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下这段英语有错误的 英语吗?谢谢

帮忙看下这段翻译中哪里错了,谢谢了_百度知道
帮忙看下这段翻译中哪里错了,谢谢了
A rhetorical question is a figure of speech in the form of a question without the expectation of a reply. The question is used as a rhetorical device, posed for the sake of encouraging its listener to consider a message or viewpoint. The co...
我有更好的答案
Such questions
often appear in the title or the first sentence in the essa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Ba帮忙看一下这段英文,有错的请改正
Ba帮忙看一下这段英文,有错的请改正Hi everyone,I am wuwenkai,I'm so glad to stand here to share what I like.I like american pop music such as katy perry,rihanna,taylor swift,beyonce and lady gaga.maybe you don't konw who is lady lady,you must ever listened poker face,yes,this hot song by lady gaga.she was fashion and 前卫,because she always wear stange clothes.但她是有实力的歌手,她的每一个作品都有参与其中,她最近的专辑born this way,呼吁人们平等对待gay.人人生而平等.这就是lady lady.that's end .thank you 中文的话就翻译成英文,语法错误就修正过来
American 首字母大写前卫:VanguardHowever she is a strong singer, her work has involved in her every album, her recent album "both this way", encourge people to treat gay fairfully. Everybody are equal when they are born. That is lady lady.That's end 改成 That's all.希望有帮助.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Ba帮忙看一下这段英文,有错的请改正》相关的作业问题
很高兴为您解答如下:【译文】我正在找一种搅拌器,它能将二氧化碳气体加入饮料中而使其碳化(就像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那样).我猜你们的搅拌器(原理)是用压力将外界空气压进饮料中,对吧?我只是想知道你们能否在搅拌器上装一个CO2槽,这样就可以用二氧化碳气体而非周围的空气了.---------------------------
我认为都是正确的,而且是最准确的了我让我姐姐看了,她也说是对的(我姐姐是英语老师)
Class One ,writing poemS,During four-year university life,Four years later,in our classes,My family has,unequally去掉,
问题蛮多的.
xxxLtd.is a leading provider of IT solutions and services,covering system integration ,IT consulting,software solutions ,software platforms,outsourced operation
preferred.要双写r.
Thank you so much for taking care of the invitation letter.谢谢你保管我的邀请信.Finally,please find all the documents requested as an attachment below.最后,请找到所有下面附件里要求的文档.
是对的啊, have been 过去时,已完成
We can create the packaging for the items below,but I have one more thing to clarify with you.According to our records,previous packaging for hairdryers contain
除了第一段,其他的都可以不要.既然是英文简历,当然是进外资企业,给老外看的,洋哥们对喊口号不感兴趣,他们感兴趣的是你的信心和诚意.你不妨在第一段后面加上几句话:I'm the best appropriate ,I will prove that if you can give me a chance.求职信和求爱信一
中秋节应该是Mid-Autumn day,第三行“i have a wonderful momory”里面的have应该用had,“She played a piece of music in front of piano for us. When we eating mooncakes, listening a ro
很少一些错误.如果你是初一初二,还好.如果是高中,那你可要注意了.So could I share my favorite movie with you in English?Every child loves_ cartoon.I love Disney the best when I was a little bo
正确!没错~ 再答: ????
你的计算结果是正确的,但是第二步需要在5/13+8/13处加上小括号,把题目中的小括号改成中括号,不然是没有办法先算两个分式相加的噢! 再答: ?????????????????????????
没有错. 再答: ?????
(1)Although I [加 look] like a tomboy and [加 am] ugly and too fat,[去掉 but] I hope...(2) 最后那个 meet 我没看懂,你是说 你要跟他相约吗?加上 I will meet (you) 比较好点.总体来讲这句英文没什么太大的错误,主要是
当我想要写给爸爸的相似讯息的时候,我的思想游荡了回到了.当我坐了下来写的时候,它比一年前还要少.我的心想要将页装满特色和价值我有长大的到尊敬.以前一个字是书面的,我的头接管和我了解爸爸不可以生计如此的一信对他自己.即使他对我的兄弟从不对表演答应它,我不知何故知道他的善行意图会最后被赶上被他的衷心自傲.我将会是太感到尴尬
首先,看孩子的成长影片可以使他的祖父母见证他的成长并且觉得亲切.如果你孩子的祖父母住的很远,他们可能觉得他们需要被邀请来看孩子,虽然你可能没注意到这一点.不断地通过网络电话让孩子与他们见面,或者每周发电子邮件给孩子的祖父母让他们看孩子的成长影片.别忘记把孩子一些了不起的第一次告诉他们,无论距离,他和他祖父母间的亲缘可继帮忙看一下这两段英语有没有语法错误,谢谢!_百度知道
帮忙看一下这两段英语有没有语法错误,谢谢!
Apparently, the purpose of the pictureis to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cooperation in our daily life, imposingtremendous pressure on all individuals. So it is sensible for us to choose cooperationin the face of difficulties. Suppose we are...
the purpose of the pictureis to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cooperation in our daily life
这句话就有了 to 前面要有个 is 作为谓语,不然第一句话整个看下来没有一个谓语(尽管有两个动词)。So it is sensible for us to choose cooperationin the face of difficulties .
你的意思应该是说面对困难时XXX吧,但face 用得很生硬。后半段可以修改为 in face of difficulties.Suppose we are work alone, our shortcomings may preventus from getting success.
前半句的suppose 应该改为supposing,同时去掉are 不然一个句子中三个动词争做谓语不恰当。
采纳率:50%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帮忙看一下英语作文有没有错误,如果有请指出改错,谢谢_百度知道
帮忙看一下英语作文有没有错误,如果有请指出改错,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