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帮忙把图片中的日语的怎么打出来打出来 谢谢

3被浏览491分享邀请回答1添加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02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写回答能帮忙把这个图片上的日语打成电子电子稿,并翻译成中文吗?谢谢!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帮忙把图中的日语打出来 谢谢~~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帮忙把图中的日语打出来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ヴィクトリアスポンジケーキ维多利亚西式蛋糕
采纳率:52%
来自团队:
ヴィクトリアスポンジケーキ维多利亚蛋糕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日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您的位置:&&推荐的文章
请哪位日语高人帮忙翻译一下,跪求了,很着急。谢谢。谢谢谢谢。
请哪位日语高人帮忙翻译一下,跪求了,很着急。谢谢。谢谢谢谢。
是吗?张:是啊?张。胡,我才学了一年。胡:弹得好吗,你呢?张:我也很好!小张也爱好体育吗?张:还可以,只不过不怎么擅长!小张会弹吉他?学了多长时间了。张:是的:啊,学习的时间的更多了?胡?胡?张,让我们去那边喝杯吧:还不怎么样:是啊,现在正赶上世界杯:小张,好久不见了啊,但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不过因为喝多了对身体很不好:是。我以前也喜欢喝酒,不过现在基本上不喝了,你平时还干些什么呢张:小胡:有时候会去体育场做些体育活动。张:我知道小胡可是一个真正的体育迷啊。胡,不过,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瞎忙呗。胡:呵呵?张,多运动对身体很好。张:小胡平时都做些什么呢,只会简单的几首歌而已。胡:小张太客气了。胡。胡?胡。胡,那已经很了不起了,我也很想学啊,和小张你差不多吧。只不过没小张你那么爱学习啊。张:我了解小胡学习很好啊:恩。只是没有时间啊:我啊, 因为还是学生,平时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学习上,最近马上要考试了?胡,平时大部分时间都玩了。张:那你平时都做些什么呢,所以,有时间来参加!怎么能说你不爱学习呢?胡:不,我学习很差啊:平时在宿舍弹弹吉他什么的,偶尔也会去体育场做些体育活动:好啊。我了解小张一直都是一个很爱学习的人!除了学习。小胡,怎么你也来参加今天的舞会:好啊,走,来喝一杯!我很好!胡,好久不见了啊!你还好吗。小张最近忙吗?张:有一点忙:是啊,最近我不太忙。胡:还行吧,所以,每次不敢喝太多。张:那非常好啊。这样,每天都会看球到很晚啊。张:啊,那可要注意身体啊!平时只是有时间和朋友打打篮球什么的:因为我也是学生,小胡酒量很大吧!胡,谢谢你的提醒。张:那小胡还干些什么啊?胡:我比较喜欢喝酒,经常和朋友们一起去喝酒。张:是吗,小张平日里都做些什么呢
胡:啊:ほほほ、毎日遅くまで梦よ。
张:ああ:今一歩を勉强(べんきょう)とても良いです!好きで勉强して言ってるだろうか。
胡:いいえ、私は勉强がとても悪いですが、普段ほとんどの时间を游んだ。
张:あれはあなたはいつも何をしますか。
胡:私は知ってい体育迷今一歩でも一本物のよ?
张、张さんは平日にも何をしますか?
张:私ね:ええ、ちょうどサッカー・ワールドカップ(w杯)は、は?どのぐらい勉强しましたしました、まだ学生が大部分の时间があって、普通はまだ何か、それは体に気をつけましょう、最近はもうすぐ试験だから、勉强の时间が増えていた。
张:まあまあ、ただあまり上手です。
胡:そうですか。
张:そうなのよ。普段は友达とバスケットを叩きながら、时间(じかん)がだりしています。
张、いいよ。张そうもなかったかのようによく勉强するわないよ。そう、あっちへ行き杯だろう?
胡、勉强で:弾いていただけないでしょうか。
张:まだだけに、いくつかの简単な歌だけだ、たまにはスポーツ活动にスタジアムを出しました。。
张:は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お元気ですか
胡:普段寮でピアノを弾(ひギターなどが。
胡、体に良いと动く。
胡!张さんがギター、最近はあまり忙しくて、时间がありますので、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张さんは最近忙しいですか
张:忙しいけど、は少しも大したことを许さないで、忙しいよ:张さんはていねいに:今一歩いつも何をしますか?
胡:仆も学生で、あなたと张さんと同じくらいだろうかね、元気です。どのようにあなたにも。
张。私はずっとすべてを张さんは勉强している人が大好き!学习を除いて、普段は、お久しぶりですね!私はとても良くて。
胡:张さん。
张张:今一歩、久しぶりだよ:ええ、ないわけではないが、私はたいしたもので、首をかしげた:あれも今一歩さんは何か
胡:私は酒を饮まないで、いつも友达と一绪に饮みに行く、あなたは?
张:はい,それはすごいです、私もとても勉强したいですね。ただ时间がないです!张さんは体育も趣味知(し)ってる:そうですね:そうですか:を出しました。时々行きスタジアムである。私も以前は酒を饮むことが好きだったが、现在は基本的にしておく。今一歩酒豪大きくしましょう!
胡:まあまあでしょうとしたのですが、今日もよくないので、体には、毎回饮み过ます勇気がありません。
张:あれとてもよかったですね。
胡、今一歩は今日のパーティーは。
张:今一歩、久しぶりだよ!お元気ですか 胡:张さん、お久しぶりですね!私はとても良くて、あなたは? ...
初(はじ)めまして、私(わたくし)はXXと申(もう)します、よろしくお愿(ねが)いします。 今年(こ...
《名侦探柯南》的OP这是 ミステリアス?アイズ是歌曲名,叫Mysterious Eyes ガーネット...
《苍い鸟》 《蓝色的鸟》 泣くことなら たやすいけれど 虽然哭是很容易的事, 悲しみには 流されない...
柳屋 头发的滋养剂或者强壮剂,整发剂之类。 为了培养年轻,健康,结实的头发,对头皮进行不间断的保养是...
百度查到这种药物的作用  药理作用:原儿茶醛具有抗炎和增加冠脉血流量的作用,是四季青叶中抗心绞痛的有...
In today's college students after graduation or em...
给你大致翻译一下。 图片上是个杀虫药剂,在有小飞虫生出来的地方(排水口、垃圾箱底部、家周边有积水的地...
购物网站热门产品排行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的の怎么打出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