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trustsbinsth吗,翻译成wlisth是什么牌子手表?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rust的动词用法怎么用?求助各位,trust作动词时应该怎么用?是trust sb.还是trust in sb.?希望答案尽量完整,能拓展一下,给几个例句,多点,谢谢!希望提供TRUST SB.和TRUST IN SB.的具体区别,谢谢!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rust sb表示相信某人,一般意义的相信trust in sb表示非常相信某人,达到信赖的程度,可翻译成信赖某人.Trust in the Lord. Trust the destiny.信赖上帝.相信命运v.intr.(不及物动词)1.To ha depend:信任;依靠:Trust in the Lord. Trust the destiny.相信上帝.相信命运2.T hope.自信;希望3.To sell on credit.赊卖v.tr.(及物动词)1.To have or depend on.对…有信心;依赖于2.To e assume:盼望:自信地期待;设想:I trust that you will be on time.我确信你会准时到来的3.To believe:相信:I trust what you say.我相信你所说的4.To place in entrust.让他人照管;托管5.To grant discretion to confidently:放心交付:满怀信心地给予…决定权:Can I trust them with the boat?我能把船托付给他们吗?6.To extend credit to.让人赊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trust sb to do sth 信任信赖 eg:Can they be trusted to take care of the business while we are away. 2.trust sb 相信,认为可靠 eg:I trust her judgement. 3.trust (that) +宾语从句 (是个正式用法)期望 e...
1.trust sb to do sth 信任信赖eg:Can they be trusted to take care of the business while we are away.2.trust sb 相信,认为可靠eg:I trust her judgement.3.trust (that) +宾语从句 (是个正式用法)期望eg:I t...
扫描下载二维码翻译成中文_百度知道
翻译成中文
TheMicrosoftCaseInthelate1990s,theU.SDepartmentofJus-tice(DOJ)launchedanantitrustinvestigationagainst.Severalstatesjoinedintheprobe,andaEuropeanantitrustchallengewasstill...
The Microsoft CaseIn the late 1990s,the U.S Department of Jus-tice(DOJ)launched an antitrust
investigation against.Several states joined in the probe,and a European antitrust challenge was still ongoing in 2002.A federal district court judge found Microsoft to be in violation of antitrust laws.An appellate court upheld that opinion and the U.S.Supreme court refused to rehear the case.It was unambiguous that Microsoft had violated U.S .antitrust laws.In 2001,the DOJ and most of the states reached a settlement on remedies to the antitrust violations.The settlement was controversial,in part because professional staffers at the DOJto many,the settlement was a political,rather than an economic decision.
Tim bresnahan,who served as the chief economist for the DOJ during the Microsoft investigation,was especially troubled by the settlement.Bresnahan argued that incumbent standards are very difficult to replace,even if they represent inferior technology.Under some circumstances,however,enough consumers may gravitate toward another standard so as to threaten the incumbent.To make this happen,the market needs to demonstrate divided tecbnical leadership(DTL).When there is DLT,different firms excel in different layers of the vertical chain of complementary products.In the PC marker in the late 1990s,Microsoft excelled in operating systems,but Netscape excelled in web browsing.In Bresnahan's opinion,DLT provides a competitive threat in each layer of the vertical chain.If a firm that dominates one layer does not deliver value to consumers,the firm that dominates the other layer may take steps to oust it.In the case of Microsoft,the success of Netscape created an unprecedented opportunity for a competitive alternative to Windows.
This view was apparently shared by many at Microsoft.In numerous internal e-mails that were presented at trial,Microsoft executives noted that consumers who bought computers to surf the Internet did not need the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Not only did Netscape's browser run on a variety of operating systems,including Windows and Linux,it had its own applications programming interface(API)enabling developers to write software that runs on top of browser without any other operating system.Moreover,this software could be compatible across platforms,thereby eliminating a key source of network externalities.Microsoft's fear was that millions of consumers who bought low-priced websurfing computers would discover that they did not need windows for surfing the web,e-mail,and instant messaging.In time,they might also find softwarefor text editing,spreadsheet analysis,and other traditional uses of the PC.Through a variety of practices held to be illegal by the courts,Microsoft attempted to drive Netscape from the marker.
aijiayi2知道合伙人
采纳数:248
获赞数:1235
擅长:暂未定制
上上亲自试一下吧,只是字数要求一次不超过500,麻烦了点。。。他微软情形在 1990 年代后期,U。Jus 的 S 部门-tice(DOJ) 创设了反托拉斯的调查反对。一些州加入了探针,而且欧洲的反托拉斯的挑战在 2002 年仍然是继续的。一个联邦的区域法院法官发现微软违反反托拉斯的法律。控诉的法院维持了那一个意见,而且 U.S.Supreme 法院拒绝再听情形。是不含糊的是,微软违犯 U 。S 。反托拉斯的法律。在 2001 年, DOJ 和大部份的州到达了对反托拉斯的违反在治疗法之上的殖民。殖民是争论的,部份地,因为专业的参谋一员在 DOJ 没有赞同它;对多数,殖民是政治上、并非经济的决定。 提姆 bresnahan,在微软调查期间为 DOJ 担任了主要的经济学者,为殖民感到尤其困扰。Bresnahan 主张领圣职的俸禄牧师标准非常困难代替,即使他们表现次等的技术。在一些环境之下,然而,充足的消费者为了要威胁领圣职的俸禄牧师 , 可能向另外的标准被重力吸引。为了要使这发生,市场需要示范分开的 tecbnical 领导 (DTL) 。当有 DLT 的时候,不同的公司擅长补充产品的垂直链的不同层。在个人计算机作记号的人中,在 1990 年代后期,微软擅长了作业系统,但是网景擅长了网浏览。在 Bresnahan\' s 意见, DLT 在垂直链的每层中提供一种竞争的威胁。如果一个支配一层的公司不递送价值给消费者,支配另一个层的公司可能采取的步骤逐出它。在微软的情况,网景的成功为窗口的竞争替代品产生了一个空前的机会。这视野显然地在微软被多数分享了。在试验被呈现的很多的内在电子邮件中,微软主管注意买了计算机漫游英特网的消费者没有需要窗口作业系统。不只做了网景涉及多种作业系统的 s 浏览器,包括窗口和 Linux,它有了它自己的申请规画接口 (美国石油协会) 促成开发者写没有任何其他的操作 system.Moreover 涉及浏览器的顶端的软件,这软件在整个月台可能是可并立的,藉此除去一个网络外在性的主要来源。微软恐怕是数以百万计的买了低有定价的 websurfing 计算机的消费者会发现他们没有需要冲浪网、电子邮件和立即信息的窗户。及时,他们也可能找个人计算机的 softwarefor 本文编辑,试算表分析和其他传统使用。经过被拿着被法院是违法的多种练习,微软尝试驾驶来自作记号的人的网景。
百度知道知道合伙人
百度知道优质问答
guest house:英文翻译成中文回答:1)柯林斯高级英汉双解词典中,对guest house (also guesthouse) ( guest houses ) 的解释如下:N-COUNT A guest house is a small hotel. 小旅馆 N-COUNT A guest house is a small house in the grounds of a large house, where visitors can stay. 客房 [AM] 2)一般词典对 guesthouse 解释: n. 宾馆;客房= a house separate for housing guests招待所=small hotel;如:This time around, the Chinese have hosted lavish banquets for the delegates in the Diaoyutai State Guest House, where the meetings are taking place. 在这一轮会谈中,中国方面在举行会谈的钓鱼台国宾馆盛宴款待各国谈判代表。建议:您可根据当地的具体环境与情况,选择应用其中文词义。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流云VS知道合伙人
采纳数:50
获赞数:212
用GOOGLE吧
卡侠知道合伙人
采纳数:1150
获赞数:15999
carlos147知道合伙人
采纳数:883
获赞数:6799
微软案在90年代末,中美关系部物权-泰斯(司法部)发起的一项反垄断调查against.several国加入探针,以及欧盟的反垄断法挑战仍在于2002.a联邦地方法院法官裁定微软必须违反反托拉斯laws.an上诉法院维持了舆论和美国最高法院拒绝重新审理case.it是明确指出了微软侵犯了焦土.反laws.in 2001年,美国司法部和多数国家达成和解补救措施,以反托拉斯violations.the解决争议,部分是因为专业员工,在美国司法部的不批准;很多人认为,沉降是一个政治,而不是一个经济决定. 蒂姆初具规模,担任首席经济学家,美国司法部在微软的调查,尤其是困扰该settlement.bresnahan辩称现任标准很难取代,即使他们代表伪劣technology.under一些情况,但是,我们有足够的消费者可倾斜的另一个标准,以威胁incumbent.to做到这一点,市场需求表现分为tecbnical领导(缺少应用) .当有dlt发展,不同的公司,卓越的,不同层级的垂直链互补的products.in电脑排在90年代末,微软除了在操作系统,但网景的事迹在网上browsing.in初具规模的意见, dlt发展提供了竞争威胁,在每一层的垂直chain.if 186.1991主宰一层不交货值对消费者来说,该公司主导其它层可能采取罢黜应从加强的情况下,微软成功网景公司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一个有竞争力的替代操作系统. 这种观点显然是分享许多在microsoft.in许多内部电子邮件提交审判时,微软的高层人士指出,消费者买了电脑上网冲浪,不必视窗作业system.not才网景的浏览器运行对多种操作系统,包括linux和windows ,它有自己的应用程序接口( api ) ,使开发人员编写的软件运行于浏览器无任何其它经营体系中,该软件可以兼容,跨平台,从而消除的一个主要来源,网络externalities.microsoft美国担心的是几百万消费者购买低价电脑websurfing会发现,他们并不需要的窗口浏览网页,电子邮件和即时messaging.in时间,他们可能还找到系统软件文本编辑,电子表格分析,以及其他传统用途的pc.through各种方式进行非法的,由法院微软试图开车从网景的标志.
匿名用户知道合伙人
用这个我翻译出来的结果跟一楼是一样的,所以无法回答了。
其他3条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eraser翻译成中文_百度知道
eraser翻译成中文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百度作业帮知道合伙人
百度作业帮
作业帮是由百度知道专门为中小学生创造的应用,也是作业问答和话题交流的平台。在作业帮,学生可以讨论作业问题,得到解题思路和知识点;也可以与全国同龄中小学生一起交流,讨论学习和生活中的趣事。
eraser & &英[ɪˈreɪzə(r)] & &美[ɪˈreɪsər] & &n. & &&主美&橡皮擦,板擦; & &[网络] & &闹钟; 抹音器; 橡皮擦; & &[例句]Miss Grant: Where's the&eraser,&Alan?格兰特小姐:板擦在哪里,艾伦?[其他] & &复数:erasers&形近词:&abraser&erased&iraser & &
VIRGO的夏天知道合伙人
VIRGO的夏天
匿名用户知道合伙人
热心网友知道合伙人
1条折叠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一键安装桌面版,查词翻译快三倍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He did argue in a general way that the president can't be trusted.
他确实泛泛提过总统不可信赖。
Your trust in someone is your belief that they are honest and sincere and will not deliberately do anything to harm you.
He destroyed me and my trust in men...
他毁了我,也摧毁了我对男人的信任。
You've betrayed their trust...
你已经背叛了他们的信任。
相信(某人会做某事)
If you trust someone to do something, you believe that they will do it.
That's why I must trust you to keep this secret...
那就是为什么我必须得相信你会保守这个秘密的原因。
They argued that the ruling party could not be trusted to oversee its own removal from power.
他们争辩说不能相信执政党会监督解除自身的权力。
If you trust someone with something important or valuable, you allow them to look after it or deal with it.
This could make your superiors hesitate to trust you with major responsibilities...
这样会使上级不敢对你委以重任。
I'd trust him with my life.
我愿把终身托付给他。
确信;觉得…可靠;对…放心
If you do not trust something, you feel that it is not safe or reliable.
She nodded, not trusting her own voice...
她只点点头,没有说话。
For one thing, he didn't trust his legs to hold him up...
首先,他不相信自己能站起来。
相信;认为…是正确的
If you trust someone's judgment or advice, you believe that it is good or right.
Jake has raised two smashing kids and I trust his judgement…
杰克养大了两个了不起的孩子,我相信他的判断。
I blame myself and will never be able to trust my instinct again.
我自责,而且今后再也不能相信自己的直觉了。
希望…是对的;估计…是对的
If you say you trust that something is true, you mean you hope and expect that it is true.
I trust you will take the earliest opportunity to make a full apology...
我想你会一抓住机会就诚恳道歉的。
We trust that he and his department are considering our suggestion.
我们估计他和他的部门正在考虑我们的建议。
坚信;深信;信仰
If you trust in someone or something, you believe strongly in them, and do not doubt their powers or their good intentions.
He was a pastor who trusted in the Lord who lived to preach.
作为一名牧师,他相信上帝是用一生去传教的。
Don't blindly trust in the good faith of any government official.
不要盲目信任任何政府官员的诚意。
(财产)信托,托管
A trust is a financial arrangement in which a group of people or an organization keeps and invests money for someone.
You could also set up a trust so the children can't spend any inheritance until they are a certain age…
你也可以设立财产信托,这样孩子们只有达到一定年龄才能动用遗产。
The money will be put in trust until she is 18.
钱会交付他人托管,直到她年满 18 岁。
信托基金机构;财产托管机构
A trust is a group of people or an organization that has control of an amount of money or property and invests it on behalf of other people or as a charity.
He had set up two charitable trusts...
他已设立了两个慈善信托机构。
The National Childbirth Trust has recently conducted a survey of 1,271 new mothers.
国家生育信托基金会最近对 1,271 位新妈妈做了一个调查。
公立医院(由政府资助、独立经营)
In Britain, a trust or a trust hospital is a public hospital that receives its funding directly from the national government. It has its own board of governors and is not controlled by the local health authority.
St Mary's Hospital in Paddington became a self-governing trust this week.
帕丁顿的圣玛丽医院这周成为政府资助的独立经营医院。
受托管;被托管
If something valuable is kept in trust, it is held and protected by a group of people or an organization on behalf of other people.
The British Library holds its collection in trust for the nation...
大不列颠图书馆为国家保存被托管藏书。
Works of art are in trust to us during our lifetime.
艺术品交由我们托管一生。
完全相信;对…毫不置疑
If you take something on trust after having heard or read it, you believe it completely without checking it.
He was adamant that the allegations were untrue, so I took him on trust.
他坚持认为那些指控不属实,因此我也完全相信他。
词霸Android版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 tppa阳性trust阴性说明什么?
tppa阳性trust阴性说明什么?
健康咨询描述:
抽血经查结果为TPPA实验阳性(1:640),TRUST定性为阴性,HIV-RT为阴性,这说明了什么啊?
想得到的帮助:
烦请医生解答,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医生回复区
朝阳市中心医院&& 副主任护师
擅长: 擅长胆囊炎,阑尾炎,胰腺炎,胃溃疡,腹膜炎,急慢性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检测tp阳性。其余为阴性。说明以前感染过梅毒。目前已基本痊愈。一般不太需要治疗。建议,平时生活中,注意卫生。定期到医院抽血检查。
擅长: 尖锐湿疣,梅毒,艾滋病,生殖器疱疹,淋病,非淋,阴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TppA阳,TRusT阴性,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以前感染过梅毒已经治愈或自愈了,不必用药。&&&&&&指导意见:&&&&&&还有一种是正在感染梅毒,一个月后再查一下TRusT。若为阳性,这表明正在感染,需要正规治疗。
我今年1月和4月分别检查trust定性都是阴,那代表是不是已经治愈呢?还有就是1:640,是什么意思啊
15:18医生回答:
你是1月份和4月份分别查,非特异性抗体阴性表明你已经治愈了,不用担心,没有传染性。
擅长: 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艾滋病,梅毒,淋病,皮炎,前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检查的结果。考虑是你以前感染过梅毒。&&&&&&指导意见:&&&&&&目前hiv的检测为阴性,说明没有感染。如果是单独的TPPA阳性,只能代表以前感染过梅毒。目前没问题的,不需要过于担心。 &&&&&&以上是对“tppa阳性trust阴性说明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请问我现在是否还有传染性呢,对于结婚生子是否有影响呢?
15:19医生回答:
没有传染性,可以结婚生子。
TPPA实验阳性(1:640),1:640是指什么啊
16:05医生回答:
TPPA阳性是代表梅毒的特异性抗体阳性。如果单纯的抗体阳性只能代表以前感染过,有一些患者在感染梅毒之后会终生阳性的。你目前TRUST阴性就可以了。
擅长: 计划生育指导,各种妇科炎症(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糜
微信扫一扫,随时问医生
&&&&&&病情分析:&&&&&&你这个情况一般说明你曾经感染过这样的病,但现在没有问题的,&&&&&&指导意见:&&&&&&你保持快乐的心情,最好是多运动,多喝水,以后一定还是要一年复查一次更好的
参考价格:13
参考价格:15
参考价格:17.6
您可能关注的问题
用药指导/吃什么药好
您好,虽然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在竭尽所能的改善网站,让大家能够非常方便的使用网站,但是其中难免有所疏漏,对您造成非常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有问必答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如果您遇到的麻烦还没有解决,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优先特殊解决您的问题。
请选择投诉理由
涉嫌广告宣传
无意义提问
非医学类咨询
违背伦理道德
其他投诉理由
涉嫌广告宣传
无意义回复
违背伦理道德
复制粘贴内容
常识性错误
其他投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