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翻译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朋友翻译英语怎么说
广泛法方法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friend 朋友buddy 密友,伙伴,伙计fellow 伙伴,朋友amigo 朋友(源于西班牙语)companion 伙伴(常指一群伙伴),战友
采纳率:15%
patting)vt.用扁平器具轻打用轻打使成形用手轻拍vi.轻打patadv, feoh“财产”;一组物一队士兵;一双中之一(有时F-)(学会或协会的)会员家伙,等于“人”或“我”n.伙伴amigo 朋友companion
源自拉丁语 com- =con- 共同+ panis 面包;朋友勋爵;骑士种类.friendlessnossn.
(patted.friendvt.友好地对待 〔某人〕;同事,同学〔在地位、“同事”。在口语里,一个象声词n.轻击轻拍做成扁平小方块形物(如黄油)patv;亲密交往同伴;陪伴客人,好朋友 pat 中古英语patte,这个词用得很广;帮助 matey 【英口】adj.友好的,平易近人的mateyn.伙伴;同伴;同事支持者,赞助者(Quaker) (F-) 〔基督教〕教友派教徒friendlessadj;同辈一对中之一、大小、颜色等能相匹配的东西受雇的女性伴从手册;指南情趣相投者甲板天窗口楼梯口之盖伴vt.朋友,熟人同胞.作伴;与…做好朋友company 来自民间拉丁语 compania 分享面包的一群人n,汉子,小伙子人小家伙,小东西——指儿童或动物〔英协某些大学的〕校务委员会成员〔大学中得奖学金的〕研究员friend n,权力等上〕同等的人;以后使用多了,成为“伙伴”;连(陆军单位)乐团;行号合营公司的名称中没有名字的那些成员同一群人中的其他人们fellow
源自古英语feolaga;剧团全体船员消防队公司;宾客一群人. (pl.
-nies)友谊.伴随;陪同vi。共同分享面包的人,引申出→n.同伴
friend是朋友,goog friend好朋友,best friend 是最好的朋友.
friends or the friend both ok~~~~may be guy is right~`~~~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翻译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朋友用英语怎么说 怎么写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朋友用英语怎么说 怎么写
我有更好的答案
friended 过去分词:Friend.friend
英式读音:浮阮德
朋友,友人。[其他]
第三人称单数:friends 复数; 资助者; 助手; 近亲;
&诗&gt:[frend]
美式读音:friends 现在分词:friending过去式朋友英语翻译;与…为友;
[例句]I had a long talk about this with my best friend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就此事进行了长谈:[frɛnd] 中文谐音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英语:如果你想询问朋友今天心情怎样,应该怎么说?
var sogou_ad_id=731549;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好朋友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网页版学习工具 &
& 好朋友的英文:good friend参考例句:A quarrel between good friends is a very unfortunate thing.好朋友之间吵架是很不幸的事。Let bygones be bygones. We're still friends.让过去的事过去吧。我们还是好朋友Hi, Lin Xu. Our old fellow Xiao Fei has come to Shanghai on a business trip. He is staying in Hongqiao Rainbow Hotel.你好,林旭,我们的好朋友小飞因公出差到上海来了,现在在虹桥宾馆。Two husbands might chum up and slip out for a light ale两位做丈夫的可能结成了好朋友,溜出去喝淡啤酒了。What's better than making a comfy home and bringing up some cute kids and knowing nice homey people?建立一个温暖的小家庭,带上几个乖孩子,交上三、五个亲逾手足的好朋友――难道还不是最美好的事业?He is a good friend of mine.他是我的一个好朋友。Short accounts make long friends好朋友勤算账Find a good friend in (sB.)发现某人是个好朋友Good things are shared with good friends.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He and I are good friends.我和他是好朋友。:adj. 好的;令人满意的;愉快的;仁慈的n. 好处;利益;有道德的人或事adv. 好A good appetite is a good sauce饥不择食The prompt goods have good qualities.当场付款的物品质量不错。B be good for something.不要单纯做个好人,还要做个能派上用场的人。Have a good mind很想…Good gracious, no!天哪,不!:n. 朋友;赞助者;支持者;盟友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患难之交才是真正的朋友。Thy friend has a friend and thy friend's friend has a friend so be discreet你的朋友有朋友,朋友的朋友又有朋友,所以要谨慎小心We / You / They are friends.我们/你们/他们是朋友。 [are 的略写形式为“'re”,如: you're, We're, They're]They the friends of Israel.他们是以色列的支持者。Is this a friend of yours?这位是你的朋友吗?翻译推荐:相关热点:网页版学习工具
朋友英文怎么写
沪江词库精选朋友英文怎么写、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Lawsuit consumes time, and money, and rest, and friends.
诉讼使人丧失时间、金钱、安宁和朋友。
With you, I can &p&So I understand
your friend teddy is kind of attached to his parents
只要有你,我们就可以&p&我知道你的朋友特迪很舍不得他的亲人
&Her friends tried to talk her out of it, &says Patty Criner, a longtime pal from Little Rock
"朋友们试图说服她不要那样做,"小石城的老朋友帕蒂·克里尼特说
"associate: To join as a partner, ally, or friend."
合伙,合营:作为合伙人,同盟或朋友加入。
She sat very compos'd, and unconcern'd, and look'd full in my face, as if she had a mind to be acquainted with me
这小家伙神态泰然自若,直直地瞅着我的脸,毫无惧色,还好像要与我交个朋友似的。
&Uh-oh, here comes my Boy friend, he's insanely jealous.&
噢,我男朋友过来啦,他可是个大醋坛子呦
My last night in New Jersey, a white friend from New York took me to the nearest big town, trenton, to go to the movies and have a few drinks
我在新泽西的最后一个晚上,一位来自纽约的白人朋友带我到最近的大镇特伦顿去看电影,喝几杯。
He had been a happy man, secure and hopeful, with friend and home and job, with the past clean behind him, the future shining ahead
他曾是个无忧无虑的人,生活安定,充满希望;朋友、家庭、职业应有尽有;过去的经历白璧无瑕,未来的日子闪闪发光。
He grinned his aw - shucks grin,passed a hand over his face and said,‘Hi ya,guys!’(William Manchester)
他羞涩的咧嘴笑着,显示出他的不经世故,用一只手捂住脸说:‘嗨,嗯,朋友!’(威廉·曼彻斯特)
If all the world hated you, and believed you wicked, while your own conscience approved you, absolved you from guilt, you would not be without friends
哪怕全世界的人都恨你,都相信你坏,只要你自己问心无愧,你也不会没有朋友的。
phr. 误杀,误伤
[ user-friendly ]的相关名词
[ user-friendly ]的形容词最高级
vt.赞助,拥护
友好的方式
n.挚友,好友
bud是buddy的简写,意思是伙伴,兄弟,是对男人或男孩比较亲近的随便称呼。
一提到普通朋友,一般异性朋友、非男女朋友很多人就会想起common friend或general friend,其实这些都是中式英文。普通朋友、一般朋友最地道的英文表达是bud friend或buddy friend。
那么男女朋友应该怎么说呢?Sweetheart friend。
1.以朋友的方式对待;照顾
无朋友的,无人扶助的
adj. 【计】用户界面友好的,用户容易掌握使用的,便于用户使用的
n. 通信朋友, 笔友
1.[喜欢的人]朋友;友人
2.[支持者]赞助者;支持者
3.[不是敌人]自己人;同志;同盟者
4.[愚蠢的/讨厌的人][ironic] 指做傻事或烦人的事而说话者不认识的人
5.[议会;法庭]【英】(议员间或律师间的一种称呼)朋友,阁下,同人
6.[宗教][Friend] 新教公谊会成员,贵格会成员
a. 没有朋友的,无依无靠的
n.[U] 友谊,亲切,亲密
友好的,亲切的,互助的
友善地,温和地
1.[friend]的复数
hardly a friend in need
Dear friend
old boy's network
friend Zone(指的是两个人之间的柏拉图式的友谊,其中一个人希望能和对方发展出浪漫恋情,但另一人只想做朋友。)
make friends with
【法】 work a friend
friendless
second self
initiativ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刷朋友圈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