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短文改错万能公式 关于改错

Get accurate proofreading
Check your spelling and grammar. Enhance text readability. 1Checker is not perfect. Not yet. But it's probably the best out there.
Pay absolutely nothing
Provide trustworthy service, free of charge. Your experience with 1Checker is not only free, but also private and secure.
Avoid embarrassing mistakes
Help you make a professional impression with exact and natural writing. Don't be shy, try for yourself.
Get Started
Learn More
User Center英语短文改错技巧口诀
发布日期:&&&&&&访问量:
1 英语 短文改错技巧口诀
英语作为一门国际性的语言,已经在中国得到普及。我国把对英语的测试作为各项考试的基础。在,改错题作为试题的一部分,分值越来越高,接下来小编告诉你英语短文改错技巧口诀。
三步口诀法
主要是第一步和第二步,第三步有需要时使用
第一步:形和副,名与数,惯用搭配要记住,固定句式莫疏忽。
第二步:动词谓,动词非,冠词人称多跟随,逻辑关系莫掉队。
第三步:连接词,定义句,虚拟语气莫大意,不定代词也有戏。
考查要点:词法句法加逻辑
1、词法:考查九大词性的运用;惯用短语
2、句法:从句(主从句时态一致;连词的运用);固定句式
3、逻辑:句子的连贯性(句意/语境/衍接)
【考查要点说明】
1、名词(必考1个):单复数错用;所有格漏用
2、动词:谓语错误(必考1-2个);非谓语错误(必考1-2个)
3、形容词和副词(必考1-2个):形容词与副词的混淆使用;级别;多用(冗词)
4、连(接)词(必考1-2个):错用;漏用;多用
5、代词(必考1-2个):人称代词、物主代词、反身代词的错用/漏用/一致性;不定代词错用/漏用
6、冠词(高频考1个):错用;漏用;多用
2英语短文改错要点
一、错误以改动一词为原则
一般情况下,每句至多有两处错误,每处错误以改动一词为原则,即在一个词上进行改动,可以是添一词、删一词或改一词。没有错误的句子无需改动。
二、改正以一个层次为原则
在对原文中的某个词进行改动时,只能在一个层次上进行改动,要么改变改义,要么改变词性,要么改变形式,而不能既改变词义又改变词性,或既改变词性又改变形式。
三、添加或删除词以虚词居多
需要添加或删除的词一般是冠词、介词、连词、助动词、不定式符号等,而动词、名词、形容词等有实际意义的一般不添加或删除,否则会改变句子原意。
四、改变形式以实词居多
对动词、名词、形容词、副词等实词一般只是改变它的形式,很少会将其改换成另外一个词,更不能随便添加或删除,以免导致语篇意义发生改变。
五、句子原意要保持不变
改错题一般应保持句子原意不变,即不能改变文章所要表达的意思,包括其语气和上下文的逻辑关系,只能对短文中的用词错误、语法错误、逻辑错误进行改正。
六、小心局部通顺陷阱
有时孤立地分析某个句子,可能结构正确、语义通顺,但如果放到整个语篇中考虑,就会发现该句中存在不合逻辑的地方,因此一定要警惕局部通顺的陷阱,结合语篇进行全面分析。
3学英语有哪些技巧
1、没有必要做太多的计划,但计划一旦做出,就无论如何要做到。
2、每天记住的最佳单词量应该是在200-300之间。要对自己有信心,这个数字并不难达到的。
3、克服背单词的恐惧感,尤其是对于长难单词,只要方法得当,它们就一点也不难。
4、掌握一些背单词的好方法。词根词缀记忆法、联想记忆法、逻辑记忆法&&无论用哪一种都好,只要能记住单词的,尽管拿来用。
5、把重点放在考试的核心词汇和高频词汇。
6、按照单词的词义去划分,比如植物类、动物类、生活用品类等等。
7、不仅要了解单词词义,还要熟悉它的用法。
8、避免相似或近义单词所造成的误解,这往往是丢分的原因。
9、要善于利用智能化的学习工具,比如像迈西英语背单词软件这样的,每天跟着软件学习1-2个小时,你会发现单词能记得更快更牢。
10、不要认为词汇书越多越好,重点挑选一本出来,把它背专背精。
11、不要跟着词汇书的顺序去背单词,而是应该乱序背单词,这样才能避免产生思维定势。
12、不要只是单纯地把词汇书翻上几遍。第一遍应该筛选出熟练与陌生的单词,第二遍应该对单词的用法做好标注,第三遍就应该对每个单词都能了会于心了,第四遍是用来巩固强化,查漏补缺的。
4英语的学习方法有哪些
一、学好必须静下心来,日积月累,切不可急功近利。
必须静下心来,从一词一句开始积累,多听、多说、多读,长年坚持,必有收获。因为学习外语的时间和对其掌握的熟练程度成正比,也可以说任何一门外语听说读写译的熟练运用都是工夫堆积起来的。英语中有个谚语: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二、学好英文必须培养对它的兴趣,从而树立信心。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句话放到英语学习上是千真万确。这种兴趣如何培养?首先必须承认,英语是世界上最优美的语言之一,平时在学习英语的时候要多注意她的优美之处、合理之处、生动之处,不能总盯着她让你觉得别扭的地方,你觉得不好理解的地方。换一种角度看问题往往可以彻底改变你对一件事物的看法。除此之外,还可以平时多读一些英语的笑话或幽默小品,在捧腹大笑中领略英语的生动、幽默和妙趣横生,无形中便会逐渐喜欢这种语言,久而久之,越喜欢越爱学,越爱学越喜欢,很快就可以形成良性循环。人到了这种状态,能熟练掌握这种语言便指日可待了。
三、制定详尽的学习计划,帮助自己克服懒惰性。
真正想把英语学好,应当制定一个详尽的学习计划,这个计划应分为长期的和阶段性两部分。长期计划可以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要努力去争取实现。阶段性计划在完成后可以使我们不断的获得成就感,这种成就感可以鞭策我们朝着长期目标继续努力。
告诉你一条,学英语要循序渐进,没有捷径可走,要真想学到东西,就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多看,多背,多写,多听,英语的学习在于不断的重复记忆。
英语最主要的是单词,所以背单词很重要。我建议你每天花一个半小时背单词,而背单词的方法有很多,我的方法是在语境中背单词,效果快,具体办法是在一句话或一篇文章中划出不认识的单词,标上音标和中文意思,然后多读,再刻意去看下单词,你最好准备一个摘抄本,记下不认识的单词,最好也写个例句。单词的记忆也有孰轻孰重,主要记那些动词和动词词组,其次是形容词和副词。(建议你每天背50-100个单词)
相关阅读
英语 短文改错技巧口诀英语短文改错要点学英语有哪些技巧英语的学习方法有哪些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粉丝量:13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2015高考英语短文改错练习(1)及答案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2015高考英语短文改错练习(1)及答案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262|
上传日期: 10:08:28|
文档星级:
全文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 1000 积分
下载此文档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2015高考英语短文改错练习(1)及答案
关注微信公众号英语改错 这是一篇关于我自己的英语作文,我想有许多语法错误,或有一些表达不是通顺的句子,I'm a smallbird.
英语改错 这是一篇关于我自己的英语作文,我想有许多语法错误,或有一些表达不是通顺的句子,I'm a smallbird.Exactly say,i'm a bird,a ostrich dream of flying since childhood.I want to fly in the mountains,so exciting and free.And I'm a shy bird born in a remote quiet peaceful mountain,so I always so lonely my childhood.I grow with birds,tall trees,high mountains,wild flowers,and waterfall in the mountains.It is a natural life.I have learned how to feel the waterfall,the mountains,the birds' song...Strong feelings towards them.They are my important part of my childhood's feeling.But ,I desire knowledge too.I like books,heartwarming story,desire friendship.Althougha lot of bad habit is difficult to change ,such as i am a shy bird.At first,I even don`t know how to deal friendship,and express my mind exactly.I am trying to change all my bad habits.I study help others,so i want to talk with others honestly,I am afraid of someone misunderstand me.Maybe so this is the reason of this Is who I am
I am a bird,to be exactly,I'm just an ostrich that has dreamed of flying above the mountains freely since childhood.I was born in a remote and peaceful mountain,my childhood was lonely because I was a shy bird.I grew up with other birds,around me were tall trees,high mountains,beautiful flowers and waterfalls pouring down off the hills.I've learned how to communicate with mountains,waterfalls,and the birds that were singing in the sky.The passionate emotion I had about them had become one of the most significant feelings of my childhood.I desire knowledge eagerly.I love books,especially those touching stories.I also desire an enduring friendship,eventhough I know it's quite difficult to change the fact that I'm a shy bird.I don't even know how to deal with a friendship,I can't express exactly what's in my mind.I've been trying hard to change my foibles.I learned to help others,so that I could talk with them frankly,I'm afraid of being misunderstood.I guess that's why I'm who I am.希望回答能帮助你!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英语改错 这是一篇关于我自己的英语作文,我想有许多语法错误,或有一些表达不是通顺的句子,I'm a smallbird.》相关的作业问题
For the coming of CET6,I have to study english harder from now on,my englishi is so poor that I do not known what to do first.though I learnt the words by heart
had--have hadprogresses--progresswhether--thatchildren--children'sfor--toComparing--Comparedhard--harderAnd--Butto feel--feelbecause--so
文章改错2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 天 13 小时 以下是一篇存在很多病句的英语文章 请英语好的哥哥姐姐帮我改正一下 最好能指出句子错在那 怎么错的 Best way to remember my EnglishThe big question is to study English in the best way
1)was-is2)in-on3)And-But4)look-look for5)minute-minutes6)told-were told7)expert-an expert8)/9)to give-give10)late-early
"WHILE"更注重"与次同时"的意思,强调同步,这里用WHILE,就觉得是在上课的时候一直在摔交,不合理,用WHEN,表示一个动作在持续另一个动作突然发生.
英语改错技巧名词错误的可能(1)名词单复数 这种要点的考察频率相当高,要特别注意!!形容词错误的可能(1)意思颠倒,要改成反义词这个错错每次改错题目都有,所以看到错的句子有形容词,先上下文看看,有没有意思反了(2)词性错误2个形容词在一起,那肯定有一个是修饰另外一个的,所以要改成副词介词错误的可能性(1)固定短语的搭配
这是我自己写过的一篇《呼啸山庄》的读后感,所以雷同肯定不会了,你看看能不能添添删删改改的用吧.Wuthering Heights The novel Wuthering Heights written by Emily Bronte is really an splendid work which shocks me
Cultural differences can invite interest,rupture friendships or even spark wars.when visiting another country,observing the proper etiquette over meals can go a
Where There Is Life,There Is Hope你的能力有多大,成功就有多大.要想得到更多的回报,就不要吝啬付出.只要存在一丝生命的气息,那么我们的希望就不会破灭.When I was in the 8th grade in Ohio,a girl named Helen in my class ha
我知道一本书挺好的 英语口语话题王 绝对经典
To introduce myself(介绍我自己)Hello,every one!(大家好)My name is **** .(我叫****)I'm a 15 years old boy.(我是一个15岁的男孩)(具体情况自己改)I live in the beautiful city of Rizhao.(我住在美
1为什么这个女人去看医生?2医生问女士什么问题了?3当女士结婚时她多大年龄?4她的丈夫现在多大了?5她现在三十六了吗?她现在多大?没有文章不会知道答案的,只能帮你翻译一下!
wealth and happinessThere is no same opinion among people as to the view of wealth.Some people may think that wealth i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powerful thing in
新世纪 L129 时速70英里
29,Sept.it's my holidays, I'm so happy.this is the first National holidays, i finished my home work and reviewed my texts.1st. Oct.Today is the great day in Chi
a good teacher in my mindi had a good teacher called miss lily(此处应该是姓,而不是名).she was a(空格) foreign language teacher at my junior high school,she was from america
This photo was taken in my hometown, XianYang. Famous for its ancient history, XianYang has a vast number of historic sites. The street in this photo was one of
Hello, Mr Chen ! I am writing to say sorry to you. Yesterday in you lecture I happened to get terrible sick so I pay no attention to your lecture . Anyway I sho【 liuxue86.com - 高考英语 】
  改错题真题及答案(2篇)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画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
  题一:
  Nearly five years before, and with the help by our father, my sister and I planted some cherry tomatoes(圣女果)in our back garden. Since then—for all these year—we had been allowing tomatoes to self-seed where they please. As result, the plants are growing somewhere. The fruits are small in size, but juicy and taste. There are so much that we often share them with our neighbors. Although we allow tomato plants to grow in the same place year after year, but we have never had any disease or insect attack problems. We are growing wonderfully tomatoes at no cost!
  题二:
  My dream school starts at 8:30 a.m. and ends at 3:30 p.m. They are three lessons in the morning and two in the afternoon. We didn’t need to do so many homework. Therefore, we have more time with after-school activities. For example, we can do reading for one and a half hour and play sports for one hour every day.
  My dream school look like a big garden. There are all kinds of the flowers and trees around the classroom buildings. We can lie on the grass for a rest, or
by the lake listening music. The teachers here are kind and helpfully. They are not only our teachers but also our friends.
   答案:
   题一:
  第一句:before→ago 此处讲述的是过去发生的事情,和一般过去时连用的应是ago,before常和完成时连用。
  第一句:by→of with the help of...在……的帮助下,为固定短语。
  第二句:year→years 句中year是可数名词,前面的these应修饰复数形式的名词。
  第二句:had→have 时间状语since then 通常和现在完成时连用,而不是过去完成时。
  第三句:在result前加a as a result 结果,为固定短语。
  第三句:somewhere→everywhere 根据句意可知是“到处都有”,所以用everywhere。
  第四句:taste→tasty 本句中small,juicy和tasty是并列的表语,所以要用形容词。
  第五句:much→many 根据前面的be动词are和后面的them可知应是代替可数名词复数的many。
  第六句:删掉but/but→yet 引导让步状语从句的although不能和连词but连用,但是可以和副词yet连用。所以可以删掉but,也可以把but改为yet。
  第七句:wonderfully→wonderful 修饰名词时应用形容词。
  题二:
  第二句:They→There 表示“上午有三节课,下午有两节课”应使用there be句型。
  第三句:didn’t→don’t 全文时态是以一般现在时为主,故应将didn’t改为don’t。
  第三句:many→much homework是不可数名词,故应用much修饰。
  第四句:with→for 表示时间、金钱、空间等足够/足以(用于……)时,应使用介词for。
  第五句:第一个hour→hours “一个半小时”要说one and a half hours。
  第六句:look→looks 主语My dream school(我梦想中的学校)是单数,其谓语动词也应使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第七句:删掉第一个the all kinds of(各种各样的)后直接加可数名词复数或不可数名词,不用再加冠词。
  第八句:sat→sit We can lie...,or (can) sit...
  第八句:listening后加to listen是不及物动词,接宾语时要加介词to。
  第九句:helpfully→helpful and连接两个形容词作表语,故应将副词helpfully改为形容词helpful。
  以上由 频道为您精心提供,更多 尽在本网站 ,希望对您的复习有所帮助。
  想了解更多高考英语网的资讯,请访问:
本文来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
教育部直属
专业分数线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option value="
出国留学高考网为大家提供2018北京高考时间:6月7日-8日,更多高考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2018北京高考时间:6月7日-8日全国统考于6月7日至8日进行,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
出国留学高考网为大家提供南昌航空大学2018招生简章汇总,更多高考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南昌航空大学2018招生简章汇总1南昌航空大学2018表演专业招生简章2南昌航空大学20
出国留学高考网为大家提供复旦大学2018年招生简章汇总,更多高考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复旦大学2018年招生简章汇总1&复旦大学2018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2&nbs
出国留学高考网为大家提供复旦大学2018外语类保送生体验营选拔结果已公布,更多高考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复旦大学2018外语类保送生体验营选拔结果已公布点击下面图片即可查询结果
出国留学高考网为大家提供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汇总,更多高考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汇总浙江海洋大学2018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改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