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night然后怎么回是什么意思

请选择错误类型(可多选):
其他错误(选填):您要找的是不是:
honey good night
亲爱的晚安
机会,它提供了对每个人都有积极的成就的认可 ... all boys think this way 所有的男孩认为这种方式 honey good night 亲爱的晚安 but i just automatic speaking 但我刚才发言时自动 ...
基于6个网页-
求翻译:然后我希望你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女生 是什么意思? ... project info >> 项目信息 honey good night >> 蜂蜜好夜 When is your mother's birthday? >> 您母亲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
基于6个网页-
蜂蜜美好的夜晚
求翻译:你是我的Honey 是什么意思? ... honey whay you dint sleep >> 亲爱的你力睡眠的言词 honey good night >> 蜂蜜美好的夜晚 sex in crappy hotel room >> 蹩脚的酒店房间中的性 ...
基于4个网页-
"That's okay, Honey. Daddy loves you. Good night. "And he brushed her cheek with a kiss.
“好吧,甜心。爸爸爱你。晚安。”他轻吻了一下女儿的脸颊。
"That's okay, Honey. Daddy loves you. Good night. "And he 10)brushed her cheek with a kiss.
“好吧,甜心。爸爸爱你。晚安。”他轻吻了一下女儿的脸颊。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一个女生对我说good night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一个女生对我说good night 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只是晚安的意思,别想太多了,女人就是一时兴起罢了!
采纳率:50%
和你用英语道晚安,就这意思。把你看成有文化的人。不见得有什么特别的意思。good night就是晚安的意思。
晚安。如果你们俩是普通关系就是晚安。如果她对你很好,有恋人的感觉的话就是wanan窝爱你爱你。啊哈哈哈。~\(≧皿≦)/~
晚安的意思,她要睡了
晚安,对你的关心,更深层次的就是wan a n,我爱你!
首字母,我爱你,爱你。
她喜欢你。暗示你到她家里去的意思。
其他3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对我说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goodnight是什么意思_goodnight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goodnigh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goodnight是什么意思 goodnight在线翻译 goodnight什么意思 goodnight的意思 goodnight的翻译 goodnight的解释 goodnight的发音 goodnight的同义词
goodnight英 [?g?d'na?t] 美 [?ɡ?d'na?t] goodnight 基本解释晚安,再见;goodnightgoodnight 网络解释1. goodnight什么意思1. 晚安:风格最特别的是列农创作并坚持放在其中的<>(Revolution9),它的长度超过了8分钟,由各种各样的声音拼接而成;接着同样是列农创作的<>(Goodnight),是由管弦乐伴奏的一首地道的波普歌曲;2. 互道晚安:不應該存在之物 nonexistent | 互道晚安 goodnight | 追踪 pursuit3. 好 晚安:As for my terms, I take Sunday afternoons off.|另外,我的要求是 星期日下午我要放假 | Goodnight.|好 晚安 | Interesting.|奇怪4. 4. 再见:-lt was funny! -No, it wasn&#39;t!|-那很好笑 -不好笑 | Goodnight!|再见 | Okay, what&#39;s so important that it couldn&#39;t wait until--|什么事这么重要不能等到...goodnight 双语例句1. &#x39;&#x31;&#x31;&#x67E5;&#x8BE2;&#xB7;&#x82F1;&#x8BED;&#x5355;&#x8BCD;1. Juliet: Sweet, so do I. Yet I would kill you with too much loving. Good night, goodnight!&&&&朱丽叶好人,我也但愿这样;可是我怕你会死在我的过分的爱抚里。2. 2. Ichabod had a great night, but after his goodnight to Kettelina, he pulled his face long all the time. Did their relationship come to an end?&&&&伊克波特一整晚都很开心,但跟卡特琳娜道晚安后,就一直耷拉着脸,他们这就算结束了吗?3. Good night, goodnight!&&&&晚安!晚安!4. Well I can't tell you where I'm going, I'm not sure of where I've been But I know I must keep travelin'till my road comes to an end I'm out here on my journey, trying to make the most of it I'm a puzzle, I must figure out where all my pieces fit Like a poor wayfaring stranger that they speak about in song I'm just a weary pilgrim trying to find what feels like home Where that is no one can tell me, am I doomed to ever roam I'm just travelin', travelin', travelin', I'm just travelin'on Questions I have many, answers but a few But we're here to learn, the spirit burns, to know the greater truth We've all been crucified and they nailed Jesus to the tree And when I'm born again, you're gonna see a change in me God made me for a reason and nothing is in vain Redemption comes in many shapes with many kinds of pain Oh sweet Jesus if you're listening, keep me ever close to you As I'm stumblin', tumblin', wonderin', as I'm travelin'thru I'm just travelin', travelin', travelin', I'm just travelin'thru I'm just travelin', travelin', travelin', I'm just travelin'thru Oh sometimes the road is rugged, and it's hard to travel on But holdin'to each other, we don't have to walk alone When everything is broken, we can mend it if we try We can make a world of difference, if we want to we can fly Goodbye little children, goodnight you handsome men Farewell to all you ladies and to all who knew me when And I hope I'll see you down the road, you meant more than I knew As I was travelin', travelin', travelin', travelin', travelin'thru I'm just travelin', travelin', travelin', I'm just travelin'Drifting like a floating boat and roaming like the wind Oh give me some direction lord, let me lean on you As I'm travelin', travelin', travelin', thru I'm just travelin', travelin', travelin', I'm just travelin'thru I'm just travelin', travelin', travelin', I'm just travelin'thru Like the poor wayfaring stranger that they speak about in song I'm just a weary pilgrim trying to find my own way home Oh sweet Jesus if you're out there, keep me ever close to you As I'm travelin', travelin', travelin', as I'm travelin'thru&&&&那么我不能告诉你,我要去,我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我一直在但我知道我必须继续旅行,直到我的道路即将结束我来到了这里我的旅程,努力使大部分我是一个谜,我必须找出所有适合我的作品就像一个穷人wayfaring陌生人,他们谈论的歌曲我只是一个疲惫的朝圣者试图找到什么感觉就像回家如果这是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注定要永远漫游我只是旅行,旅行,旅行',我只是旅行'的我有许多问题,但有几个答案但是,我们在这里学习,精神烧伤,了解更多的事实真相我们都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他们的树当我出生了,你要去看看我的变化上帝,我是有原因的,并没有什么是徒劳的赎回有很多种疼痛噢甜耶稣如果你听,让我给你任何时候都密切因为我stumblin ',tumblin ',wonderin ',因为我旅行'通过我只是旅行,旅行,旅行',我只是旅行'通过我只是旅行,旅行,旅行',我只是旅行'通过噢有时道路是崎岖的,它很难旅行但是,holdin '对方,我们不必独行当一切都被打破,我们可以改正,如果我们试图我们可以使世界的差异,如果我们想我们可以飞再见了孩子们,晚安你英俊男子永别了,所有的女士们,你的所有谁知道我什么时候我希望我会看到你的道路上,你的意思我知道多当我旅行,旅行,旅行,旅行,旅行'通过我只是旅行,旅行,旅行',我只是旅行'漂流像浮船和漫游像风噢给我一些方向上帝,让我依靠你因为我旅行',旅行,旅行',通过我只是旅行,旅行,旅行',我只是旅行'通过我只是旅行,旅行,旅行',我只是旅行'通过像穷人wayfaring陌生人,他们谈论的歌曲我只是一个疲惫的朝圣者试图找到自己的方式首页噢甜耶稣如果你在那里,让我给你任何时候都密切因为我旅行',旅行,旅行',因为我旅行'通过5. 5. Timidly, I gave her a friendly hug goodnight; she reciprocated with a kiss that sizzled my socks.&&&&我友好地给了她一个拥抱,便道别了。她羞怯我的下巴上滋地吻了一下。6. 6. 6Steven hugged and kissed his Mom goodnight.&&&&斯蒂芬拥吻他的妈妈道晚安。7. goodnight7. Goodnight here sweetie, I'll miss you so abundance but I'll easyst you near week!&&&&亲爱的,晚安了,我会非比寻常想你的不过要到下周才能见到你!8. 8. It's time to say goodnight.&&&&是时间说晚安了。9. And so, my fellow Americans, for the final time, goodnight.&&&&所以,我亲爱的美国同胞,让我最后一次对你们说:晚安。10. \u\u006E\u\u002E\u\u\u\u002E\uF\u006D10. Time to say goodnight.&&&&到时间说晚安了。11. I wanna marry you bacause you're the first person that I want to look at when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the only one I wanna kiss goodnight, because the first time I saw these hands, I couldn't imagine not being able to hold them.&&&&&&我想娶你,是因为你是我一早起来第一眼就想要见到的人,并且是我每晚睡觉前唯一想要亲吻的人,因为当我第一次看到那双手的时候,我就无法想象不能牵着他们的日子。12. Crosshairs on your ugly face, it's time to say goodnight.&&&&&&准星对正你丑陋的脸颊,晚安吧,宝贝!13. 13. Crosshairs on your ugly face, its time to say goodnight.&&&&&&准星对正你丑陋的脸颊,晚安吧,宝贝!14. goodnight的近义词14. I can carry my children in my arms when they are tired, tuck them into bed, and kiss them goodnight.&&&&&&我可以确保我的孩子们是安全的、暖和的、干干爽爽的。15. Goodnight now sweetie, I`ll miss you so much but I`ll see you next week!&&&&&&亲爱的,晚安了,我会非常想你的不过要到下周才能见到你!16. 16. Goodnight now sweetie, I'll miss you so much but I'll see younext week!&&&&&&亲爱的,晚安了,我会非常想你的不过要到下周才能见到你!17. &#x39;&#x31;&#x31;&#x67E5;&#x8BE2;&#xB7;&#x82F1;&#x8BED;&#x5355;&#x8BCD;17. Goodnight i say it from my heart.&&&&&&晚安,我在心底向你说晚安。18. Goodnight i say it but i cry.&&&&&&我哭着说出这声,晚安。19. The kiss goodnight, it comes with me&&&&&&接吻晚安,它与我20. Goodnight i say it with endless pain.&&&&&&晚安,我用悲痛诉说着晚安。goodnight 单语例句1. Though it was only late afternoon, we said goodnight to the English couple residing in the tree house built for two.2. We felt that Goodnight Moon had been written with us in mind.goodnight是什么意思,goodnight在线翻译,goodnight什么意思,goodnight的意思,goodnight的翻译,goodnight的解释,goodnight的发音,goodnight的同义词,goodnight的反义词,goodnight的例句,goodnight的相关词组,goodnight意思是什么,goodnight怎么翻译,单词goodnigh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3 京公网安备30 
911查询大全 微信公众号微信扫一扫关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good night中文是什么意思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good night"的意思是:晚安这个短语常用于向他人结束对话,并祝愿他人好梦以下是其用法例句1.She leaned toward him as he was about to say good night.他正打算道声晚安,她却向他偎依过来.2.It can be something as simple as a good night's sleep.它可能是像一次好的睡眠一样简单的事情.3.In a new branch of sleep medicine,scientists have identified how to get agood night's sleep naturally.在睡眠医学这个新的分科领域,科学家已经找到如何获得良好的自然睡眠的途径.希望对您有用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igh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