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a little bit closerbetter什么意思?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翻译讲解这句话:I feel a little bit better today .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我觉得今天舒服点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感觉今天好点了。
今天我感觉比较好一点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Access denied | www.alittlebitofrnr.com used Cloudflare to restrict access
Please enable cookies.
What happened?
The owner of this website (www.alittlebitofrnr.com) has banned your access based on your browser's signature (41f3-ua98).& “阅读下面短文,然后按要求写一篇150词左...”习题详情
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0%
阅读下面短文,然后按要求写一篇15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
The officials in the White House and CIA (中央情报局)are rejecting Edward Snowden's beg for mercy. “Mr. Snowden has been against the U.S. law,” White House adviser Dan Pfeiffer said on Sunday about the former systems analyst who has turned fugitive (逃亡者) in Russia. “He should return to the US and face the justice and judgment, and there is no possibility for mercy and forgiveness.”
However, many people support Snowden and a sociology professor Svallfors in Sweden has recommended Snowden for the Nobel Peace Prize for his “heroic effort at great personal cost” disclosing the spying conducted by theNational Security Agency of United States. He wrote, “Because of his bravery, Snowden helped to make the world a little bit better and safer”.
It may be too late for Snowden to receive the award this year, but the nomination should be taken seriously by the Nobel Prize committee for next year’s prize. If Snowden is awarded the prize in 2014, he would be the youngest Nobel Peace Winner in the history of the prize.【写作内容】
1.以约30词概括上文的主要内容。
2.以约120词发表你对“Information Security”的看法,内容包括:
(1)简述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2)请举例说明信息安全事故的危害;
(3)谈谈如何维护信息安全。【写作要求】
1.作文中可以使用亲身经历或虚构的故事,也可以参照阅读材料的内容,但不得直接引用原文中的句子。
2.作文中不能出现真实姓名和学校名称。【评分标准】
概括准确,语言规范,内容合适,语篇连贯。 &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3-广东省湛江市高三高考模拟测试(一)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阅读下面短文,然后按要求写一篇15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
The officials in the White House and CIA (中央情报局)are rejecting Edward Snowd...”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本文属于读写任务写作,动笔前,一定要认真阅读原文,并理解内容。认真看清题目要求,这篇书面表达给了一段材料:先要求以约30个词概括上文的主要内容,要求有很高的概括提炼的能力,要抓住文章的主题,再以约120个词写一篇短文,按照要点去表达,不能有遗漏,写作时注意准确运用时态,上下文意思连贯,符合逻辑关系。写作时尽量使用自己会的单词、词组和句型,同时也要注意使用一些高级语法和句型,使自己的文章更有文采。【亮点说明】文章简洁的总结了所给材料,语言规范,内容合适,语篇连贯,使用了词组:Take sth. for example拿…举例,in trouble“有困难”, in urgent need of 急切需要,As a result因此,due to由于,和句型: American officials refuse to forgive Edward Snowden because he is believed to have done harm to national security, but someone supports and recommends him for the Nobel Peace Prize for his courage.这句话用了固定句型,
We are now stepping into the Information Era in which security is becoming vital because it greatly affects many aspects like politics, commerce and our daily life. 这句话用了定语从句,Thus, much emphasis must be placed on it,or a range of losses will be brought to us.这句话用了被动语态, Not only did he change the password, but also he pretended to be me and told my friends that I had got in trouble and been in urgent need of a large sum of money. 这句话用了倒装句, it is high time that we did something to keep information secure.这句话用了虚拟语气, Only in this way can we ensure our rights and interests.这句话用了倒装句。还有范文使用了Therefore, Personally,Besides, Meanwhile,这样的词使文章更加连贯。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阅读下面短文,然后按要求写一篇15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
The officials in the White House and CIA (中央情报局)are rejecting Edward ...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阅读下面短文,然后按要求写一篇150词左...”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阅读下面短文,然后按要求写一篇15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
The officials in the White House and CIA (中央情报局)are rejecting Edward Snowden's beg for mercy. “Mr. Snowden has been against the U.S. law,” White House adviser Dan Pfeiffer said on Sunday about the former systems analyst who has turned fugitive (逃亡者) in Russia. “He should return to the US and face the justice and judgment, and there is no possibility for mercy and forgiveness.”
However, many people support Snowden and a sociology professor Svallfors in Sweden has recommended Snowden for the Nobel Peace Prize for his “heroic effort at great personal cost” disclosing the spying conducted by theNational Security Agency of United States. He wrote, “Because of his bravery, Snowden helped to make the world a little bit better and safer”.
It may be too late for Snowden to receive the award this year, but the nomination should be taken seriously by the Nobel Prize committee for next year’s prize. If Snowden is awarded the prize in 2014, he would be the youngest Nobel Peace Winner in the history of the prize.【写作内容】
1.以约30词概括上文的主要内容。
(1)简述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2)请举例说明信息安全事故的危害;
(3)谈谈如何维护信息安全。【写作要求】
概括准确,语言规范,内容合适,语篇连贯。 ”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阅读下面短文,然后按要求写一篇15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
1.以约30词概括上文的主要内容。
(1)简述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2)请举例说明信息安全事故的危害;
(3)谈谈如何维护信息安全。【写作要求】
概括准确,语言规范,内容合适,语篇连贯。 ”相似的习题。a little 和 a little bit的区别_百度知道
a little 和 a little bit的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a little bit和a bit是同义的.a little bit与a little两个都能做为程度副词词组来用.修饰形容词,副词,动词和比较级结构.这时两者是可以互换的.意思是:“稍微,一点”如:He is a little bit / a bit / a little taller than me.他比我高一点.其次是这两个还可以用做为形容词词组,修饰名词,a little bit/ a bit后面要接of,再接名词,而a little是直接修饰名词的.如:He has a little bit / a bit of money.He has a little money.
a little,a bit, a little bit的用法学生们是容易混淆的,而且在考试中经常出现,现把它们的用法归纳如下:a little = a bita bit和a little都作&一点儿&讲,但用法不同。 1)a bit和a little在肯定句中修饰动词、形容词、副词和比较级时可以互换,表示&一点儿&的意思。例如: The speaker spoke up a bit/a little so as to make himself heard more clearly. 演讲者把嗓门提高了一点儿,以便使别人听得更清楚。 2)a bit和a little在否定句中的意思恰恰相反,not a bit相当于&not at all&(一点儿都不);not a little相当于&very(much)&或&extremely&(很、非常)。例如: She is not a bit tired.(=She is not tired at all.)她一点都不累。 3)a little可以直接作定语修饰名词,而a bit则要在后面加of构成短语才能作定语,两者都只能修饰不可数名词。例如: There is a little/a bit of food left for lunch. 午饭只能吃剩下的一点食品了。 4)a bit of的另一种形式是bits of,a little则没有这种变体。例如:Besides this,he used part of an old army wireless set,and some bits of wood.除此之外,他还利用了一部分旧的军用无线电发报机的一部分零件和一些木片。 记住这些够你考试用了*1)a little=a bit=a little bit +形容词2)a little=a bit of +名词 *一、a bit和a little都作&一点儿&讲,但用法不同。 1)a bit和a little在肯定句中修饰动词、形容词、副词和比较级时可以互换,表示&一点儿&的意思。例如: The speaker spoke up a bit/a little so as to make himself heard more clearly. 演讲者把嗓门提高了一点儿,以便使别人听得更清楚。 2)a bit和a little在否定句中的意思恰恰相反,not a bit相当于&not at all&(一点儿都不);not a little相当于&very(much)&或&extremely&(很、非常)。例如: She is not a bit tired.(=She is not tired at all.)她一点都不累。 3)a little可以直接作定语修饰名词,而a bit则要在后面加of构成短语才能作定语,两者都只能修饰不可数名词。例如: There is a little/a bit of food left for lunch. 午饭只能吃剩下的一点食品了。 4)a bit of的另一种形式是bits of,a little则没有这种变体。例如:Besides this,he used part of an old army wireless set,and some bits of wood.除此之外,他还利用了一部分旧的军用无线电发报机的一部分零件和一些木片。二、a little / a bit / a little bit / for a bit 用法辨析
在肯定句中,a little和a bit意思相同:
This box is a bit heavier than the other one.
This box is a little heavier than the other one. 这两句的意思都是:
这个箱子比那个箱子重一点。
再比如说“价格会上涨一点。”我们可以说:The price would jump a bit. 也可以说:
The price would jump a little.
“还有点工作要做。”可以说:There is still a bit more work to do.
也可以说:There is still a little more work to do.
not a bit和not a little 的意思正好相反。not a bit是“一点也不”的意思,和not at all意思相同;not a little的意思是“不是一点点”,和much意思相同:
I’m not a bit tired. (I’m not tired at all.) 我一点也不累。
I’m not a little tired. (I’m much tired.) 我很累了。(不是一点点累,是很累)
a bit通常修饰表示“令人不快”的形容词,例如sad, silly, cold, hungry, angry, difficult, heavy,
expensive等:
The song is a bit sad. 这首歌有点伤感。
You might say I’m a bit silly. 你可能会说我有点傻。
a little则无论褒贬都可以修饰:
Mary is a little older but a little more beautiful than Ann. 玛丽比安年纪更大但是更漂亮。
Everyone seemed a little nervous. 每个人看起来都有点紧张。
a bit后面不能直接接名词,接名词要用a bit of的结构;a little则可以直接修饰名词:
This will add a little fun to the game. 如果要用a bit来修饰fun,要用a bit of的结构:
This will add a bit of fun to the game. 这可以使这个游戏更有趣一点。
当a little修饰的名词前有the, this, that, 所有格等限定词时,也要用a little of的结构:
This remind me a little of those old sayings. 这使我想起了那些古老的谚语。
a bit 和a little不能用来修饰“形容词+名词”的结构。例如,heavy boxes这样的结构,就不能用a bit和a little修饰,不能说a bit heavy boxes;再比如hot weather,我们不可 以说a little hot weather.
a little bit的意思是“一点点”,用法与”a bit”相同:
This is a little bit too difficult for me. 这对我来说有点难。
Jack is a little bit selfish. 杰克有点自私。
I speak a little bit of French. 我讲一点法语。
This made me feel a little bit better about myself. 这使我感觉好点了。
for a bit的意思是 for a short time:
We talked for a bit. (We talked for a short time.) 我们谈了一会儿。
Please hang on for a bit. 请等一会儿,不要挂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