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家人坐什么运动,一次多长时间关于家人的英语作文文

英语作文 作文,讲诉一下昨天晚上8:00你和你的家人正在做什么。70字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eight o'clock. My gandpa is playing the chess now .
my gandma is waching TV
in living oom. my fathe is play compute games .my mothe
is washing ...
给你找了一篇范文,希望对你有帮助哦:it‘s
eight o'clock. My gandpa is playing the chess now .
my gandma is waching TV
in living oom. my fathe is play compute games .my mothe
is washing the dishes in the kitchen .whee an i? I do my homewok in my oom.
whee is you family doing now?
Guess what, me and my friends visited the most well-known tourist attraction in ...
Smith's family intends to get rid of Hawaii spending self holidays. They prepare...
亲,可能是宝宝刚睡起来没有什么胃口吧,喂点水喝吧,再看一下宝宝的舌苔会不会厚白了,像这样是消化不良的原因,可以喂一点益生菌吃的,给宝宝刮点苹果泥吃也可以的。
??法如下﹕8:10 a.m.(常使用)08:10Ten minutes after eight in the morning.說法如下﹕Eight-ten (...
应该可以,不要太着急。
答: 我的启蒙老师是妈妈。她是一位慈母,关爱我,呵护我;而她更是一位严师,在我年幼的时候就教育我懂得了许多道理,读了不少书。上了小学,我知道了母亲节,我一直想报答母亲...
答: 那是肯定没有问题的啊,拓维教育跟长郡中学网站合作,这对你孩子进名校提供了一个门槛哦
答: 如果父母采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孩子不仅能够正确地理解知识的用处,而且能够建立起追求知识和理想的意识
答: 你好。其实这个你可以网购的,网上有很多现实中买不到的书,不知道你那里有木有图书大厦,去图书大厦看看
大家还关注
Copyright &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写一篇运动的英语作文,内容包括:1.运动的种类及特点2.什么时候开始3.运动的周_百度知道
写一篇运动的英语作文,内容包括:1.运动的种类及特点2.什么时候开始3.运动的周
我有更好的答案
1、生命在于运动.每个人都需要运动.运动有很多好处,多做运动可以让我们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好的心情. sport is indispensable to life, everyone needs exercises. doing exercises regularly will bring
us a lot of benefits and keep us healthy physically.  2、在春季,我们可以去跑步,它会让我们的双腿更灵活 in the spring, we can exercise running outside, it helps our legs became more agile.  3、在夏季,我们可以去游泳,游泳是一种全身的运动,它可以让我们保持更好的身材.summer, swimming is my preference, it's a sport exercise comprehensively from head to tail. it's really helpful to keep a good curve.  4、在秋季,我们可以去爬山,它锻炼我们的意志. in the autume, we can climb hills, through these activities, our volition can be enhanced.  5、在冬季,我们可以去滑冰和玩雪,它让我们在冰冷的冬季找到的乐趣.  in winter days, skating and skiing are my favourate sports, we can find a lot of fun from them in the freezing days.  6、运动前准备不足 In the P.E. class we had the long-distance running. We had a warm-up before it. But I was lazy and didn't do it well. When I was running, I suddenly fell to the ground. I pulledthe muscles in the leg. 体育课上,我们要进行长跑。长跑前我们为此做准备活动,但是我很懒没有好好做。跑步时,我突然倒在地上。我腿上的肌肉拉伤了。
采纳率:67%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叙述你与你的家人多久锻炼和看电视一次英语作文_百度知道
叙述你与你的家人多久锻炼和看电视一次英语作文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15(财富值+成长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成长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因题干条件不完整,缺少条件,不能正常作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你和你的家人平时是怎样去学习或上班呢?写一写吧(英语作文)五句话哦_百度知道
你和你的家人平时是怎样去学习或上班呢?写一写吧(英语作文)五句话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How do you and your parents go to school or work every day? My dad goes to work by car. My mom goes to work by metro. I go to school on foot, because my school is close by. I even go home to have lunch because of the short distance. What about you? 你和你的爸爸妈妈每天是怎么去上学或者上班的呢? 我爸爸是开车去上班的。 我妈妈是坐地铁去上班的。 我是走路去学校的, 因为学校离我家很近。 因为近, 我中午还能回家吃饭呢。 你呢, 你是如何上学的呢?
采纳率:44%
Good moring,baby!I get up by the greet from my parents everyday.Then we will have a good breakfast together.After that i go to school by the bus,and my parents go to work by the subway.Then we started a new day!早上好!每天我都在我父母的早安声中睁开眼睛。然后我们在一起吃一顿美味的早餐。接着我坐着巴士去上学,而我的父母则坐着地铁去上班。于是我们开始了自己新的一天!
My father works in the America, so he flys to work. I am a sport-man, so I runs to school. My mother works on an island, so she swims to work.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频道本月排行
随机推荐文章
Copyright (C) 2006 - 2016 www.eorder.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