动词做主语 Think about也是这样的
LINGOES 就很不错需要下载发音词库,小巧,实用
1.There are five _players_(members of a team)on each basketball team.2.These famous stars were _born_(be given birth to,come into being)in China.3.Don't forget
evolutions :a complete circular movement around a point,所以应该是“圈”.不过理解着很难,stop to do 是停下来做to后面的事情.有没有更详细的内容?
第一个句子和第二个句子一样,一般都用在交易的时候,去商场买东西一般会用到第三个句子一般会用在某人身体不舒服或精神不好的时候,提醒某人多注意休息,或者提醒工作学习非常努力的,注意休息第四个句子是指发生没有预料的事时用,一般指不是很好的事.不过有时也表示对未来无法预测好坏.第五个用在别人说猜对的时候,一般是一件很难猜对的事
这句话的意思是:即使没有全球变暖带来的问题,世界的部分地方仍面临着一个能源危机.global warming是全球变暖,warm是动词,变暖的意思.这里用的是名词,所以是warming.全球变暖带来的问题有很多,所以用problems.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evcheck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