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填入初三英语适当形式填空式

英语适当形式填空方法小结,关注有更新英语适当形式填空方法小结,关注有更新博涉百家号动词适当形式小结动词的适当形式变化对初一同学来说是重点,也是难点,但只要抓住规律就可以化难为易。初一的动词形式归纳如下:一、现在进行时:其构成形式是“助动词be + 动词-ing”。例如:He is cleaning the house now. 他正在打扫房子。注意:句中有now, look, listen等提示词时,通常用现在进行时。例如:Listen! Who is singing in the next room? 听!谁在隔壁房间唱歌呢?Look! They are flying kites on the playground. 瞧!他们正在操场上放风筝。二、一般现在时分两种情况:(1)当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时,动词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即动词后加s或es。(2)当主语是其他人称时,动词用原形。试比较:She reads English every morning. 她每天早晨读英语。They read English every morning.. 他们每天早晨读英语。注意:若句中有every修饰的时间短语如every week, every year, every day 以及always (总是), sometimes, often, usually等频度副词时,多用一般现在时。三、情态动词can, may, must 后接动词原形。例如:I can sing this song in English. 我会用英语唱这首歌。I must go home. 我必须回家了。May I borrow your ruler? 我可以借用你的尺子吗?四、would like和want后接动词不定式。例如:Would you like to go to the park with us? 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去公园吗?I want to go with you. 我想和你一起去。五、What/How about后接V-ing形式。例如:What about giving him some help? 给他提供一些帮助怎么样?How about playing football after school? 放学后踢足球如何?六、It’s time后跟动词时,要用动词不定式形式。例如:It’s time to get up. 是该起床的时候了。It’s time to have breakfast. 该吃早饭了。七、help后可以接动词原形,也可以接动词不定式(to do)。例如:I can help you (to) carry the heavy box. 我能帮你搬这个重箱子。八、Let sb后接动词原形。例如:Let’s go to bed. 咱们睡觉吧。Let me look after the child. 让我照看这个孩子吧。九、祈使句中,谓语动词要用动词原形。例如:Sit down, please. 请坐下。Don’t open the window. 不要打开窗户。十、be good at后接V-ing形式。例如:Mary is good at dancing. 玛丽擅长跳舞。十一、在It take sb some time to do sth 句型中,一段时间后的动词应用动词不定式形式。例如:It takes me ten minutes to walk to school every day. 我每天花十分钟时间步行去上学。十二、like后接两种情况:1. 后接动词的-ing形式,即like doing sth,意为“(经常性或习惯性地)喜欢做某事”。2. 后接带to的动词不定式,即like to do sth,意为“(偶尔)喜欢做某事”。试比较:Wang Gang likes singing. 王刚喜欢唱歌。(经常性)Wang Gang likes to sing, too. 王刚(有时)也喜欢唱歌。(暂时性)Bill likes playing basketball, but he doesn’t like to play basketball today. 比尔喜欢打篮球,但是今天他不想玩。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博涉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本人有丰富的综合领域写作经验。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初中英语 用适当形式填空_腾讯视频
三倍流畅播放
1080P蓝光画质
新剧提前看
1080P蓝光画质
纯净式无框播放器
三倍流畅播放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下载需先安装客户端
{clientText}
客户端特权:
3倍流畅播放
当前播放至 {time}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麻麻老师讲英语之用适当形式填空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求Do you know there are many____words in English(borrow)适当形式填
求Do you know there are many____words in English(borrow)适当形式填空,填什么?
orrowed .被借用的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求Do you know there are many____words in English(borrow)适当形式填》相关的作业问题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he football under the table is (he).2.Helen (visit) her grandparent on Sunday.3.Did you (watch) a film last week 4.I'd like (have) a
透析there be 结构的非谓语形式There be 结构为非谓语形式时,be可以是不定式(to be)或(being),there 作逻辑主语.非谓语形式的there to be 和there being 结构可用作主语、宾语、或状语.其用法较为复杂,现对其予以归纳,以期对同学们有所帮助.一、 主语1、有for引导
How to be a good English teacher?A good teacher will influence a lot of students.In my opinion,being a good teacher must follow the four points following.Firstl
This is the VOA Special English Education Report.For the past two weeks,we have talked about the SAT and ACT college admissions tests and the GRE for graduate s
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opinions about the necessity of a test of spoken English in the College English Test.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a test of spoken E
Good afternoon,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 to this year’s English speech competition.This year’s topic is “The English Novel I Like Best”.It is a really intere
多些英语,多些乐趣!
Why do we learn English (Kaiser3344手写) English is one of the most widely used languages in the world.It is spoken by nearly three hundred million people:in Engl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society,English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in our daily life.So many students spend more and more time in learning English.B
这是VOA经济英语,这个星期,我们经济关注的重点在通货膨胀,星期三的时候. 再问: 我是想要这篇 听力的原文, 老师叫我们 把这篇听力 写下来。。 我找不到原文。。。
For studying well,I decide to draw up some plans to study .It said that If a proper balance is struck between work and rest,the quality of education will go up,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English and Chinese cultures.Here I want to talk about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English and Chinese cultures.To tell the differences betw
我就当自娱自乐来写一篇吧哈哈哈~As we all know,English becomes more and more important.In some certain cases,English is used as an international working language.Now the questi
你能数出你知道的英语单词吗? 再答: 求采纳(*^_^*)
延续性动词:learn,work,stand,lie,know,walk,keep,have,wait,watch,sing,read,sleep,live,stay等非延续性动词:close 关 die 死 arrive 到达 post 邮寄 come 来 fall 落下 leave 离开 go 去 break 打破
河水(哗哗 )北风(呼呼)雷声(隆隆)
《2010年高考作文最新素材大全》,我刚刚高考结束,复习时用的这个.你可以在百度文库下载,或者给我留言,我可以发给你.
高一下英语单词mp3下载 提供高一到高三英语磁带mp3版本下载(免费-人教版) 高一英语下册单词mp3下载,还有其它很多的下载资料:初一英语达标训练: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初一英语达标训练: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鲁网资讯百家号转载自百家号作者:陇优学习帮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基础达标训练1. Chenhua wants to join the _ (swim) club.2. please _ (show) me your new pen.3. I often brush _ (tooth) at six thirty.4. The worker use three _ (brush) to paint(刷涂料) the room.5. Liushui _ (not do) her homework.6. There are eight _ (hundred) students in our school.7. _ (crossing) the river and you can see the village.8. I have many _ (rule) at school. It's terrible.9. Zhang Shan has to learn _ (play) the piano on weekends.10. Do you have fun _ (read) books?11. You must practice _ (speak) English every day.12. One of the boys in my class _ (be) from Europe.13. Some animals are in great _ (dangerous).14. Dogs are very _ (friend) to People.15. Du Juan is _ (run) with her mother in the park.16. -Who _ (call) you ?-My sister does.17. This is Tom _ (speak).18. Can you tell _ (she) to finish her homework?19. There _ (be) two girls in the classroom.20. My mother is _ (make) soup for me now.参考答案1. swimming swim是动词 游泳社团 需要名词。2. show 祈使句 用动词原形。3. teeth 刷牙 应该用复数,因为不可能只刷一颗牙。4. brushes 三把刷子用复数,以字母-s,x,sh,ch 结尾的名词。变复数时加-es.5. doesn't do.
not do 是实义动词的否定句,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所以用doesn't.6. hundred hundred和具体的数字连用时用原形,和of连用时加-s.7. cross 动词原形开头的祈使句。8. rules many修饰可数名词复数名词9. to play.
learn to do sth. 学习做某事10. reading.
have fun doing sth. 愉快做某事11.speaking.
practice doing sth.练习做某事12. is. 主语为单数13. danger. be in great danger 处于极大危险当中14. friendly.
be friendly to sb. 对某人友好15. running 现在进行时16. calls 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17. speaking.
打电话用语。我用this,对方用that.18. her. tell为动词,后用人称代词宾格。19. are. 主语为复数。20. making.
now 为现在进行时标志词。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鲁网资讯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鲁网-山东新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 填入正确的形式 咋写?10.My eyes are __________(big) than ________ (she)..11.Which is ___________(heavy),the elephant or the pig?12.Who gets up _________(early),Tim or Tom?13._____the girls get up_______(early) than the boys?No,they______.14.Jim runs _____(slow).But Ben runs _____(slow).15.The child doesn’t______(write) as ____(fast) as the students.三)、翻译句子:1、谁比Jim年纪大?是你.________ is _________than Jim?________ are2、谁比David更强壮?是Gao Shan.________ _________ than David?Gao Shan ________.3、谁的铅笔更长,他的还是她的?我想是她的._________ pencil is _________,______or________?________is,I think.4、谁的苹果更重,你的姐姐的还是你的弟弟的?我的弟弟的._________ apples ________ ________,your _______ or your _______?My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5、你和你的叔叔一样高吗?是的._________ ________as _________as your uncle?Yes,I am.6、他和他的朋友Jim一样年轻.He _______ as __________ as ________ ________ Jim.7、她和她的双胞胎哥哥一样胖吗?不,她比他瘦.________ ________ as _________ as______ twin _______?No,_________ _________ than him.8.Yang Ling每天睡得比SuYang晚.Yang Ling ________ to _______ ________ than Su Yang every day.9.我跳得和Mike一样远.I _________ as _______ as Mike.10.Tom比你跑得快吗?不是的,他和我跑得一样快.____ Tom _____ _____ than you?No,he _______.He_____ as_____ as_____.11.多做运动,你会更强壮.________ more exercise,you’ll ________ _________ soon.12.我的科学很好,但是语文不好.I ______ ________ at Science.But I don’t _________ well in Chinese.13.你放风筝比王兵放得高吗?不,我比他放得低.____you_______the kite_____than Wang bing?No,I______it _____than___.14.我喜欢游泳.我所有的朋友都游得比我慢.I like_______.All my______ _______ _______than me.15.我的姐姐起得比我早.My_____ _____ up _____than me.16.女孩比男孩唱得好吗?是的.____the girls______ ______ ______the boys?Yes,they ____.17.她不擅长体育.但我跳得没有她高.She doesn’t ____ _____ in PE.But I don’t ______ _____than_____.18.你足球踢得比你的同班同学好吗?不,他们踢得和我一样好.___ you ____football _____than your classmates?No,they____as____as me.19.我母亲比我父亲年纪小.My_____ _____ ______than my ______.20.她的毛衣和我的一样重._____sweater_____ as_______as_____.21.我的连衣裙太短了.我想买一条大点的.My dress_____ too_____.I want to _____a______one.22.I'm taller than Mike .(该成用原级的比较)I'm _________ as ________ as Mike .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0.My eyes are bigger than hers. 11.Which is heavier ,the elephant or the pig? 12.Who gets up earlier,Tim or Tom? 13.Are the girls get up earlier than the boys?No,they aren't.14. Jim runs slow. But Ben runs slower.15.The child doesn’t write as fast as the students.三)、翻译句子:1、谁比Jim年纪大?是你. Who is older than Jim?
You are2、谁比David更强壮?是Gao Shan. Who's stronger than David?
is.3、谁的铅笔更长,他的还是她的?我想是她的. Whose pencil is longer, his or hers? Hers is,I think.4、谁的苹果更重,你的姐姐的还是你的弟弟的?
我的弟弟的. Whose apples are heavier, your sister's or your brother's? My brother's.5、你和你的叔叔一样高吗?是的. Are you as tall as your uncle?Yes,I am.6、他和他的朋友Jim一样年轻. He looks as young as his friend Jim.7、她和她的双胞胎哥哥一样胖吗?不,她比他瘦. Is she as fat as her twin brother?
No, she's thinner than him.8.Yang Ling每天睡得比SuYang晚.
Yang Ling goes to sleep later than Su Yang every day. 9.我跳得和Mike一样远.
I jumped as far as Mike. 10.Tom比你跑得快吗?不是的,他和我跑得一样快.
Does Tom run faster than you?No,he doesn't. He runs as far as me.11.多做运动,你会更强壮.
Do more exercise,you’ll get stronger soon. 12.我的科学很好,但是语文不好.
I am good at Science.But I don’t do well in Chinese. 13. 你放风筝比王兵放得高吗?不,我比他放得低. Do you fly the kite higher than Wang bing?No,I fly it
lower than him.14.我喜欢游泳.我所有的朋友都游得比我慢. I like swimming. All my friend swim faster than me.15.我的姐姐起得比我早. My sister gets up earlier than me.16.女孩比男孩唱得好吗?是的. Do the girls sing better than the boys? Yes,they do17.她不擅长体育.但我跳得没有她高. She doesn’t do well in PE. But I don’t jump higer than her.18.你足球踢得比你的同班同学好吗?不,他们踢得和我一样好. Do you play football better than your classmates?No,they play as well as me.19.我母亲比我父亲年纪小. My mother is younger than my father.20.她的毛衣和我的一样重. Her sweater is as heavy as mine.21.我的连衣裙太短了.我想买一条大点的. My dress is too short. I want to buy a bigger one.22. I'm taller than Mike .(该成用原级的比较) I'm not as tall as Mike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一英语适当形式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