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反student近义词是什么么意思

网页版学习工具
sit down什么意思及同义词
沪江词库精选sit down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assign a seat for
take a seat
On a ring network, the direction opposite to that of data flow.
在环形网络上,与数据流方向相反的比特流。对照downstream
Have/Take a chair,ie Sit down.
入座[就座](坐下).
He sank down on the grass, sitting there cross-legged
他蹲下去,盘着腿坐在草地上。
&Sit down, my child. We'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But I must ask you to promise me not to tell anyone yet.&
坐吧,我的孩子。我们有件事要告诉你。但是你要向我保证,暂时不要告诉任何人。
&Would you help me down the stairs?& he asked. &I'd like to sit out in the garden. I can throw the stick for Meg. &
“你能扶我下楼吗?”他问道。“我想坐在花园里。我可以为梅格扔木棍。”
Climb down(over sth); admit a mistake or withdraw from a position in an argument,etc
(在辩论等中)认错,让步
I can hardly sit down, my fanny is so sore.
我坐不下来,我的屁股很疼痛。
Excuse me, but may I sit down?
我能坐下吗?
Tassume a position
Dinner will be a cold buffet,not a sit-down meal.
正餐是凉的自助餐,不是坐着让人侍候的那一种.
在饭店里有侍者waiter/waitress伺候的叫sit-down meal
1.[sit down under sth]忍受(凌辱等)(不反抗或不抱怨)
2.[sit oneself down](使某人)坐,就座,将(某人)安置成坐着的姿势
v. 开始围攻
v.逆来顺受
坐下来做…
坐下吃饭, 入席
n. 静坐抗议
n. 静坐罢工者
半拆散式销售;半拆散式商品;半组合式商品
a. 磨损不堪的;疲乏不堪的
[ downgrading ]的第三人称单数;[ downgrade ]的第三人称单数
[ downgrading ]的过去式;[ downgrade ]的过去式
pla.唐尼{JDY,美国}
n. 1.(从山上)冲洗下来之物质
2.【空】下冲气流
ad. 彻底地
a. 以低收入顾客为对象的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sit-in是什么意思_sit-in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sit-in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sit-in是什么意思 sit-in在线翻译 sit-in什么意思 sit-in的意思 sit-in的翻译 sit-in的解释 sit-in的发音 sit-in的同义词 sit-in的反义词 sit-in的例句
sit-in英 ['s?t??n] 美 ['s?t??n] 第三人称复数:sit-in 基本解释名词静坐抗议; 静坐罢工sit-in 相关例句名词1. 1. The students' sit-in lasted three days.&&&&学生们的静坐抗议延续了三天。sit-in 双语例句1. Separately, Xinhua reported that three American antiabortionist activists staged a sit-in and shouted slogans outside China's National Museum, near Tiananmen, Wednesday afternoon.&&&&新华社还报导称,三名来自美国的反堕胎活动分子周三下午在天安门附近的国家博物馆外面静坐高喊口号。2. sit-in是什么意思2. Some of the PAD protesters reportedly believe their sit-in has the crown`s tacit backing.&&&&据说一些人民民主联盟的示威者相信,他们占据办公大楼得到了泰皇的默默支持。3. 3. But I got mad one day when I saw that poor people didn't have lawyers during the sit-in movement, which I was participating in.&&&&但是有一天,当我看到在我所参加的静坐抗议运动中,那些穷人没有钱请律师的时候,我非常气愤。4. What is the strength to support the delicate body does not words do not move, eat or drink while the sit-in more than 20 days?&&&&是什么力量能支持这纤弱的身体不言不动、不吃不喝而静坐二十多天?5. sit-in的翻译5. FIREFIGHTERS RALLY 消防员集会 A Greek firefighter lighted a flare during a sit-in near the Labor Ministry in Athens Thursday.&&&&周四,一位希腊消防员在位于雅典的劳工部附近举行的静坐示威中点燃一枚照明弹。6. Block a country house, dusk Ju Dou Ming-yin sit-in.&&&&乡间一座座的房子,暮色里俱都冥然静坐。7. According to advocates of Zen Mo Ching emphasized that Jakunen sit-in, the interest rate taking into account static margin, in the non-intuitive state of the minds.&&&&默照禅的倡导者正觉强调寂然静坐,息虑静缘,处于无思虑的直觉状态之中。8. Members of a South Korean minority party have ended their week's long weeks-long sit-in at the country's parlement parliament.&&&&韩国某少数派党成员结束了其长达数周在该国国会的静坐罢工。9. 9. Such as silver moonlight night, I sit-in desk before the window edge continuously moonlight gently penetrate indoor exposure.&&&&月华如银晚上,我静坐在书桌前,缕缕月光穿透窗棱轻轻地照射室内。10. Would like to point out that 96 strikers have been jailed, immediately transported from the sit-in strike to&&&&凸显出目前仍有96位先前罢工的劳工仍被关,他们在罢工现场直接被警方带离。11. 11. Last week, doctors in Nanping city in the eastern province of Fujian staged a protest and sit-in strike to oppose their hospital's decision to compensate the family of a deceased patient.&&&&&&上周,中国福建南平一家医院的医生们进行了抗议和静坐罢工,以抗议他们所在医院决定向一位死亡病人家庭赔偿的决定。12. The Employee shall not engage in any unlawful activities such as sit-in, strike, protest or demonstration.&&&&&&雇员不得参与抗议、示威、游行等非法活动。13. 13. The campaigners held a sit-in outside the Supreme Court.&&&&&&运动参与者在最高法院门外举行了静坐示威。14. sit-in的解释14. In1960, black college students initiated a wave of sit-in protests that led to the formation of the Student Nonviolent Coordinating Committee (SNCC).&&&&&&1960年,黑人大学生们揭起了入座抗议的浪潮,这促进了学生非暴力协调委员会的形成。15. 15. During the process of curriculum development, most students were interested in hands-on and sit-in interchangeable curriculum design.&&&&&&课程发展的历程中,大部分学童对於动静交叉的课程设计,都有很浓厚的兴趣。16. sit-in16. Fast casual restaurants have higher sit-in ratios, and customers can sit and have their orders brought to them.&&&&&&快速休闲餐厅有更高的静坐比率,客户可以坐在他们的订单,并给他们带来。17. 17. This is the solitude and sit-in I advocated when there was joyance because the life was woke up.&&&&&&这就是我提倡的独处和静坐,此时有生命被唤醒的喜悦。18. The issue has become so charged that it has led to a prolonged sit-in in Parliament.&&&&&&这个问题是如此受到关注,以至于引发了持续的国会静坐事件。19. Of course, you need 50 bucks just for the sit-in, and since we don't have any money&&&&&&[当然,你需要至少50美元才能开始玩而现在我们没有钱]20. The reason for their sit-in: the lift in their building was not working.&&&&&&静坐的理由是:他们楼里的电梯停运了。sit-in 词典解释1. 静坐示威&&&&A sit-in is a protest in which people go to a public place and stay there for a long time.&&&&e.g. The campaigners held a sit-in outside the Supreme Court.&&&&&&&&&&&运动参与者在最高法院门外举行了静坐示威。sit-in 英英释义noun1. a form of civil disobedience in which demonstrators occupy seats and refuse to movesit-in是什么意思,sit-in在线翻译,sit-in什么意思,sit-in的意思,sit-in的翻译,sit-in的解释,sit-in的发音,sit-in的同义词,sit-in的反义词,sit-in的例句,sit-in的相关词组,sit-in意思是什么,sit-in怎么翻译,单词sit-in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3 京公网安备30 
911查询大全 微信公众号微信扫一扫关注sit的反义词_百度知道
sit的反义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义词是standstand
英[stænd]
美[stæ
站立; 停止.
忍受; 使站立; 台,看台;nd]
立场; 承担责任; 抵御,起立; 竖直放置; 保持看法; 停滞;
抵抗。如有帮助请采纳;
[例句]They must take a stand and cast their votes.他们必须表明立场并投票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反义词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2.sit(反义词)_百度知道
2.sit(反义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坐,坐下---sit反义词:站---stand
sitde 反义词是 stand up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sit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it是什么意思
vi. 坐;位于vt. 使就座n. (Sit)人名;(东南亚国家华语)硕;(罗)西特[ 过去式 sat 过去分词 sat或 sitten 现在分词 sitting ]
来自:百度知道
电脑装机/选购
sit [sit] v. (使)就座, (使)坐 SIT =Society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 工业技术协会[英]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使)就座, (使)坐
坐,坐着、坐下.2
sit[sit]v.(使)就座, (使)坐SIT=Society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 工业技术协会[英]例: Sit down.&
坐下吧。& Sit Quietly.静坐。Sit still!坐着别动!Sit upright.坐正。Sit by me.在我旁边坐下。Please sit down.请坐下。 Sit up straight.挺直身子坐着。 sit next to sb挨紧某人做Sit for a scholarship为获奖学金而参加考试Sit for university entrance参加大学入学考试
&坐&的意思
sit [简明英汉词典][sit]v.(使)就座, (使)坐SIT [简明英汉词典]=Society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 工业技术协会[英]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sit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turn反义词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