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的英文的英文是什么

闪电用英语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网页版学习工具 &
& 闪电的英文:lightning参考例句:NFL Blitz NFL橄榄球闪电大作战The lightning was followed by a fearful clap of thunder.闪电之后是一阵可怕的雷声。Efes Pilsen of Istanbul carried Turkey's hopes against Split Croatia.伊斯坦布尔埃费斯皮尔森队满载着土耳其人的希望迎战克罗地亚闪电队。Allbright he falls, proud lightning of the intellect, Lucifer, dico, qui nescit occasum我说,永不沉落的晓星。傲慢的智慧之闪电,被火焰包围着坠落。A quiver of lightning闪电的一闪A streak of lightning一道闪电A vivid flash of lightning耀眼的闪电The lightning was quickly followed by [with] heavy thunder.闪电过后是惊雷。a terriba terrible curse.可怕的闪电;可怖的诅咒Thunder comes along with lightning.雷声随同闪电而来。:n. 闪电adj. 闪电般的,快速的v. 闪电Like a flash of lightning and the blowing of wind with lightning speed风驰电卷The lightning made a zigzag in the sky.闪电在天空划出一个Z字。The discovery by Franklin that lightning is electricity富兰克林对闪电即是电这一发现.Police made a lightning raid on the house.警方突然查抄了那座房子。The lightning was followed by a fearful clap of thunder.闪电之后是一阵可怕的雷声。翻译推荐:相关热点:更多频道内容在这里查看
爱奇艺用户将能永久保存播放记录
过滤短视频
暂无长视频(电视剧、纪录片、动漫、综艺、电影)播放记录,
按住视频可进行拖动
&正在加载...
收藏成功,可进入
查看所有收藏列表
当前浏览器仅支持手动复制代码
视频地址: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通用代码:
通用代码可同时支持电脑和移动设备的分享播放
用爱奇艺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当前播放时间:
一键下载至手机
限爱奇艺安卓6.0以上版本
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其他安装方式:手机浏览器输入短链接http://71.am/udn
下载安装包到本机:
设备搜寻中...
请确保您要连接的设备(仅限安卓)登录了同一爱奇艺账号 且安装并开启不低于V6.0以上版本的爱奇艺客户端
连接失败!
请确保您要连接的设备(仅限安卓)登录了同一爱奇艺账号 且安装并开启不低于V6.0以上版本的爱奇艺客户端
部安卓(Android)设备,请点击进行选择
请您在手机端下载爱奇艺移动APP(仅支持安卓客户端)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其他安装方式:手机浏览器输入短链接http://71.am/udn
下载安装包到本机:
爱奇艺云推送
请您在手机端登录爱奇艺移动APP(仅支持安卓客户端)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180秒后更新
打开爱奇艺移动APP,点击“我的-扫一扫”,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登录
没有安装爱奇艺视频最新客户端?
正在检测客户端...
您尚未安装客户端,正在为您下载...安装完成后点击按钮即可下载
, 可在设置中重新打开噢!
30秒后自动关闭
快人快英语 闪电学发音音标 之什么是发音">快人快英语 闪电学发音音标 之什么是发音
请选择打赏金额:
播放量数据:快去看看谁在和你一起看视频吧~
更多数据: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
安装爱奇艺视频客户端,
马上开始为您下载本片
5秒后自动消失
&li data-elem="tabtitle" data-seq="{{seq}}"& &a href="javascript:void(0);"& &span>{{start}}-{{end}}&/span& &/a& &/li&
&li data-downloadSelect-elem="item" data-downloadSelect-selected="false" data-downloadSelect-tvid="{{tvid}}"& &a href="javascript:void(0);"&{{pd}}&/a&
选择您要下载的《
色情低俗内容
血腥暴力内容
广告或欺诈内容
侵犯了我的权力
还可以输入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闪电是什么意思_闪电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闪电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闪电是什么意思 闪电在线翻译 闪电什么意思 闪电的意思 闪电的翻译 闪电的解释 闪电的发音 闪电的同义词 闪电的反义词 闪电的例句
闪电 基本解释闪电[shǎn diàn]词典:螺栓,螺钉;闪电,雷电;门闩;弩箭。词典:闪电般的,快速的。词典:闪电。词典al sáeqa词典:闪电,电光。闪电 汉英大词典闪电[shǎn diàn]{地物} al sáeqa:  例:片状闪电        链状闪电    chain(ed)    闪电进攻    mak    闪电光辉夺目。    The lightning was vivid.    他的目光犹如一道闪电。    His eyes glared like lightning.闪电 双语例句1. 在中国,改革都是逐步推进的,即使在外界看来似乎是闪电般的速度。&&&&In China, change happens step-by-step, even if to an outsider, it appears to happen at lightning speed.2. 您也可以下载音乐和听音乐的流闪电般的速度相比,你的旧拨号龟。&&&&You can also download music and listen to streaming tunes at lightning speed compared to your old dial up tortoise.3. 中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地方,我现在以一些令人惊讶的经历使得我在中国的生活以闪电般的速度向前。&&&&China is a very exciting place and my life moves at lightning speed with all the amazing experiences I'm having.4. 当我正在制作巧克力奶茶的时候,小表妹丽打来了电话,我们正在通话时,突然的一个响雷和紧接着的闪电让我马上挂掉了电话。有一个同学禁不住笑出了声,也许他是在笑我的滑稽动作吧。&&&&When I was making chocolate tea, my younger cousin sister Li gave me a call, when we was calling, suddenly there was a thunder and the fire-flag was happened after the thunder, meet such situation, so I hang up the phone ASAP, one student can't control himself to laugh at me, maybe he was laugh at my funny action, after several seconds, my phone rang again, it was her again, the student told me please answer it in a short time, she told me out work earier for rainny on the phone, just several seconds, I hang up at once.5. 5. 和杜塞尔特神父决定在差不多五百多岁的橡树洞里建一个教堂,这个树洞是一次闪电后的产物。&&&&In 1669, l'Abbe du Detroit and du Cerceau decided to build a chapel in a 500 years old or so oak tree made hollow by a lightning bolt.6. 6. WCG后SW2上他说了要去掉闪电盾,我当时就很不习惯,因为无论是在中国的比赛还是在亚洲BN上的练习赛,就是在HF上打,也从没有人说过要去掉这个东西,所以我很不习惯,我就告诉他我们先决定地图吧,当时决出来的地图是EI。&&&&After WCG, in SW2, he said no LS, but I didn't get use to that, for in notional matches or in Asian Ladder, or in HF(a favourite game platform in China), people never agreed to play without it. So I told him to let us decide the map first, and the result was EI at that moment. Both of us were glad.7. 7. 顷刻间,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绿金色银河系光盘,而我就站在银河系光盘的中央,不屑地看着脸色大变的迷彩女子和她的同伙,手中前指,空中的光云顿时发出一道绿金色的闪电,带着澎湃异常的强力,直劈迷彩女子等人所在的山顶。&&&&The camouflage paint female starts obviously to realize not being wonderful when I recited the incantation. It is possible that the green golden color light field to have brought the huge pres saw the several ten thousands unions armed force soldiers already wields the light sword8. 海鸟呜鸣着向低处飞去,似乎为象水泡一样膨胀着的,铅蓝色致命闪电般的海水的巨大声势所吓得失去了勇气。&&&&The seabirds mewled and swooped, unnerved, it seemed, by the spectacle of that vast bowl of water bulging like a blister, lead-blue and malignantly agleam.9. 9. 一道闪电已向衣红袭来,不料刚刚到她前面一公尺处,便撞到一道祥光,霎时迸散出满天火花。&&&&A flash of light lashed out at Yi Hong, but before it could come within one meter of her, it unexpectedly bumped into a beam of peaceful light.10. 不要试图把双节棍插在脚上,一样,会有闪电。。。&&&&Do not attempt to plug the nunchuk attachment into your foot.11. 11. 根据盘古开天地的不同传说,他的眼泪流成了河眼睛的光芒变成了雷霆和闪电。&&&&&&According to some versions of the Pan Gu legend, his tears flowed to make rivers and the radiance of his eyes turned into thunder and lightning.12. 12.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没有出生到这个世上,我看到一个男人的侧影,Scaramouche ,你会跳西班牙舞吗?雷鸣与闪电把我吓坏了,Galileo Galileo Galileo figaro Magnifico 我只是个穷人的孩子,没有人喜欢我,他只是个来自穷苦人家的可怜孩子,饶了这个怪胎一命吧!&&&&&&I've got to go Gotta leave you all behind and face the truth Mama, I don't want to die I sometimes wish I'd never been born at all I see a little silhouetto of a man Scaramouche, Scaramouche, will you do the Fandango Thunderbolt and lightning, very very frightening me Galileo Galileo Galileo figaro Magnifico I'm just a poor boy and nobody loves me He's just a poor boy from a poor family Spare him his life from this monstrosity Easy come, easy go, will you let me go Bismillah!13. 天然富勒烯研究是富勒烯科学和地质科学相交叉的一个新兴研究领域,迄今为止已在桑加岩、闪电熔岩、陨石撞击坑中的含碳质角砾岩、古近系/白垩系地层界线的含碳粘土岩、三叠系/二叠系界线岩石、恐龙蛋壳、煤、重质油、固体沥青以及半天然的烟灰、木炭、书墨等物质中检测到富勒烯的存在,但含量很低。&&&&&&The study of natural fullerenes is a new area of across fullerene science and geological science. So far natural fullerenes have been found in shungite, fulgurite, carbonaceous conglomerates in impact crater, E/K boundary carbonrich clay rock layer, T/P boundary layer, dinosaur eggshell, coal, heavy crude oil, solid bitumen and socalled seminatural fullerenes in common soots, Chinese ink sticks, commercial char, et al., only with low concentrations.14. 14. 37:15 神如何向这些下令,如何使云中的闪电照耀,你知道么?&&&&&&Do you know how God lays His charge upon them And causes His lightning clouds to shine?15. 一只负伤的蟑螂为了恢复生命值而钻入地面,其余的蟑螂则是迅速涌进人类的主要基地,却在那边被一名掠夺者闪电般地解决掉了。&&&&&&One wounded ro ach bur ro ws to regenerate hitpoints while the remaining ro ach scurries into the main base, where it`s quickly dispatched by a marauder.16. 恋爱是一场游击战、闪电战,婚姻却是一场拉锯战、持久战。&&&&&&The amativeness is a scene of bushfighting, blitz, while the marriage is a scene of seesaw game, perdure.17. 它径直指向大地。如果闪电击中了一座房子或者一棵树,就会起火。如果它击中了人,那么人就会受伤。&&&&&&It points down toward the earth. if the lightning hits a house or tree, it can start a fire. if it hits people, it canhurt them.18. 18. 新的元素被介绍每个水平和它包括 2 闪电战。&&&&&&New elements are introduced each level and it includes 2 Blitz games.19. 闪电战的要素都严格遵循了所有的战争准则,这也是它如此成功的原因。&&&&&&The elements of Blitzkrieg directly obey all the principles of war. That''s what made it so successful.20. 大家知道,装甲集团军是闪电战战术中最为重要的部分。&&&&&&As we know, the Panzer Army Group is one of the most significant divisions in the Blitzkrieg.闪电是什么意思,闪电在线翻译,闪电什么意思,闪电的意思,闪电的翻译,闪电的解释,闪电的发音,闪电的同义词,闪电的反义词,闪电的例句,闪电的相关词组,闪电意思是什么,闪电怎么翻译,单词闪电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微信扫一扫关注深圳市闪电英语培训有限公司_百度百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
深圳市闪电英语培训有限公司
本词条缺少概述、信息栏、名片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吧!
闪电英语是一家专业、个性化的英语培训机构。
我们的办学宗旨:诚信为本,求真务实,精益求精  办学理念:把学员打造成英语生产机,培养学生造句子的能力   教学理念:“马上学、马上用”帮学员走出“学完,不用就忘”的困境  办学特色:180天突破口语+超服务  办学使命:帮助一亿中国人闪电突破英语、帮助十万外国人闪电攻克汉语  闪电英语一直致力于开发和探索最快速的英语学习方法。可喜可贺的:我们终于研发出了一套快速高效、不可复制的教学方法——180天口语突破法!180天后无论你是什么基础,都可以做到自由表达!截止到目前为止,我校学员180天做到自由表达的人数为49人。我们永不会停下脚步去帮助更多人在180天内闪电突破英语。帮助更多的人用英语改变生活、实现梦想、缔造奇迹!  与此同时,闪电英语拥有完善的用人机制、丰富的升迁机会。我们为每一位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欢迎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携手打造一个能够真正帮助别人用英语改变命运的英语培训机构。闪电英语期待你的加入!a flash of lightning
Little Flash
Lightning, eruptions & rainbows
flashes of lightning lit up the sky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shǎn diàn]
{地物} al sáeqa:
The lightning was vivid.
闪电光辉夺目。
His eyes glared like lightning.
他的目光犹如一道闪电。
闪电测量仪
闪电放电 {地物}
闪电记录器
闪电计数器
闪电烹饪 flash-
闪电战术 lightning tactics
更多收起结果
以上来源于:《新汉英大辞典》
我有点喜欢在阳光和闪电中飞行.
delight in flight in the sunlight and lightning.
而在百万富翁最多的美国,一些大牌金融机构要麽破产要麽被闪电吞并.
Meanwhile in the United States, home to the world's largest population of millionaires, some of the biggest financial institutions have failed or been rescued in snap mergers.
在闪电之后通常有雷声.
Lightning is usually followed by thunder.
I said at the core blitz that one of the things I'm going to try to do is introduce some things from beyond chemistry. So, let's see what the Bard had to say about nomenclature.
我曾在核心闪电战上说,我想做的意见事情就是介绍一些东西,出于化学,也高于化学,所以,我们看看巴德对命名法是怎么说的。
And lightning strikes again and the lights go out.
突然一道闪电打下来,灯全都灭了。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闪电的英文怎么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