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OUemmmm是什么意思思

相关词典网站: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i am proud of you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我以你为荣&&&&pron. (pl. we ) 〔人称代词,第一人称,单 ...&&&&adj. 1.傲慢的,骄傲的。 2.有自尊心的,自重的;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我为你感到骄傲&&&&我为你感到非常骄傲; 我为你感到自豪&&&&你说我想让你为我骄傲,&&&&我会失去你吗&&&&就像我跟你在一起时那么地快乐&&&&我永伴你身旁; 因我在你身边; 因我总在你身边&&&&我就在你身边&&&&因有我在你身边..&&&&我是你的亲戚&&&&我对你无比忠诚&&&&我想起了你&&&&我同你在一起&&&&仪秀树东仪秀树&&&&对你而言我是什么; 什么是我在你&&&&you am i乐队; 你是我&&&&you am i&&&&你我就是一辈子&&&&现在我和你在这里&&&&而我是谁给你法官&&&&你知道不论我在何方&&&&因为有你我就满足了&&&&因为你,我很害怕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You did everything well , i am proud of you你做的很对,我为你感到骄傲Yangzi fridges , i am proud of you(扬子冰箱)扬子,我为你而自豪! Mother : forrest , i am proud of you . here , i ' ll hold this for you妈:福勒斯特,我真为你骄傲。来,我帮你拿着。 I am really happy about your good deeds and i am proud of you你们做这么好的事(指慈善义卖会)实在令我开心和骄傲。 I am proud of you , you in my home , and our new and old customers and work together我以您为荣,您以我为家,竭诚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进。 I hope danny and rusty appreciate the job you did in a tight jam . i am proud of you我想丹尼和罗斯特会感激你为救他们所做的工作,你真是我的骄傲&&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i am proud of you的中文翻译,i am proud of you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i am proud of you,i am proud of you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iss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