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英文单词怎么读用英文怎么说

“灰色收入”用英语怎么说
17:22:26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编辑:王楠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上周四出版的《求是》杂志上撰文,在促进居民收入和分配制度改革方面提出了六大措施。温家宝总理承诺将继续进行收入分配改革,缩小贫富差距,维护社会稳定。
  请看新华社的报道:
  Wen also vowed to crack down on and ban illegal income, regulateoff-the-books income, gradually form a transparent, fair and rational pattern of income distribution, and resolutely reverse the widening income gap.
  温总理还承诺将严禁和打击非法收入,规范灰色收入,逐渐建立透明、公正、合理的收入分配模式,坚决扭转收入差距扩大的趋势。
  在上面的报道中,off-the-books income即“灰色收入”,也就是没有入账的、用以逃税的正常管理之外的收入。Books在这里是“账簿”的意思,off-the-books也就是指“不入账的”。“黑色收入”是illegal income(不法收入);“白色收入”是legitimate income(合法、合理的收入);灰色收入是介于这两者之间的收入。
  当前社会的income gap(收入差距)不断扩大,改革income distribution system(收入分配制度)是人心所向。容易造成tax evasion(逃税)的还有hidden income(隐性收入),指的是在工资、奖金、津贴、补助等正常渠道之外取得的非公开性收入,如兼职兼业收入,业余进行的经营收入、劳务报酬所得等。
教育资讯v&& 17:12:51v&& 16:58:32v&& 14:04:02v&& 19:28:01v&& 19:24:13v&& 19:21:06v&& 19:17:54v&& 19:15:03v&& 19:08:49v&& 19:05:58v&& 14:40:18v&& 14:35:29
•& •& •&•&•&
轻松英语课堂
•&•&•&•&•&
•&•&•&•&•&•&•&
电影放映厅
•&•&•&•&
&|&&|&&|&&&&&&|&点播& &&|&
& &&&&&&&&&&&& &&&&&&&&&&&&&&英语表示颜色的单词后面必须要加s吗 ... oatmeal 灰白色 off white 灰白色 oldlace 老白色 ...
基于1488个网页-
Grey white
灰白色 >> Grey white 所有进入人员包括承包商,在所有密闭空间施工过程中,须遵守本程序中列明的所有操作规程和使用须知 >> All incoming personnel, i...
基于857个网页-
褐色护裆6求有关于运动用具.项目。颜色。时间。的英语 ... nickel镍色 oatmeal灰白色 off white灰白色 ...
基于134个网页-
褐色护裆6求有关于运动用具.项目。颜色。时间。的英语 ... wheat浅黄色 wheaten灰白色 white白色 ...
基于132个网页-
Giorgio Armani
Ashen Sack of Gems
gray horse
grey horse
greyish projection of retina
Grey White Ball dispenser
incanescent
gray copper dial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off- tattletale gray
以上来源于:《新汉英大辞典》
是的,他们是我们的死亡提醒人——事实上,我知道我头发变灰白色的速度将会远比我没有孩子时快,特别是现在,我有一个十几岁大的家伙。
And yes, they are reminders of our mortality — in fact, I know I'm going gray a lot faster than I would have had I been childless, especially now that I have a teenager.
大地从它的腹中隆起,篡夺了它的王位。 从那以后,暴怒的老家伙就开始顶着灰白色的泡沫不断的哀号恸哭,一如暴风骤雨之中的李尔王。
Land rose from its womb, usurped its throne, and ever since the maddened old creature, with hoary crest of foam, wails and laments continually, like King Lear exposed to the fury of the elements.
他常常弯下腰,摘起沼地上那种灰白色的浆果,把它们放到口里,嚼几嚼,然后吞下去。
Often he stooped and picked pale muskeg berries, put them into his mouth, and chewed and swallowed them.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灰色 用英文怎么说?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gray 或 grey在美国或使用美式英语的地域一般使用 gray 较多在英国或使用英式英语的地域一般使用 grey 较多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greygray都可以
扫描下载二维码灰暗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网页版学习工具 &
& 灰暗的英文: murky gray参考例句:Somber or dark in hue.颜色灰暗的,昏暗的The colour of these objects was chiefly pale or sombre.这些东西的色彩主要是黯淡,或者说灰暗。These dongled everywhere, perfuming the gray courtyard with its shut-in light它们飘得到处都是,顿使灰暗无光的院子充满一片清香。The soft, subdued light seen at dusk or dawn or in dimly lit interiors.半强度的光通常在黄昏、破晓或室内光照弱的时候出现的柔和灰暗的光线where . . . the sombrous pine / And yew - tree o'er the silver rocks decline(William Wordsworth)那儿…灰暗的松树/和紫杉树生长在倾斜的银色岩石上(威廉 华兹华斯)His hair was pale and lightless.他的头发灰暗没有光泽。Everything was gradually disappearing into a pall of grey.一切逐渐消逝在灰暗的暮色之中。We were passing the dreary and oppressive winter我们正在渡过那灰暗又艰苦的冬天。a grim portrait of despair against the bright canvas of the postwar economy.在战后经济生气勃勃背景下衬托出绝望的灰暗描画Ralph's face was dark with breathlessness拉尔夫的脸由于接不上气而灰暗无光。:n. 忧郁;阴暗v. (使)变黑;(使)忧伤Dark clouds gloomed the streets.乌云使大街上阴沉沉地。The Colonel scans the gloom of the forest.上校扫描着阴暗的森林。In the gathering gloom it was hard to see anythingdistinctly.光线越来越暗,什么东西都看不清.:adj. 阴暗的,黑暗的;朦胧的;含糊的,暧昧的;污浊的A murky dungeon.阴暗的地牢The future seems unusually murky.未来前景看起来非常模糊。The road ahead is murky indeed.前路的确渺茫。:adj. 灰色的;阴沉的,阴郁的;无特色的n. 灰色,暗淡v. 变灰色,使 ... 变灰色He dressed in gray.他穿灰色衣服。It was a gray, chilly day.那天天色阴沉,凉气逼人。Gray hair is a mark of age.灰白头发是老年人的特征。翻译推荐:相关热点:当前位置: &
变成灰色的英文
英文翻译grizzle&&&& develop ...&&&& ashy&&&&you're gray when you die&&&&things are about to get grizzly&&&&gray&&&& grizzle&&&&gray heads&&&&grey hairs&&&&ash forming&&&&ashed&&&&cremate/incinerate/ incineration&&&& ...&&&&the wall weathered to silvery grey&&&&1.(像木柴灰的颜色) ashy
暗灰色 浅灰色 深灰色 穿 ...&&&&as ash- ash- orming i ...&&&&incineration&&&&synthetic mortar&&&&burn to ash&&&&burn to ash&&&&burn to a cinder&&&&cremate&&&& grey&&&&darkgray&&&&change...into&&&&become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Snow and ice are white, but debris or rough surface can change it into a grey tone .雪和冰均呈白色,但是碎石或凸凹不平的地表可使其变成灰色色调。If i lose you , my life will be grey sea如果我失去你,我的生命将变成灰色的海洋。 Wood turns grey if weathered for a long time木材如果风干时间较长就变成灰色。 Things are about to get grizzly有东西要变成灰色灰熊了Why are esx and virtualcenter grayed out as destinations when i run converter为什么esx选项变成灰色? (不可以作为转换的目的地) 。 Exposed outdoor for long time , the surface of acq antiseptic material will turn grey(三) 、由于长时间暴露在户外, acq防腐处理材的表面颜色会逐渐变成灰色。 However , when he returned some years later , the colourful coral reefs were dead and grey然而,多年以后,当他回来时,艳丽多彩的珊瑚礁已经死了,变成灰色的了。 With advancing age , dust is inspired into and accumulated in the lungs . as a result , they appear grey in colour随著年的增长,尘埃被吸入并累积在肺内,导致它变成灰色。 With advancing age , dust is inspired into and accumulated in the lungs . as a result , they appear grey in colour随著年龄的增长,尘埃被吸入并累积在肺内,导致它变成灰色。 His face got all grey instead of being red like it was and there was a fly walking over it up to his eye他的脸整个儿变成灰色的了,不像往日那样红润。一只苍蝇在上面爬,一直爬到眼睛上。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变成灰色的英文翻译,变成灰色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变成灰色,变成灰色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灰色的英语单词怎么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