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西班牙语,英语,法语等等都说说这个是西班牙语吧……WAKA WAKA西班牙语版里面发现的这个词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在西语里,如果是句首,一般是引起注意的发语词 ,比如说:oye,adonde vas?喂,你去哪?如果是动词变位,那就是oir的第3人称单数的变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哦~耶!= Oh yeah =就是很高兴西班牙语:Oh sí英语:这个本身就是英语法语:Oh ouais 不是的,西班牙语没这种写法.
扫描下载二维码豆丁微信公众号
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word】 浅谈西班牙语中的英语外来词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word】 浅谈西班牙语中的英语外来词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西班牙语常用的单词有哪些,就像英语的那种高频词汇_百度知道
西班牙语常用的单词有哪些,就像英语的那种高频词汇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采纳数:1483
获赞数:997
参与团队:
看西班牙语书里的词汇表吧如果你有需要,可以百度私信我.我发你一个word望采纳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西班牙语功能词se的用法_杜争鸣 - 爱思英语
作者:杜争鸣 发布于: 09:37:31
来源: 阅读:243次
本文由杜争鸣授权爱思英语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编者按:爱思英语网推出全新栏目《佳作欣赏》,旨在为各位网友提供互相、探讨、交流的平台。《佳作欣赏》主要设置以下子栏目:英文写作,英汉互译,方法,人生感悟。除英文写作以外,其余子栏目中英文皆可。如果您有好的作品,请向我们推荐。原创优先,转载作品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爱思,因你而精彩;爱思,大家的平台!
在线投稿:
西班牙语功能词se的用法
1.&&&&& Reciprocal &se&, 相互性&se&
Again, the idea is that whatever is identified with'se' is an object. In this case, the action is reciprocal. As with thereflexive 'se', it represents a third person (singular or plural).
To look,to see-& mirarse, verse
1. Theylook at each other.
Ellos(Ellas)se miran.
For other persons, the object pronouns are used sincethat is really their grammatical function.
1. Youand I see each other.
T& y yo (implying a `we') nos vemos.
2. Y'all see each other.
Ustedes se ven./Vosotros os v&is.
2.&&&&& Impersonal &se&, 非人称性或人称泛指的&se&
In this case the idea is that no particular subject isexpressed, hence the impersonality of its use. In English you say:
It is said*that the books are dirty.
Se diceque los libros est&n sucios.
Oneshould never arrive late to an appointment.
Nunca sedebe llegar tarde a una cita.
3.&&&&& Passive &se&, 被动性&se&
In English there are similar constructions using thepassive voice.
A forestis seen from my window.
Se ve un bosque desde mi ventana.
As in passive constructions, the object of the 'activevoice' becomes the subject of the passive construction, and the person who seesthe forest is not considered important. The emphasis here is in the object seen(forest) and the action (to see). If we construct a regular, active structure,we would need to assign a subject:
I see aforest from my window.
&(Yo) Veo un bosque desde mi ventana.
4.&&&&&& &No fault& or accidental &se&, &无咎&或事故性&se&
The so-called &No fault& or accidental 'se'is related to the reflexive and passive use. For example, in English speakerssay:
I dropthe keys.
In Spanish, the idea is that it wasn't me who dropsthem on purpose, the action was not intended to happen. Hence, the action isattributed to the keys, while the 'I' becomes an indirect object.
Se me caen las llaves.
If the intended idea is that I drop the keys onpurpose, then a verb such as 'to throw' (tirar) or another equivalent of 'todrop' (dejar caer) would be used.
I drop the keys.
(Yo) Tiro las llaves.
(Yo) Dejo caer las llaves.
87000人订阅
更多精彩敬请订阅!
文韬武略的英文:military expertisemilitary是什么意思:n. 军队;武装力量;军人adj. 军事的;军人的Expand military blocks and strengthen military alliances扩大军事集团、强化军事同盟To take a meal in a military mess.聚餐在军队的集体用膳食堂
文坛的英文:the literary world参考例句:A venerable scholar of the field of literature文坛耆宿Ba jin is a literary giant.巴金是一位文坛巨匠。When she was 75 years old, Ting Ling reentered to literary circl
文斯的英文:Vince参考例句:Dr. Livingstone explored Africa.利文斯顿博士到非洲探险。Tanya Livingston was talking animatedly with a group of passengers坦妮亚?利文斯顿谈笑风生地和一群旅客在一起说着话。Nearby Tanya Livingston was t
文書的英文:document(s); a diplomadocument是什么意思:v. 证明;记录n. 公文,文件,文献;文档;证件Please document the documents of carriage.请附运输单据于汇票。The document was docket
英语学习推荐有什么背西语单词的app吗?【西班牙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00,889贴子:
有什么背西语单词的app吗?收藏
最好是能直接导入课文单词的。
沪江西班牙语,随时随地在线学西语,中西老师联合授课,采用西班牙全新权威教材,沪江西班牙语,从零基础入门直达B1B2中高级水平,更多线上优惠课程进行中!
沪江开心词场
对的同楼上
个人感觉西语记单词的APP都不是很好用
手机上背单词永远不如看书来的快
登录百度帐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广东外语外贸考研难度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