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翻译panama歌词翻译,知道歌名的说一下

求一首歌的歌词翻译.(给出英文).._外语 - QQ志乐园
您的当前位置: &
求一首歌的歌词翻译.(给出英文)..
来源: |人气:872 ℃|时间: 14:32:49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求一首歌的歌词翻译.(给出英文).."相关的问题,志乐园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求一首歌的歌词翻译.(给出英文).."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
It is so easy to see Dysfunction between you and me We must free up these tired souls Before the sadness kills us both I tried and tried to let you know I love you but I'm letting go It may not last but I don't know Just don't know If you don't know Then you can't care And I show up But you're not there But I'm waiting And you want to Still afraid that I will desert you Everyday With every word whispered we get more far away The distance between us makes it so hard to stay But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be honest babe It hurts but it may be the only way A babe that's warm with memories Can heal us temporarily The misbehaving all he makes The ditch between us so damn deep Built a wall around my heart Never let it fall apart Strangely I wish secretly It won't fall down while I'm asleep If you don't know Then you can't care And I show up But you're not there But I'm waiting And you want to Still afraid that I will desert you, babe Everyday With every word whispered we get more far away The distance between us makes it so hard to stay But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be honest babe It hurts but it may be the only way But we have not hit the ground Doesn't mean we're not still falling, oh I want for mine to pick you up But you're still too reluctant to accept my help What a shame, I hope you find somewhere to place the blame But until then the fact remains Everyday With every word whispered we get more far away The distance between us makes it so hard to st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be honest babe It hurts but it may be the only way Everyday With every word whispered we get more far away The distance between us makes it so hard to stay But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be honest babe It hurts but it may be the only way
It is so easy to see 这很容易看出Dysfunction between you and me 不合理的关系在你我之间We must free up these tired souls我们不得不解放这疲倦的灵魂Before the sadness kills us both在悲哀之间让我们死去 I tried and tried to let you know 我很累 累到没有力气让你知道I love you but I'm letting go我爱你但是我需要释放 It may not last but I don't know这也许不是最后一次 我不知道 Just don't know 真的不知道If you don't know如果你不知道 Then you can't care那么是你不关心 And I show up 我会告诉你But you're not there但是你不在这里 But I'm waiting 但是我在等你And you want to你会想要 Still afraid that I will desert you 仍旧害怕我会抛弃你Everyday 每一天With every word whispered we get more far away 所有的流言蜚语都说我们越来越远The distance between us makes it so hard to stay我们之间的距离让这太难继续 But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be honest babe但是没有事情可以持续到永远 但是可以诚实 宝贝 It hurts but it may be the only way 这很疼但是这是唯一的出路A babe that's warm with memories在记忆力宝贝你是美好的 Can heal us temporarily 回忆可以让我们临时忘却伤痛The misbehaving all he makes这所有不好的行为都是他造成的 The ditch between us so damn deep在我们之间的沟真的太深了 (差异的意思)Built a wall around my heart建起围墙围绕我的心 Never let it fall apart从来没有让它崩溃 Strangely I wish secretly 奇怪的我渴望秘密It won't fall down while I'm asleep 当我醒的时候它没有坍塌If you don't know 如果你不知道Then you can't care那么你不在意 And I show up我会告诉你 But you're not there但是你不在这里 But I'm waiting 但是我在等你And you want to你会想要 Still afraid that I will desert you 仍旧害怕我会抛弃你Everyday 每一天With every word whispered we get more far away 所有的流言蜚语都说我们越来越远The distance between us makes it so hard to stay我们之间的距离让这太难继续 But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be honest babe但是没有事情可以持续到永远 但是可以诚实 宝贝 It hurts but it may be the only way 这很疼但是这是唯一的出路But we have not hit the ground但是我们还没有撞击到地面(关系还没有恶化到低端) Doesn't mean we're not still falling, oh 这不意味着我们没有继续坠落I want for mine to pick you up我想要把你捡起 But you're still too reluctant to accept my help但是你仍旧不想要接受我的帮助 What a shame, I hope you find somewhere to place the blame多么耻辱 我希望你找到一些东西去指责 But until then the fact remains 直到只剩下事实But I'm waiting 但是我在等你And you want to你会想要 Still afraid that I will desert you 仍旧害怕我会抛弃你Everyday 每一天With every word whispered we get more far away 所有的流言蜚语都说我们越来越远The distance between us makes it so hard to stay我们之间的距离让这太难继续 But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be honest babe但是没有事情可以持续到永远 但是可以诚实 宝贝 It hurts but it may be the only way 这很疼但是这是唯一的出路But I'm waiting 但是我在等你And you want to你会想要 Still afraid that I will desert you 仍旧害怕我会抛弃你Everyday 每一天With every word whispered we get more far away 所有的流言蜚语都说我们越来越远The distance between us makes it so hard to stay我们之间的距离让这太难继续 But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be honest babe但是没有事情可以持续到永远 但是可以诚实 宝贝 It hurts but it may be the only way 这很疼但是这是唯一的出路
||||点击排行求歌词英汉互译(歌名也请翻译一下,谢谢!)100分送上!-请翻译一下歌词,谢谢!
没有你要的?请搜索……
你现在正在浏览:
求歌词英汉互译(歌名也请翻译一下,谢谢!)100分送上! 请翻译一下歌词,谢谢!
求歌词英汉互译(歌名也请翻译一下,谢谢!)100分送上!
m readyClick Clack AwayYou shot me through the heart staring in your eyesSo I might die a happy man todayJust empty out your barrel girlIt's alrightClick clack awayClick clack awayClick clack awayClick clack awayGo &#39, April, May and JuneYou shot me through the heart but I don'head pull it pull it pull itYeah yeahPull it pull it pull itYeah yeahPull it pull itGo ahead make my dayClick clack awayYou got… dumbass seductionIf I was broke i'd give you half of nothingOr give it all then I give you moreI't kill me should make my love tougherI'm tough now, whassup nowFire at me I swear I won'head pull it pull it pull itYeah yeahPull it pull it pull itYeah yeahPull it pull itGo ahead make my dayClick clack awayYou take away my very breathNo need to ask if i't want you to ricochet and hit another targetYou take me to the edge, right up to the marginAll I see is fireworks I can feel it sparkingHope you keep me at the centre of your bullseyeAnd you know it'm not pressing chargesDon&#39, yesI go get my tux and you go get your dressAnd we gon'm no decorator but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Wm a messBut I like spontanuity, continuityLet it flow let it flow just with meAnd i's alrightClick clack awayClick clack awayClick clack awayClick clack awayGo 'head pull it pull it pull itYeah yeahPull it pull it pull itYeah yeahPull it pull itGo ahead make my dayClick clack away相关说明:
满意答案的选择不只是给翻译最快的哦~时间不要紧,翻译的最好的,最满意的一定是质量最高的。
我的热情永不停止就让这爱情和我一起流动我不是在控诉我不愿你离去,秋天 四月,请快些让我承受如果它没有杀死我 那我的爱将更加坚定我更加坚强了 不是吗向我开火 我发誓我不会闪躲你让我感到敬畏你不用开火 女孩 我会自己送上门来当我盯着你看 你击中了我的心今天我可以像个快乐的人那样死去了释放你全部的美 女孩这很好快快开火快快开火快快开火快快开火继续 扣下扳机yeah yeah继续 扣下扳机yeah yeah继续 扣下扳机让我的一天都美丽多彩快快开火你让我无法呼吸不需要问我准备好了没有 是的我将穿着晚礼服,你穿着礼服长裙我们将轰轰烈烈,我知道自己表现得一团糟但我发自内心,就算我们才刚刚认识我有些冒冒失失,是的,五月,六月你击中了我 而我却没有伤口你精准地击中了我因为我发誓我没有移动半步当提到爱情关系的时候,我手足无措第一眼看到 我没有意识到我已聚焦爱情你击中了我 嘭嘭嘭如果这是痛苦全是黑人俚语和黑话 直译成中文会很奇怪 很多地方我用了意译 意思是符合的这歌就是讲主人公对一个女孩一见钟情 并表达了他热烈的爱与对爱情易逝的担忧快快开火当我盯着你看 你击中了我的心今天我可以像个快乐的人那样死去了释放你全部的美 女孩这很好快快开火快快开火快快开火快快开火继续 扣下扳机yeah yeah继续 扣下扳机yeah yeah继续 扣下扳机让我的一天都美丽多彩快快开火你那使人震惊的诱惑也许我什么也不能给你但我会尽力给你一切我不会粉饰却能表达我自己知道夏天,直到最险处我只看到焰火闪耀的光芒我只希望你把我放在你心里最重要的地方永永远远你是我的全部,甚至超越了我的全部你不需要开火,女孩,走向另一个人你把我推到悬崖
四月,五月和六月 你射穿我的心,那你曾在我敬畏 你是不是要拍宝贝,你使我从你的下巴 你射穿我的心在你的眼睛盯着 所以,我会死一个幸福的人今天 只要你空出桶女孩 这是正常的点击瓣离 点击瓣离 点击瓣离 点击瓣离 围棋是把它拉头拉 是啊是啊 它把它拉拉 是啊是啊 它把它拉 来吧让我开心 点击瓣离 你带走我的呼吸非常 没有必要问我是否准备好,是 我去让我的小企鹅和你走你的连衣裙 而且我们能够做到这虽然我们刚认识的大 我只是新鲜的是,我知道我是个烂摊子但我喜欢spontanuity,连续性 让它流让它流与我刚才 而且我不按收费 我不想和你弹击中一个目标 你带我到边缘,直到保证金 我看到的是焰火我能感觉到它闪烁 祝你永远在你我的靶心中心 而且你知道它的更多的利益或全职 你更是我的一切.. dumbass诱惑 如果我打破了我愿意给你什么一半 或把它全部的然后我给你更多 我没有装饰,让我受苦 什么不杀我,使我所爱的强硬 现在我很艰难克拉克客场点击 你射穿我的心在你的眼睛盯着 所以,我不知道我放大 你把对我八大山人打冰八大山人热潮 如果这是痛苦快点,现在whassup 消防在我,我发誓我不会鸭绒 哇,你使我从你的下巴 你射穿我的心在你的眼睛盯着 所以, 你是不是要拍宝贝,我会死一个幸福的人今天 只要你空出桶女孩 这是正常的 点击瓣离 点击瓣离 点击瓣离 点击瓣离围棋是把它拉头拉 是啊是啊 它把它拉拉 是啊是啊 它把它拉 来吧让我开心 点击瓣离 你有.,但我没有伤口 你有好目标,因为我可能已经发誓我感动 当涉及到的关系我没有线索 一见钟情,但写在墙上的 又到夏秋
点击止回阀离开你向我开枪通过心目不转睛的盯着你的眼睛里所以我今天可能会死一个快乐的人你只是空桶的女孩没关系点击止回阀离开点击止回阀离开点击止回阀离开点击止回阀离开它的头拉去把它拉它是的,是的,把它把它拉它是的,是的,把它拉它让我每天走在前面点击止回阀离开你有…诱惑头蠢驴啊如果我没钱了,我要给你一半的什么或者把它们都那么我给你更多的爱我不是装饰者而写在墙上去夏秋季,四月、五月和六月你向我开枪通过心但是我没有伤口你有一个还算不错的目标,因为我曾经发过誓能感动我谈到爱情,我一点也不知道一见钟情,我不知道我的变焦镜头你把一个命中在我芭达宾芭达热潮如果这是痛苦,快点让我受苦受难什么不能杀了我让我的爱应该采取更强硬的我很强硬,whassup现在了开枪的时候,我发誓我不会鸭毛哇,你让我怀着敬畏之情你不是要射的女孩,你让我从你的下巴你向我开枪通过心目不转睛的盯着你的眼睛里所以我今天可能会死一个快乐的人你只是空桶的女孩没关系点击止回阀离开点击止回阀离开点击止回阀离开点击止回阀离开它的头拉去把它拉它是的,是的,把它把它拉它是的,是的,把它拉它让我每天走在前面点击止回阀离开你带走了我的非常的气息不用问如果我准备好了,是的我去拿我的身礼服是和你去拿你的衣服上了而我们下定的将它做大虽然我们才刚认识我不过是新鲜的,是的,我知道我看起来糟透了但是我喜欢spontanuity、连续性让它流让它流只是和我在一起我并不是紧迫的指控不想让你弹打另一个目标你带我去的边缘,直到的边上我只看见我能感受到它激起的烟花我希望你保持的中心,你的舷窗大家也知道它的更多的利益或全部时间你是我的一切,甚至更多你不是要射的女孩,你让我从你的下巴你向我开枪通过心目不转睛的盯着你的眼睛里所以我今天可能会死一个快乐的人你只是空桶的女孩没关系点击止回阀离开点击止回阀离开点击止回阀离开点击止回阀离开它的头拉去把它拉它是的,是的,把它把它拉它是的,是的,把它拉它让我每天走在前面点击止回阀离开...
提供中英互译歌词。满意给高分。:
我念高一,大家可以介绍几首适合我学习的英文歌曲...请大家给我正确的歌词,以免也误导了我。谢谢。.....
求。justin bieber几首歌的歌词中英互译:
谢谢亲们~ 点: 1.几首歌歌词的中英互译。最好是一行中文一行英文的~ (不爱宝,机器翻译的就别回答...
GDFR的歌词中英互译:
Gdfr - Flo Rida&Sage the Gemini&Lookas I know 我知道 ...
谁有&Fool Again &中英互译歌词?:
谁有&Fool Again &中英互译歌词?歌词 ...一切都已结束 我不敢相信我又再一次愚弄 我以...
谁有&my love&的中英互译歌词?:
歌名:My love - 吾爱 歌手:Westlife - 西城男孩 专辑:Coast To Coa...
jealous 歌词中英互译。nick jonas唱的:
《Jealous》歌词 - Nick Jonas I don't like the way he's...
也许你也感兴趣的内容One moment...
italki is changing the way the world learns foreign language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哥只是个传说歌词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